云落的星辰💓

【翻译】伏八小短漫

  @三餘   私自翻译了,请见谅

原址:https://yafengyue.lofter.com/post/1d5b950c_1035e124

原po:KmtsdsK

 

美咲拉住猿比古的衣袖,害羞地靠在面前早已宽厚的背部,提了一句:“今晚、我家,要来吗?”

猿比古顿住,抬头叹了口气。

“……你、到底知不知道说‘那个’的含义啊。虽然以前美咲也说过,但是明明不是那样的关系了。”

“我知道意思的!”

“……而且我还不知道今天的工作要到什么时候结束。”

“好了,我等你。”

“……真的假的,美咲真的明白自己说了什么吗?”

“真烦人。都说了会等你。”

“……如果等会我到你家想要扑倒你那时就算你说果然还是不行,那时候我也不会停下来哦。”

美咲红了脸。

磨磨唧唧地吵死了!

“你、猿才是如果不来我就揍、揍你……”

猿比古的心脏不可抑止地跳动。

 

晚上11:36

美咲嘟囔着不满,“猿比古没有来,果然下次见到的时候要揍飞他……Zzz”

晚上12:05

美咲熟睡中——

晚上12:38

美咲卧室的房门被吱呀一声打开。

猿比古坐到床边,左手背贴着美咲的脸颊,唤着美咲

“美咲……起来了。”

 

FIN

 
评论(6)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