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影日】今天的日向翔阳两岁!

*小太阳生日快乐

*私设有,勿深究

*温馨欢脱向

 

“抱歉,我来迟了!” 

跨进排球馆的影山意外地没有听见往常聒噪的嗓音,原本准备好以卫生值日为由反驳回去,却后知后觉发现——日向翔阳貌似不在。

影山又瞄了一圈排球馆,队员们都围坐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什么。没有发现那颗明显而亮橙橙的脑袋,影山皱起眉,一脸凶相。

那个呆子跑哪去偷懒了?说好练习快攻却不见人影,等他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一定要狠狠训他一顿!

 

影山拿起排球径直跑到发球位置准备快速发球,被人从身后拍了肩膀,排球就这么从手里掉落在地板上反弹了几下,最后滚至远处。

“抱歉,打扰影山你练球了。不过,”泽村指了指不远处的人堆,露出一副困扰的表情,“日向的话,在那里,但是出了点……”事……

影山没听完队长的话,他脚步沉重地大步过去。原本指责日向的生气的怒吼被哏在喉间,闹得脸通通红。因为面前出现的日向,不是他熟悉讨厌的日向,而是——孩童日向。

就这么呆愣在原地,影山完全石化了。

 

菅原语重心长地向他解释,“虽然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但日向好像在喝完自己水杯里的水之后,突然睡过去了。本以为只是累了休息而已,等我们再注意到的时候,他就变成这幅小孩模样了。”

一旁的空地上放着日向的水杯,和穿不下的运动短裤和白色内裤。

小日向身上耷拉着那件10号队服,圆润白嫩的肩膀几乎就这么露在外面,小屁屁被衣服下摆挡住。菅原给过长的布料打了蝴蝶结,小小的日向看上去就跟穿了条裙子一般。

影山坐了下来,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与西谷玩耍的小日向。

“怎么王大人有恋童的癖好吗?我们这些庶民可真是无法理解呢。”月岛一脸嘲讽。

影山瞪了他一眼,却没有进行回击。

小孩子容易受到惊吓,这点常识他还是有的。不过影山虽然不讨厌小孩,但孩子们看见他一般都会躲得远远的。久而久之,影山他就更不会与小孩子相处了。当然,他才不会去主动亲近现在的日向呢。

不管怎么来说。

 

小日向窝在西谷的怀里玩他的手指头,西谷的手掌原本比日向还小一些,现在可成了他的好几倍。西谷笑嘻嘻带着得意洋洋的表情。

莫名地,影山有些不满。

“旭学长,你也过来抱抱小翔阳吧!真的超级可爱!简直快萌化了~”

东峰摸着后脑勺腼腆地微笑,“日向会被我吓到的吧,我还是不用了。”

一旁的田中仿佛忍耐许久,他终于拉扯着西谷,对他说道:“西谷,你太狡猾了,我也想跟小日向玩!”

“龙这可不行,谁让我是第一个发现翔阳变成小翔阳的人呢,他肯定把我当他爸爸了!”

小日向咯咯笑着,“ma……妈妈!”

“噗哈哈哈哈!”田中捂着肚子笑得直拍地板。连月岛都“噗嗤”一笑,被山口追着看。泽村与菅原像大家长一样无奈地摇摇头。东峰安慰着气成鼓一脸的西谷,顺带小心翼翼地注意小日向有没有害怕他。只有影山冷着脸。

 

小日向的注意力被东峰的羊咩须吸引了过去,那一双小小的手摸了摸形状奇特的毛发。眸子睁大大大的,满是好奇。

“pa……爸爸!”大概在小日向的认知里,有胡子的都是爸爸。

这么一说,东峰更加害羞了。不过依旧一脸慈祥地任小日向玩他的胡子,尽管偶尔有微微的刺痛感。西谷红了脸,埋在东峰宽厚的背脊上,掩藏着他自己的小心思。

“啊啊啊,我也要日向摸摸!你们俩太狡猾了!”田中这一次直接凑到了小日向面前,希望得到一些宽慰。而小日向像是知道田中的想法,他双手抚摸着田中的脑袋。长出的短而刺的头发,痒痒的。小日向似乎发现了新玩具,一直摸着田中的头,就差整个小身子扒上去了。田中一副被治愈的神态,开启了修仙之道,整个人升华了。

 

“两岁的日向,是不是只会喊爸爸妈妈?”菅原有些苦恼,“这样我们也不能向日向问清楚,也不知道怎么帮日向解决了。”

泽村扶额,“这已经超出科学范畴了,希望不要被万恶的科学家发现日向的情况,万一被抓去做实验怎么办?到时候%#%%*&……”越想肚子越疼,深感危机。

一旁的菅原只好开导担太多心的队长了。

 

“没有了日向,可没有人那么百依百顺地接王大人的托球咯,噗。”

影山沉默。

根据前往,他是没有百分之百的保证,以后的球场会不会再一次出现北川一中那时的状况。如果,没有主攻接过他的托球进行攻击,他作为二传手并不能将全队带向胜利这是事实。

主攻未必只有日向一人。

但,也只有日向能够毫不犹豫地、竭尽全力地信任他。

信任作为二传手的他。

信任影山飞雄这个人。

 

那小小的身影倒映在影山的瞳孔里,他想着一直来相处的种种,日向早就成为他最好的敌手、最强的搭档了。只不过这样的想法,万万是不能让日向知道的。影山才不想望见日向自大的表情呢。

尽管现在的日向,只是一个两岁的小屁孩。

影山反倒不习惯那么安静的排球馆了。明明长大时喜欢眉飞色舞地讲话,两岁了反而只是安安静静地玩着眼前感兴趣的东西。果然还是不会说吗?影山暗暗腹诽。

 

那双纯净的橙眸,就这么望进了影山的眼。

毫无杂质。

漂亮的像颗价值连城的宝石。

 

小日向对着影山伸出了两节藕臂,他咿咿呀呀地咧着嘴不知说着什么。看着影山没有接他的动作,小日向顿时瘪着嘴露出委屈的表情,好像马上就能有黄豆般大的眼泪流出眼眶。

那双指节分明的一双手,握住小日向的腋下,微微使力,小家伙便轻轻松松地被影山他举了起来。

在空中的小日向看上去很兴奋,眼睛舒服地眯了起来,两双短腿小幅度地晃荡着。随后他扑着进了影山的怀抱,柔软卷翘的头发蹭着影山的皮肤,令影山痒痒的。

影山不知怎么反应,怀里的不是往常普通的日向。现在的日向还不足他的上身长,整个人都是小小软软的,似乎还有婴孩般特有的奶香,很好闻。

 

“飞……飞……”小日向小脸纠结。

“还要刚才那样?”影山柔和了嗓音。

小日向既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影山把小日向举了起来,举得比他的头顶要高。小日向笑呵呵地用双手捧住了影山的脸,软糯的声音喊着:“飞……飞雄。”

影山的心脏忽然很疼。

像被针扎过得骤然地疼。

紧接着便是更加强有力的心跳速度。

 

“为什么小翔阳喊影山名字!”西谷痛心疾首。

菅原摸了摸下巴,思考着什么。“或许,日向能不能变回来就要靠影山了。”

“菅原前辈,就算这么说,这个呆子要怎么才能变回去?”

月岛掏出手机,看似无意地提及,“王大人说不定贡献出一个吻,小矮人就能恢复原状呢。”

山口在心里点起了赞。

“吻、吻……?”影山意外地脸红了。

这家伙不会当真了吧,王大人竟然如此单纯。月岛推了推眼镜,手机无声地被按下一个按钮。

 

小日向的嘴唇水嫩嫩的,影山默默吞了吞口水。那一双温暖的小手还在他脸上,只是单纯地放着,并没有其余的动作。

这呆子是故意的吗?影山不解。

日向从来没有喊过他的名字,如今却以这种方式被道出,他是做梦也不会想到的。而且,明明西谷前辈和东峰前辈都被喊了“妈妈爸爸”来着。

 

小日向有了动作。

影山直接大脑当机了。

月岛得到了独家证据。

全队员见证了这一幕。

 

随后不久日向恢复了原状,在影山怀里发着光变大了。那是影山除了球场以外的难得的脑袋快速反应过来的一次,他立马将还浮着橙光的日向裹进自己的怀里,将队服外套的拉链从底端拉至最上。

“影、影山!我为什么、我我我……”

“呆、呆子别乱动!”

两个人全都脸红地熟透了。

那一天,整个排球部仿佛都被闪瞎了眼。

 

之后,谷地得知这一情况后死命咬着手帕,她有点后悔随着清水学姐去校外勘察了。

日向收到了无名邮件,上面记录着整段过程的视频。不知如何面对影山,选择了一躲二藏三跑政策。

而不知所措的影山回顾那一天小日向吻他的场面,面红耳赤地想跟日向表白却不知方法,并且某人还好死不死地躲着他。

 

END

 
评论(6)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