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喵比古啊喵比古

☆猿比古成猫设定

 

(上)

八田从那个与他发色相差无几还是自己男人手下的道明寺的怀里接过因异能力变成猫还处在昏睡状态的伏见猿比古时,他明显感受到面前的人一脸不舍地可怜兮兮地盯着怀里的一团,忍下心用了较大力气,那只猫才完完全全地被自己搂在怀里。那个冰山女人,哦,不,草薙哥的女人也好像为之动容,八田直觉得怀里的“猿比古”成了抢手货一般,对比平日里他们青组的样子,简直令人害怕。

 

“伏见由于受到异能力影响,暂时成了猫的状态。由于还未苏醒,请八田你一定好生看管,如有发生某些问题,可以向我们Scepter4请教。我们一定会解决导致这件事情发生的主谋,并尽快找到让伏见恢复原状的办法的。这段时间,我相信伏见也是乐于他的恋人,也就是八田你的照顾。”

 

“我会照顾好猿比古的,不过你们可是一定要揪出那个让他变成这样的人啊,否则我会自己去打探消息的。”八田顺了顺猫咪蜷缩的背脊上的毛,比原来发质更加柔软滑顺。“那我先回家了。”

 

身后的某人大声叮嘱着“八田先生一定要照顾好伏见先生啊”。嘁,不用你提醒,我也会照顾好的。更何况,伏见猿比古可是我八田美咲的人!

 

回到两人同居的小屋,八田先把依旧陷入沉睡的“猿比古”放到了柔软的床上,为了防止他不小心跌下去,更是放在了床中央的位置。随后进了厨房,准备晚餐。八田扫视了一圈食材,拿起新鲜的肉准备切成肉丝,后又想起男人如今能否吃人类的食物成了一个问题。没有养过猫的经历,但也知道猫该吃猫粮的常识,但八田却认为自尊心大的伏见若是知道了自己吃的是猫粮的话,他日后可能就不用起床了。而且还不一定真的完全成了猫,或许还有人类的意识也说不定呢。于是,八田特地用终端搜索了一下,用肉做了一个现在的“猿比古”也能吃的一顿菜。

 

等八田将饭菜端上桌,热气腾腾一片的时候,他看见全身铺着幽蓝色毛的猫踏着优雅慵懒的步伐向他走去。“猿比古”利用猫的天生优势,轻松地跳上了餐桌,他往八田的脸颊凑去,小巧的头颅蹭着八田的下巴,细长毛绒的尾巴竖起卷着八田的胳膊。像羽毛轻轻扫着,微微的痒意,却温柔地无法拒绝。

 

八田将“猿比古”举了起来,橙眸盯着猫那两颗像蓝宝石的眼珠。“猿比古?”

 

“喵~”

 

八田从来不知道一只猫能将一句喵诠释得如此动情,不过他也差不多了解了事态。以自己对恋人的了解,“猿比古”现在怕是只是一只普通的喵比古了。虽然不清楚猿比古的意识去了哪里,他现在还是要照顾好这只猫,否则……算了,不想不好的事情了。思考东西从来不是他的长项,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填饱肚子吧!

 

一人一猫暂时愉悦地解决了这一顿晚餐。

 

收拾完的八田突发奇想,他瞥向一旁安静舔毛擦脸的猫,露出了坏笑。哼哼,猿比古啊猿比古。如今,让我来逗你玩耍一下吧~

 

家里没有逗猫的玩具,但对于猫来说,只要是任何可以吸引它的有趣的东西,都能玩上许久。八田找到一根绳子,他一边抖动着绳子一边唤着“喵喵喵”来吸引猫的注意力,然而“猿比古”依然淡定地顺着自己的毛。满脑子疑问,八田开始了思考。不会是“猿比古”还是猿比古吧,可他也没有回应啊。还是要给猫取个名字,好让他知道是在喊他吗?

 

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八田对着不远处的猫呼唤,“喵比古~喵比古~”

 

安静……

 

这一定是假的猫,真的猿比古吧!!!

 

不想猜不想闹的八田就简简单单地洗漱一番上了床,他把喵比古放在枕头上。没有男人温暖紧实的怀抱,八田睡得还有些不习惯,他翻来覆去得愣是毫无睡意。感觉到毛茸茸一团钻进了他怀里,八田笑着抱住了。

 

未开灯的房间里,蓝宝石的眸子发着荧光。

  

 

(下)

 

伏见恢复意识的时候,一瞬间觉察到他在恋人温暖的怀里,耳边便是规则安稳的心跳声,面前靠着温度稍高的肌肤。他动了动身子,却发现身子不怎么受自己控制,而且八田只是虚虚环着他的身子。伏见联想到之前的异能攻击,他想他现在肯定不是伏见猿比古的模样。

 

从一丝传进被窝里的光线,且良好的视力立刻注意到身上包裹着柔软的皮毛,伏见脸黑地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拱了拱身体,意外的体能柔软。他起身从缝隙中钻出去,毛发蹭到八田的鼻子令他痒痒的而揉了揉鼻子,但终究还未苏醒。站在平时睡的枕头上,伏见凝视着八田的睡脸,对他起仰八叉的睡姿依旧感到无奈。

 

「尽管美咲的睡姿很难看,但无论怎样的美咲都很诱人。」

 

还未习惯的猫叫声令八田立刻惊醒,他噌地一下直起了上半身,头上顶着的一头乱毛被着大动作而甩得倒是顺了一些。他回头望了望枕头上的猫,“是饿了吗?喵比古。”清晨的嗓音还有些沙哑。

 

「啧,美咲知道我是谁为什么还要取一个所谓的‘喵比古’啊。还有,我现在说的话难道美咲听不懂吗?」

 

“肯定是饿了!乖乖等我去给喵比古弄早饭。”说着,八田就下床往厨房方向走,还时不时回头对着面无表情的猫露出笑颜。“今早吃什么呢?”

 

「啧,这种异能真是麻烦,以笨蛋美咲的智商估计以为我现在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猫,毫无我本人的意识吧。这样下去可不行,要找到办法变回去,但首先要跟美咲进行正常的交流。」

 

在厨房里的八田突然奇怪不同于昨日的猫如今一直喵喵叫着,果然是因为肚子太饿了吧?

 

伏见迈着步子懒懒散散地走到厨房门口,他靠着门框有如往常。他喜欢清晨看着八田为家里忙东忙西的,尤其是为了他去Scepter4工作减少过多劳累而做的早餐极其丰盛,尽管也会被逼迫着吃下恶心的蔬菜,但伏见会反加回击灌八田一瓶牛奶,美其名曰一切为了身高。现下,伏见变成了一只猫,体型升高全变了,他只能昂着脖子盯着八田的背影,顺便靠在门框上蹭了蹭背上的毛。

 

「这该死的猫咪属性。」

 

“嗯?喵比古马上好。”手下的动作加快,装完盘立刻端到了餐桌上。伏见一跃而上,姿势漂亮。“你的。”装着食物的一份摆在了猫面前八田坐下吃起了自己那份。

 

早餐看上去没什么问题,甚至蔬菜少了好多,伏见对此表示满意。虽然还未习惯这幅猫身,为了空空的肚子,他只好伸出猫咪带刺的舌头对食物进行舔食。填饱肚子后,伏见则在思考如何与八田进行交流。让他气的是,八田一副把他当猫还拿出不知哪个角落里找来的小球逗自己玩耍的状态。伏见一个甩手,球便正经地弹到八田的左手腕处,经过碰撞再反弹至其他角落。

 

“还好没有把终端砸坏,虽然‘猿比古’砸坏的由猿比古来修倒是应该的。”八田兀自吐槽了一番。

 

终端倒是可以用。伏见想到可以开书房的电脑,键盘按键比终端大方便他现在的肉垫打字。他熟轻熟路地钻进了书房,身子扒拉着主机废了些力才把电源给按开。屏幕上显示开机成功,伏见复又跳上电脑桌一个一个进行按键,因猫咪的肉垫比人类手指大,误按了一些字母才登陆了自己的ID账号。

 

「来书房」

 

果然不下片刻就听到某人慌张的大叫,声音由远及近地传来,耳朵都要被吵聋了,伏见动了动他的猫耳朵,无奈地继续打字。

 

“猿猿猿猿比古?!!!”

 

「是」

 

“现在是什么情况?猿比古不能直接跟我说话吗?”

 

「差不多」

 

“什么时候有意识的?”

 

「今早」

 

为了省麻烦,伏见尽量往字少了打,要知道他现在这幅身子去打字,可是动用全身的肌肉,有点麻烦的。

 

八田坐了下来,脸蛋蹭了蹭猫咪坐下时弯曲的背脊,带着熟悉的伏见体味的毛茸茸的背脊。他把喵比古抱了起来,那颗幽蓝色的猫眼深邃望不到底。“本来不知道猿比古在这猫的身体里有了意识,现在猿比古这么通知了我就放心了。别的问题我也不问了,让猿比古变成这样的异能者,我相信猿比古的同伴以及Homra一定会共同努力把他抓出来绳之以法的。现在,猿比古应该抛开工作的烦恼,好好享受作为一只猫咪的乐趣才对。所以……”

 

“让我再叫你几声喵比古,啊啊,变成猫了好可爱啊,这样毫无反抗之力的猿比古可不多见呢哈哈哈哈……”

 

美咲就等着日后在床上喵喵喵吧,伏见心想。

 

END

评论(9)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