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一言不合就发红包

☆lof1000粉提梗

☆恋人设定

☆轻松欢脱的短打

 

前不久,八田因为一件若有若无的小事与伏见吵架了,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又睡进了Homra的小客房,连草薙出面劝诱两人和好都无济于事。正巧那时伏见手里正好分配到了繁重的工作,三天两头便需要出差一趟,至少知道他待在哪又有人照顾也就放心一些,也就默许他生气的恋人在外留宿了。

可怜伏见事业繁忙,得空与八田联系,却迟迟没有回音,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还好安娜偷偷通知他一切无事倒也算了。但,闲下来这笔账,伏见还是会好好清算的。

身为伏见的手下,一同出差的道明寺只得忍气吞声小心翼翼地不让自己在上司面前留下把柄,省得怒火误伤了他。同时也要帮阴郁的伏见先生想想办法,成功和好了或许还能奖励一番。

于是,道明寺献上一计。

 

 

在Homra的八田特别悠闲,待得比自己家里还自在。白天酒吧没什么事,他就帮草薙打扫卫生,偶尔陪安娜逛逛街,或是自己玩着游戏困了就睡觉。晚上就招呼客人,空闲了就跟镰本他们一起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只是接到某个男人的电话或短信时,脸色一黯,拒之不理的。

他也不是得有多生气,吵架的原因也只是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已,但碍于面子,八田当下就选择离家出走。他知道那几天伏见工作很忙,忙到平时懒散气定神闲的状态都变了,晚归到一次又一次,自己只好把热了一次又一次的饭菜给倒了再重新弄点管饱的吃食。

已经不知道在Homra待了多久了,以前的伏见是不会忍耐至现在的,吵架当晚就会哄好。怒火早就一丝一毫地消逝掉了。

所以,表面上装作无所谓的八田,内心实则有点委屈。

 

 

八田的手机上顿时出现一屏幕的信息,不到一秒下一条信息就被顶上去不在界面内了。

没由来的伤心令八田拿起了手机,进入界面仔细一看,才知道全是一个又一个的大红包。手指滑到最上方,手机的提示音还在叮咚个不停。每个红包上都写了一个字,连起来读便是——

「美、咲、大、人、不、要、生、气、了、等、事、情、忙、完、乖、乖、等、你、男、人、来、接、你、回、家、顺、便、提、醒、做、好、奖、励、的、心、理、准、备」

八田越往下看,脸越红,他才不信奖励是什么出差的礼物呢,绝对是那档子事来惩罚他的,怕自己再惹麻烦,所以威胁他呢。可惜,他只能有接受的份。

对伏见这新颖的方式,八田倒是无所谓“冷战”了,又是从尾拉到顶,把三四十个红包一个一个点开,看到里面的金额顿时唏嘘不已。不愧是堂堂的公务员大人,财大气粗的,每个红包都有一万日元,这么多加起来,他可以足够买好多好吃的了。

既然到时候会被男人吃掉,现在他还不如犒劳自己的胃呢。

 

 

发现自己发的红包全被小家伙领走却什么也不回,伏见倒是没生气,自己要说的话肯定丝毫不差地传到恋人的眼里心上了。对这方式很是满意,伏见又对着手机捣鼓了半天发了一堆,这次为了省事倒是一个红包写了短句。

「看来美咲是懂了」

「一定要乖啊」

「否则就不是奖励」

「而是惩罚了」

「红包就当是美咲的零花钱了」

「自己保管着用吧」

那边八田又被消息弄得一愣一愣,点开红包,金额比之前大了,第一个数字就翻了几番。这是想用钱收买人心啊,八田开始有点为自己的后面担忧了。

 

 

道明寺很是愉快他的伏见先生心情好了许多,最后回去的时候竟然也给他发了红包,虽然红包上面是布置他出差报告的任务,但想到有红包还是很开心的。

然而,点开一看。

只有五日元。

伏见先生不带你这么坑下属的,道明寺又一次欲哭无泪。

 

 

此后的伏见,一遇到八田恼的时候,就发红包攻击他。

简直就是一言不合就发红包,让八田完全陷入红包侵略之中了。

 

END


 
评论(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