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关于“爱”的选择题

☆猿比古生贺文

☆撒糖虐狗啦

 

百分百模拟真实场景!!!

百分百还原人物心理!!!

百分百造就一段佳话!!!

 

伏见面无表情地拆开几分钟以副长名义送的快递,只见纸盒子的光盘上压着一张大白纸,黑体加粗地标明了三句话还跟着三个巨大的感叹号,瞬间厂家直销的BGM仿佛脑内响起。

 

九块九买不了吃亏,九块九买不了上当,绝对物超所值!

 

一脸黑线,但出于红豆泥的压迫之下,伏见仍是将光盘取了出来放进了自己的电脑里。

系统:请选择对象

 

在大脑反应之前,修长的手指已经在键盘上按下了“八田美咲”这几个字。紧接着屏幕上一片空白,数据碎片渐渐溢满,碎片之间快速拼出一个人形,最后出现在伏见面前的是八田的虚拟形象。

如同真实的人一般,对着伏见不满地皱眉。

 

系统:请根据人物性格进行攻略

所以这是个变相的攻略游戏吗?还是美咲那个家伙。

啧。不仅表情做得逼真,甚至连细微的一举一动就仿佛是真人面对着他一样。

如果不是隔着屏幕,伏见认为美咲就要冲过来对他狠狠揍上一拳了。

下意识挠了挠左边锁骨上方的焦痕,轻微的疼,却很痒。

 

选项:A径直而过

B打声招呼

C上前开打

皱了皱眉,伏见按了B。

A和C确定能攻略成功?

毕竟在现实生活中他对八田已经做过无数次,游戏不会知道他的真实想法,而伏见也确实需要一个重新认识的契机。

 

八田:臭猴子,你怎么在这里?!

选项:A因为看见了我亲爱的美咲啊

      B只是正巧路过而已

      C美咲的诱人的香味吸引我而来了

推了下眼镜,伏见不由思索起来。

ABC不管怎么选美咲都会跟他吵起来吧???

这个攻略游戏确定不是整人游戏吗???

望着屏幕里的八田形象吊捎着眉眼,一副吃惊又唯恐面前的人要挑事一般的不耐神情。

最终还是按下了A。

 

八田:(微红了脸)谁是你亲爱的!!!臭猴子你不要乱说!!!我才不是呢!!!

原来美咲的关注点是“亲爱的”着三个字吗???

即使是虚拟的,美咲脸红的模样也真是令人兴奋。

猿·变态·比·痴汉·古上场。

选项:A美咲是害羞了?真可爱呢~

      B当然美咲是我亲爱的

      C真想立刻上了美咲

伏见大人表示直接按了C。

由于过度兴奋手误按了全选,最终ABC三项都提交了上去。

这攻略游戏还能一次性多选吗!??

难不成一个攻略游戏除了仿真提交对象的外貌体态动作说话方式以及活动心理,还能进一步猜测玩家的语言习惯与内心想法吗?

 

八田:(微愠)臭猴子你说谁害羞谁可爱了!!!(恼怒)本大爷才不是你亲爱的呢!!!(棒球棒抡了起来)我把你当曾经的朋友,你脑子里竟然是想上我?!!你这家伙给我说清楚了!!!

选项:A因为我喜欢有血有肉的东西啊

      B因为我喜欢美咲这个笨蛋啊

      C全选

两个选项仿佛就是——冷淡嘲讽的表面:A;苦涩焦急的内心:B,都是伏见会做出来的心里想出来的话语。

问题是,这时候出现全选是不是比上面那个Bug更为Bug啊。

于是,表面淡定内心期待的伏见按下了C选项。

 

八田:(先是疑惑后是不可置信)原来你对我说过无数遍的“喜欢有血有肉的东西”是指猿比古你喜欢我……你……明明知道我笨脑子不好使,猿比古你为什么就不能坦率地跟我讲呢……?

“美咲……”伏见一声呢喃。

选项:A性格如此

      B缺安全感

      C占有欲强

      D全中全选

“……”伏见大人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是想拔刀。

既然说了要坦率,按下了D选项,他为什么对一个攻略游戏那么认真……

 

八田:(放下了棒球棒,两腿盘着坐了下来)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傻乎乎地不愿相信猿比古你是真的离开过我,以背叛为借口,狠斥自己要恨你,见面除了对骂对打就没有平心气和地对话交流一次。我不知道猿比古你的内心在考虑什么,你也不清楚我的想法我的思量,任由误会越来越大,成为不可磨灭的伤痛。呐,猿比古,我们只是长大了,却为什么会变成讨厌的模样了呢?

伏见不置可否。

 

选项的提示迟迟没有显示在屏幕上。

 

系统:因对象情绪波动较大,已经强制掉线

掉线?

难不成……

伏见迅速打开终端的地图,找出静止的红点坐标。

 

八田悠悠转醒,意识仍有些模糊,等到回忆起零星的碎片之时,伏见已经破开了他卧室的门,将小小的他紧紧压在了身下。

“喂!”

“美咲,”伏见在八田的肩窝深深吸了口气,急促的呼吸被硬生生调整了过来,只是胸膛起伏地仍是厉害,紧密贴着八田的身体。“对不起……”

这对不起包含的含义太多,八田却细想不了,愣怔一下后便伸出无措的双手轻抚着伏见早就宽厚的背脊,安慰着他。

“没关系,我也要对猿比古说一声对不起。”

 

“明明说好两个人永远在一起的。”

“先食言的人是我……”

明明有注意到猿比古的不对劲,却一直下意识地忽略内心深处的不安,始终认为猿比古是不会离开他,不会丢下他一个人的。

明明拥有了猿比古,还想得到更多,贪得无厌地令自己不为那些消极感所笼罩。

明明猿比古喜欢他,却做了很多伤害他的事情。

 

“我也是……”八田闭上了眼,语气难见的温柔:“喜欢猿比古呢……”

 

恭喜攻略成功!

 

这一份“爱”的选择题交出了答卷。

 

END

 

ps:原本打算的梗会另外有机会再产,大概是校园abo有肉,不会很长,到时候再说吧

 
评论(2)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