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12(ABO)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

Chapter12

自从和维克托确定关系下来,勇利发现男人真的是动不动就给他一个亲吻呢,而他自己确实也很享受这种别样的对待,每一次忍不住沉迷于其中,忘却诸多身外事情。

勇利不由自主地摸上似乎还残留着维克托气味的唇瓣,一脸出神。

望着勇利一副仍在回味的小表情,维克托笑嘻嘻地调侃:“我的勇利,想要亲吻的话,你自己也可以主动的,我的唇瓣可是随时为勇利你而张开哦~”

身为Alpha却故意伸出舌头半舔着晶莹的唇瓣,灵活的舌头刺激Omega的视线,粉嫩而柔软带着股诱惑,最后微张着唇缝,试图勾引着他上前一亲芳泽。

勇利红了脸,作为一个Omega还没有他的Alpha勾引人是要闹哪样!

等了半天也不见恋人压着他亲上来,只看见脸越来越红,似乎还冒着气。维克托也不逼他腼腆的Omega了,自己快速啄了一口勇利的唇当做补偿自己微微失望的心。

“勇利,不带我参观参观你的房间吗?”转换话题,维克托想更仔细了解了解他的勇利。

勇利的视线在自己的屋里瞄了一圈,除开墙上贴着的维克托仅有的几张限量版海报,大概只剩下一面书架还能介绍一下东西。也好,趁给维克托介绍的时候,自己也顺便拾掇一下以前的回忆吧。

“维克托想从哪看起?”

“勇利的房间除了这书架好像没有其他可挖掘的空间呢~”

“我明明问的是就书架上从哪边看起嘛……”

“那就书架的左边吧。”

书架几乎整整占了勇利的一面墙,从一侧到床边摆放,没有空余的空间。之前维克托略微瞥过,知道了勇利喜欢把绘画的课本和画纸摆放在右侧的习惯,左边则是有其他一些跟绘画无关的书籍,勇利拿过的一些他值得留下的奖项,以及相册之类的东西。

“从下往上看吧?”书架是到顶的,以他的身高上面有些东西是拿不到的,所以平时是把不常用的东西放在上面几层。为了省些麻烦,勇利认为还是先看下面的东西比较方便。

“听勇利的。”

地板上很干净,两人直接两腿随意交叉地坐了下来。

最下面一层放着两个纸箱子,几乎把书架的隔层占满了,维克托指了指纸箱子示意勇利能否打开,而勇利点了点头。

“居然是……”小心拿下左边的纸箱子打开,维克托不可思议地回望着勇利,冰蓝色的眸子显然流露惊讶万分的神情。他手下的动作更轻了,把箱子里的东西不急不缓地拿了出来摆在地板上,一碟碟崭新如初。

“这是收藏版,不拆的。平时听得是右边这个纸箱子里的,不过为了防灰,又会收拾放回去。”

“没想到勇利连我的第一首曲子也收到了,那时候勇利年纪还不大吧?”

连碟片塑料盒上的塑料包装纸都没多少划痕,说明被主人保护的很好。

维克托拿起他的代表作,一片被冻住的湖面占据了一半画面,上方另一半却是漆黑的夜空,毫无一丝星光月色。

“嗯,这是我遇见维克托的第一首曲子,那时候我只有十岁。奥川美奈子老师曾经送过我一张,不过后来我还是另外又收了一张。”

“老师?是画画的老师吗?”

“不是。画画我是后来才学的。奥川美柰子老师是我姐姐的芭蕾老师,我也曾经跟着一起学了一段时间,也用过维克托你的曲子跳过舞蹈。”

“没想到勇利还会跳舞!能给我跳一段吗?”维克托放下手中的碟片盒,两手握住勇利的双手,眨巴着眼睛作期待状。

面对男人的期待,面对男人的恶意卖萌,勇利实在是……不忍拒绝。但……

“维克托……以后……以后有机会再给你跳吧!”勇利半捂着脸,“我已经好几年没跳过舞了,记性也不好,有些动作已经记不清了。老师也只是说过我身体柔软性比较好,但是我也不清楚她说的到底是什么程度。所以……”

“那我可是记下来以后有机会,勇利一定要跳给我看啊,我很期待呢~”

“嗯……”

维克托将勇利的收藏用眼神摩挲了一遍,随之按照原样收起来,另一个纸箱子也不另外打开了。

再往上一层,一排全是相册,外壳脊上写上了年份,似乎是一年一本相册。维克托瞧了瞧,现在是十九本。

“勇利今年的照片还没放进相册呢。”

“今年才开始没多久呢,不过也有十几张放在铁盒子里保管了。”

勇利扫过每个都厚厚一本的相册,微笑道:“拍照是我父亲家里的传统,好像胜生家里的男生都是疼爱伴侣喜欢记录生活的,我父亲原来有好几十本,后来遇见了妈妈,照片也就越来越多了。自从姐姐出世后,她的照片也越来越多,后来父亲干脆给姐姐重新弄了一份,若是一家人的合照就会多印几份。然后我是从妈妈怀在肚子里的时候,就开始分出来了,听说是为了不弄混,每个人平等对待。”

拿出第一本相册翻开,扉页上一看便是三个人的字迹。胜生利夫开题写道“吾儿勇利”,胜生宽子则是祝福语“事事顺遂”,还有一个小孩子的笔迹,估计是六岁时的真利写着“可爱的弟弟永远开心”。

二十年的照片微微泛黄,大体上保存良好。第一张是胜生宽子慈爱地抚摸微微凸起的肚子,一旁站着丈夫环着她的腰身让女人依靠,两人面前站着一个露齿笑的小女孩,门牙还掉了一颗。

“看不出真利姐小时候……”

勇利捂嘴,“小时候我姐可比我调皮多了,经常跑上山或下海玩,带领镇上的小孩全都跟着她闹,后来我妈实在是被气到了,才把姐姐送去学芭蕾舞,现在才看着优雅了一些。”

“学芭蕾是要气质些,不过……这些姐夫看过了?”

“虽然我不是特别清楚姐姐与姐夫怎么认识的,但那么多年,也就看到姐夫能管得了我姐,连父亲都不行的。”

“这就是遇到人了吧。”

“应该是。”

一想到人小鬼大的姐姐如今被姐夫收拾得服服帖帖的,勇利就很崇拜冈崎一郎,也衷心希望两人能走得长久到白头。

勇利一脸欣羡的表情印在维克托眼里,他伸出食指点了点勇利的头。

“我们也一样。”

TBC

 
评论
热度(119)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