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13(ABO)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

Chapter13

维克托的话语于勇利来说很是受用,整个心间不自觉柔软了更多,墨棕的眸子眯成了一条缝,同时露出了笑颜。

随着年代的相册本,一本本翻开,指尖下一页页翻动。

勇利刚出生皱着的红脸蛋;对着镜头吃手手流口水;努力爬着去够玩具;被真利搀扶着学走路;摇摇晃晃的小身躯;自己学会了用勺子吃饭。渐渐长高长大,面容愈发长开了。

到了第六本,第一张一如既往地四人全家福。后面基本是穿戴黄帽子的勇利在幼稚园的活动表现或是一家人的日常照,偶尔也有出去游玩的照片。

直到一张勇利明明流了眼泪却对着镜头微笑的照片,维克托停留久久的视线。

勇利从小到大都是乖巧懂事的模样,很少有拍到他哭泣的照片,六岁还是半大不大的小孩子,这副模样令维克托感到心疼。

可心疼之间,似乎还有着微妙的情愫一闪而过。

回忆起梦中的记忆,勇利特意指了指照片中小勇利手里残留的牛奶冰激凌,“这个冰激凌可是维克托给我的呢。”

维克托一脸惊讶,第一反应却不认为勇利是开玩笑的,他知道他的恋人总是很认真,这样一说肯定是他遗忘了什么,只不过他现下却毫无印象。

捧起相册,维克托凑近仔细瞧了瞧,离照片仅剩了几厘米,脸快贴了上去。

那是夏天,小勇利穿着白色T恤,外套了一条背带小短裤,膝盖似乎摔过,分别留下了两圈红红的痕迹。明明因为疼痛而落下了泪水,却对着镜头笑了出来。右手紧紧握着没吃完的牛奶冰激凌,因热度融化的液体沾得满手都是。

背景似乎是一个景点,维克托小时候的确跟着父母到处游玩,或许是那个时间段偶然与勇利见过一次,只是……

“抱歉勇利,我记不得了。”

两手放下相册,维克托垂下眼眸,对自己的遗忘感到抱歉。明明不应该忘记的,关于勇利的事情。

“维克托在自责什么呀?”

勇利两手托起维克托的脸颊,让男人的视线对着自己。平时充满自信的强大Alpha,此刻委屈地仿佛是只可怜的兔子。勇利啄了一口维克托的唇瓣,额头贴着额头安慰着恋人,微笑着回忆起遥远的童年。

“当时的维克托扶起了我,安慰我不要哭,还请我吃冰激凌,努力跟我聊天。摔跤的疼痛因为维克托的出现,一瞬间减轻了许多。我知道,维克托从小便一直是一个令人温暖的人,所以维克托真的没有必要因为一段记忆的遗忘而责备自己。”

“因为,现在的维克托和我不仅相遇了,不仅谈恋爱在一起了,不仅是无比契合的AO关系,更是做好永不分离的准备,不是么?”

“嗯。”恋人的宽慰使得维克托好受了一些,他后退了几厘米,脑袋转瞬抵在勇利并不宽阔却温暖的肩膀上,任由自己的Omega用手抚弄银白的发丝。

“勇利……”伸手环抱勇利精瘦的腰身,维克托的语气认真,“以后的每一天每一刻,与勇利相处的每一瞬间,我再也不会遗忘了!”

侧头温柔地亲吻维克托的发丝,勇利点了点头,“好,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留下回忆吧。”

第二十本,往后的每一本。

未来的人生,参与其中彼此的全部人生。

……

等待心情渐渐平复,两人又继续往后翻了相册,直到暂时的最后一本。维克托从照片上直观地体会勇利二十年来的成长变化,由最初的一团成为了如今的勇利,他很感激胜生家庭的习惯传统。

屋外的夕阳渐渐落了,房间亮起了灯光。

“没想到就这么看了一下午,我还以为我的小房间没什么看头呢。”勇利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一直坐在硬地板上,着实疲累。

“勇利,我的腿麻了……”俄罗斯血统对于久坐的腿麻实在毫无用处,即使是Alpha也不行。密密麻麻的麻痹感,腿软地感受不到地面的支撑。维克托朝勇利伸出双臂,想让勇利拉他起来,他现在确实一个人站不起来。

勇利无奈又好笑,比维克托小一圈的双手抓紧了男人的手掌,硬是用力将人拉起。料不到人是拉起身了,腿依旧麻着的维克托像是踩在软绵绵的棉花上,仍是使不上力的无法支撑身躯。斜着身子,维克托压着勇利半躺进了柔软的床榻之上,一同被弹性良好的床垫垫了两下。

双手由相握悄无声息地变成十指相扣,瞬间暧昧了气氛。紧贴的身躯,心砰砰直跳。勇利无意识地吞咽了口水,不明显的喉结在白皙的皮肤下滑动。

牛奶味混着凛风悄悄浓郁了几分。

维克托垂了眸子,半遮冰蓝色涵盖的渴望。勇利由于仰躺而微张的唇瓣,亮晶晶的水泽深深吸引他的视线。

勇利在维克托身下轻微地抬起了上半身,眼眸躲躲闪闪,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

面庞愈来愈贴近,相扣的手指紧了紧,掌心的热度更烫了。

“勇利,维克托!准备吃晚饭了!”门外的胜生宽子朝门内喊了晚餐提醒,“赶紧下楼啊!”

床上的两人顿时一僵,原本贴近的面庞霎时远了好几厘米。深知母亲不会不敲门就进门的勇利深呼了口气,只是处于紧张状态,声音沙哑大声道:“知……知道了……!”心跳更加快了。

维克托低声笑了起来,右手与勇利松开,从恋人身上翻开躺在左侧,“好可惜,没有亲到勇利……”

镜片下的墨棕色眼睛不由眨了眨,勇利微微晃动仍扣着的手,他压着声音唤着“维克托”。可惜,他自己也是这么觉着的。心头鼓吹自己去主动,主动给予维克托一个吻,令原本的可惜不复存在。

男人回望,只见他那易害羞的恋人半撑着身子,低下头靠近。柔软唇瓣相贴合之时,维克托内心不禁喟叹。

他的勇利,太美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122)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