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21(ABO)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Chapter13  Chapter14  Chapter15   Chapter16   Chapter17  Chapter18  Chapter19  Chapter20

##########

Chapter21

因为真利目前怀孕两个月,胜生宽子便与她商量在四月底五月初就把婚结了,那时候孩子快三月已经差不多稳定了,真利穿婚纱还不显怀,而且天气变得温暖也不至于让人着了凉。一家人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准备,倒也不太过于仓促。

胜生一家都在为真利的婚礼忙前忙后,辛苦之余更却喜悦。

冈崎一郎因为婚礼前后几天要请假,请假的时间只能靠加班来换,忙得不可开交。而胜生父母自然要准备婚礼各项杂七杂八的事宜,人也跟着瘦了几圈。而陪真利出门购置婚礼首饰以及试穿购买婚纱礼服的任务就交付在了勇利身上,而他得空还得赶自己的写生任务。

维克托不让勇利两头跑苦了自己,说服他待在自己家里不用去他的住处了,就连马克钦也被遣了回去,不让它打扰勇利的休息。

接连几天跟着在首饰店看了不下几十种首饰,勇利的双眼都快被闪瞎了,“姐姐,你真的还没决定好吗?”

真利对此好笑又无奈,“毕竟大家都希望只有一次的婚礼最称自己的心意啊。而且阿一说了,我想什么样的婚礼首饰全凭我自己的主意,就算戴个便宜的水晶项链,只要我喜欢就行。”

勇利对着橱柜里的首饰东瞧瞧西看看,沉默地点了点头。

真利一巴掌拍在了勇利头上,“亲爱的弟弟,难道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这么傻愣愣的吗?”

“诶?”勇利愣愣地捂了捂后脑勺,不解他姐姐为何突然这么问。

在弟弟面前优雅不成,真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那我换种方法问。如果勇利现在面对的是自己的婚礼,你想怎么选择结婚戒指呢?”

墨棕色的眸子无意识溢出期待的神采,“包含对维克托的爱意。”

“好吧,这么说也对。”真利回忆与她未婚夫相遇的过往,不禁笑了。“勇利,我想我应该谢谢你。”

“姐姐跟我说什么谢谢啦!而且为什么要跟我说谢谢?”

真利捏了捏勇利仍有些婴儿肥的滑嫩脸蛋,不禁揶揄道:“我亲爱的弟弟终于长大了,马上就是别的男人怀里的小宝贝了啊!”

“姐姐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勇利面色发红,镜片后的眼睛根本不敢回望真利带着坏笑的面孔。

真利随后拉着勇利的胳膊走出繁华的首饰大楼,走向不知名的小巷弄堂。走过去距离不是很远,真利并没有想到开车,但勇利倒是第一次知道这个地方。

弄堂尽头的店面一半被街边的楼房挡住了阳光,剩下一半掩在阴影中着实朴素低调。店名为「未来」——原本纯白的字迹染了些暗黄,却嵌在黑色木板中散发经久不息的寓意。

跟着真利进屋,勇利才发现这样一家店里摆放着自制的金银首饰。店主已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爷爷,兀自坐在原位,不分神地敲打着手里的银器。

“打扰了,爷爷。”真利站在店主半米前大声地叨扰。

听闻声音,发白的脑袋才抬起,店主的眼神却是精神,他挂起和蔼的笑容,“小姑娘,买首饰吗?”

真利举起了左手,中指俨然戴着一枚被日月磨得而略微暗沉的银戒指,“爷爷还记得这枚戒指吗?”

满是褶皱的双手抬起,店主抚了抚戒指的纹路,笑容里多了欣慰,“小姑娘是要准备结婚了?恭喜啊……”

“嗯。”真利轻轻转了转左手的戒指,面带微笑,“想请爷爷给我定做结婚戒指以及耳环项链,不知道爷爷是否能同意?”

“结婚是好事,我这个老头子当然高兴了,不过……我现在年纪大了,眼力体力跟不上咯,结婚用的东西可得仔细了。”

“这个月底之前行吗?”

店主思虑了许久,“那我只能做一对结婚戒指了,戒指是我的专项,我还是有点自信的,哈哈。耳环项链之类的,小姑娘最好还是去其他店里看看吧,我这老头子想不出什么时尚的花样。”

想着半个月时间实在短,店主爷爷的身体状况也得考虑,真利点了点头,“那爷爷一定要给我打造最棒的结婚戒指,行不行?”

“没问题没问题,到时候不要忘了上门来取就行。”

在真利和店主爷爷聊天的时候,勇利情不自禁地在不大的店面欣赏着,店面虽小光照也并不充足,但一丝温暖始终充盈着他的心窝。比起光线十足惹得金银首饰亮得人眨不开眼的繁华首饰店,这里倒是更充分显示了金银首饰该有的色彩与温情。

一一望过之后,勇利的视线在一对金戒指上挪不开眼。一对戒指交叠摆放,金色圆环线条简单流畅,平滑圆润彰显低调内敛。而圆环上还内刻着一朵盛开的樱花,嵌了些银。

心跳的速度越来越快,耐不住的期待从心腔传至四肢百骸,似乎催促着勇利将这一对戒指买下,然后将它送给心底最重要最想要珍视的那个人。

鼻翼呼出的热气糊了镜片,视线受阻的勇利更是听清了内心深处。

一直以来全部都是维克托主动追求着他,搭讪也好,告白也好,对于未来的承诺也好,全部全部都是维克托先对他诉说着爱意,而他只是脸红地接受而已。

明明、明明先喜欢上维克托的是他胜生勇利啊……

这一对金戒指勾起了勇利的懊悔,他想让维克托知道他不会只是被动接受爱意的胆小鬼,他也是会主动去爱、主动承诺、主动将未来规划的所有一一与恋人参与实现的有担当的男人。尽管他是一名Omega,勇利也有男人该有的尊严。

离开「未来」店铺,真利悄悄揉了揉腰,瞥过自家弟弟更为自信耀眼的目光,不禁暗笑。

“走吧勇利,接下来还有的忙呢,是不是?”

“嗯。”勇利体贴地搭了一把,减少他姐姐真利压在腰间的重心。

插兜的右手时不时抚摸被红色细绒捆绑在一起的对戒,勇利相信他的未来会幸福的。拥有维克托存在的未来,会很幸福很幸福的。


TBC


lof本宣有抽奖福利番外1w+收入本子中并不公开,有兴趣的可以收藏一本,这里是购买链接

评论(8)
热度(112)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