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521-540

521。

“小青峰,我喜欢你。”

黄濑没想到这一句话使得面前的男孩通红了脸,比他这个告白出声的人还手足无措地愣在原地。

“……黄、黄濑!”

“在!”

略显稚嫩的面庞露出腼腆的笑容,青峰张开双臂怀抱住身前的人儿,“我、我同意你的告白……”

黄濑愣了愣,默默回应这个拥抱。

522。

有了新家要布置,青峰最先注重的是那卧室的床。床垫弹性不错,买;床架结实,买。思来思去,这两个要求是重中之重的。

青峰的心思自然他都是懂的,黄濑略微红了脸,挑了好几款床单,好几床被套。

523。

黄濑回到家开了灯,空气寂静,他便知道青峰并不在。略显失望地沐浴完毕,黄濑回到卧室准备上床休息,这才给青峰发了短信,谁知青峰立马回了电话。

“黄濑你回来了?”

“嗯是啊,刚上床,我现在准备休息啦。看见你不在家,以为你忙就给你发了短信。小青峰要是忙的话,我现在就能要晚安了。”

“现在还不能要晚安。”

“嗯?为什么?”

“我马上回家!黄濑你给我等着别睡着!”

黄濑嘴角带笑,“我睡着了小青峰把我弄醒就行了。”

“干醒?”

“小青峰又说污话了。”

“黄濑,我知道你的暗示,乖乖等我回家,三十分钟!”

黄濑心满意足地挂完电话,之前心情低落完全被一扫而空。

524。

青峰和黄濑被双方父母接受在一起后,黄濑简直成为了两个家庭的团宠,青峰父母还担心他家傻儿子不能把那么精致的人儿照顾好了,总觉得会把儿媳欺负了去。

不过在黄濑心中,世上最宠他的也就他的黑皮高个男友青峰了。

525。

心血来潮地跟青峰去一家听说很好吃的中华料理餐厅,黄濑望着排队的人数还行,也没有多想就拉着青峰坐在排队的椅子上。谁料到这种餐厅两人座位是最难排的。黄濑伸着大长腿晃荡,等待的时间既觉得饿意绵绵,还困倦着清醒的脑袋。

“黄濑,换一家?”

“好不容易等那么久了不吃就回去总觉得有点可惜呢,小青峰再等等看吧,再说小紫原推荐的餐厅绝对超好吃的!”黄濑拨了拨手指,脑袋悄悄靠在青峰的后背上,“不过等那么久的确好累,小青峰让我靠一下……早知道就预订了……”

“等会多吃点。”

“小青峰也是……”

青峰看着黄濑的包,无声地打了个哈欠。

526。

后入的时候青峰总喜欢掐着黄濑的腰窝,从脖颈沿着白皙光luo的背部一一舔shi亲吻,他尤其喜欢触碰到敏感点后,黄濑的身子软地一颤一颤。

527。

看着网上一些粉养什么娃娃给他们穿衣打扮出门拍照,青峰不以为意,他可比那些粉丝厉害多了,他可是有黄濑呢!

黄濑心里一股恶寒——小青峰不要用那种变态的眼神盯着我啊!

528。

“黄濑君你的外形身材都不错,有没有往演艺圈发展呢?”

黄濑思考了几秒,很快就回答了助理的问题,“怎么说呢?其实我以前也考虑过要不要往那边发展,不过后来发现做模特已经工作很辛苦了,演艺圈能混出名头来的那些肯定还要付出更多努力和更多代价的吧?我呢,对于模特来说还有好感,自觉在这一行我也是会尽全力做的。可是如果进了演艺圈不好好学习的话,那可是不行的吧?而且,对于我家那位来说,他可不能忍受我与别的陌生男女有任何感情戏,那种炒绯闻的不良作风,我自己也是无法忍受的。”

“重点其实就是黄濑君你为了伴侣而言考虑不进演艺圈的吧?”

黄濑莞尔一笑,“哈哈,也差不多是这样,我和他都是独占yu很强的。”要是让他看见小青峰和别人的绯闻,他一定会跑上前撕了传绯闻的家伙呢~

529。

高中毕业那一天,从神奈川到东京,黄濑傍晚时奔到了青峰家门口,充满了急促与彷徨的心情。

青峰开门的时候微微愣怔在原地,而后才将看起来很是疲惫的黄濑拉进屋里,按住他坐在沙发上。“要喝水吗?”

黄濑点了点头,手却攥住了青峰的衣角不让他离开。

“蠢黄,你这样我怎么倒水给你喝。”

没有回答,黄濑只是抬头望进青峰的视线。

挠了挠后脑勺,青峰也不懂黄濑的意思,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下意识地有了动作,他俯下身捧住黄濑的脸蛋,直接亲了上去。唇齿贴合时,青峰明显感觉到黄濑的放松与顺从。

他大概是做对了正确答案吧?青峰想。

530。

黄濑可能到死也不明白青峰到底有多喜欢他,因为那真的是无法言说啊。

大概,可能跟黄濑对青峰的喜欢,一样多吧……

531。

某一次黄濑走T台,青峰正好有空便偷偷买了票坐在下面看他的恋人走秀。

对于这些东西他并不了解,时尚感十足的灯光,尽管是衬托服装的走秀,青峰仍然觉得眼前的黄濑亮眼you人极了。如同黑昼中,那一颗驱散黑暗的星光一般,令人沉沦,使人歆羡。

结束后,青峰立刻在后台找到了正卸妆的黄濑,锁上门他便压着人坐在化妆台上亲wen,双手在精致的躯体四处游荡抚摸。

“唔嗯……”在男人的拥wen中,黄濑的双手渐渐攀附在宽厚的肩膀,不由自主地一同回应。

一吻毕,两人额头相贴。

青峰近距离望着黄濑微泛红的眼眶,呵出笑意:“黄濑,你简直就是妖精……”

“那小青峰……是恶魔吗?”黄濑抬起腿圈在青峰的腰上,贴着的下身故意蹭了蹭,“专门来吃我这个妖精的恶魔?”

“呵……那我就是吧。”

532。

家里大扫除收拾东西,黄濑在储物柜里发现了几沓他自己的写真杂志,心里倒是挺惊讶的。顺手翻了几翻,早期的照片拍上去看着虽然还可以令人接受,不过如今身为模特界顶端的黄濑倒是觉得这简直青涩稚嫩,不管是脸蛋还是摆拍技巧。

不过小青峰能一直收藏保管这些杂志真不容易啊,明明他本人就是个不喜欢收拾东西的人。还真难为小青峰能保存那么多年啊,估计比那个签名篮球还要久吧?

愉快地回顾了自己的黑历史,黄濑倒是想冲着去亲一口正在干活的男人呢~

533。

在一场表演赛之后,汗流浃背的青峰回到酒店便被出了浴室单披着浴袍的黄濑夺去了目光。

不等黄濑回神,青峰强势地就将黄濑抵在墙上,低头便是一个气势汹汹的舌wen,覆着茧的手摩挲黄濑滑嫩的脸蛋,身下强ying地贴合摩擦。

“唔嗯……”眼眸低垂遮去其中羞意,面上泛得红晕延伸至耳垂,黄濑被青峰wen得有些喘不过气,却仍是尽自己努力地迎合着男人的霸道。

热度迅速地上升,炙re的体温表明了一切来意。

青峰怕是等不及了。

534。

就算被黄濑控告不满,青峰也不能在床上妥协,顶多,顶多就是他进入的时候可以慢一点轻一点。再多的要求,只能是一起探讨花样复杂的床上姿势了!

535。

球队允许有两天假的休息,队长拍着青峰的肩膀提议大家一起去酒吧喝喝酒放松放松,其他队员还眨眨眼睛表示可以去找点点刺ji的玩玩。

没想到在他们眼里很是狂荡不羁的青峰竟然开口拒绝了邀请,甚至说了一句令全体队员目瞪口呆的惊人话语:“抱歉,我家里人不允许我半夜留在外面。”

“嘿,青峰,难不成你还是需要大人管的小孩子吗?”

青峰摇了摇头,掏出脖子里的项链,上面套着比普通戒指小一些的银环:“没办法,老婆管。”

队员们敢保证那是他们见过青峰的面庞最最温和的一次,与平时那不可一世的气场完完全全是两幅样子,以至于他们楞楞地看青峰收拾好东西离开了球队才回过神。

我我我的天!那个青峰竟然有老婆?还那么听老婆的话!不约而同,他们都把黄濑想成了十分类似高大女王的形象。

536。

新年期间,黄濑给青峰寻了一个御守,并且严肃说明让他好好保管在身边,不得弄丢了。

刚开始青峰还觉得黄濑认真得可爱,等到他知道这个御守是美颜加值后,他恨不得立马把黄濑办了。

“黄濑你整个人就能达到这个御守的功效,何必特地求一个呢?”

“哈哈哈……”最后黄濑是求不得饶了。

537。

黄濑准备搬家了,收拾好东西临走前给青峰打了电话,“小青峰,我要搬家了,以后别来这里找我了。”

电话那边的青峰直皱眉,“黄濑,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小青峰不问清楚我怎么知道小青峰的问题啊?”

“为什么突然搬家?”青峰顿了顿,语气带了点不可理解的意味,“为什么不让我去找你!”

“好吧,既然小青峰想来找我,那小青峰收拾收拾我们一起搬呗。”黄濑忍住笑意,“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搬过去不是很方便吗?”

明白过来是黄濑耍着他玩,青峰难耐地咽了咽口水,道出压抑却略微愉悦的口吻:“哼,黄濑,你不要后悔……”

“有什么后悔的?小青峰还可以来帮我搬家做苦力,多省钱省力的呢~”

“呵,等着。”老子会慢慢要到偿还的!

538。

青峰母亲看着他儿子放假在家不是睡觉就是看电视,过得日子可颓废了,就说:“大辉你成天在家无所事事地待着看得我都嫌烦,你就不能出去找人打打篮球也好啊!之前那个黄濑同学,你也不多出去约约他,看人家怎么知道有自己的事情做。”

“好烦,我约他,他不理我。”

“那肯定是大辉你惹人家生气了吧!那还不知道去道歉?一天到晚待在家也不知道干什么吃的。”

“……行,我现在就出去找他。”受不了母亲的唠叨嫌弃,青峰很快拿上手机、钱和钥匙揣兜里就出门了。

晒着炎热的太阳,走在路上的青峰不免烦躁地挠脑袋。啧,要是被自己老妈知道黄濑不理他的原因是因为某件事情上被“欺负”狠了,怕是她要直接来揍他了吧……不过年轻气盛,黄濑那家伙还那么you人,嘁,怎么可能忍得住……

539。

迎面在向不远处的青峰,在他面前笠松故意跟黄濑勾肩搭背显示他跟后辈关系很好的样子,望着桐皇的暴君只能目露凶色地盯着不能动手,他心里简直过yin极了。

而跟在青峰身后的今吉只是默默推了推眼镜,当做眼前蠢蠢的海常队长不是他的男朋友,虽然他还是有必要让他知道自己是怎么作死的。

黄濑,自然是什么都不清楚,最终还要承受某个吃醋的男人给予的厚爱了。

540。

因为课程需要,黄濑拉着不情愿的青峰在偌大的图书馆找齐要借的书本。穿过层层书架,翻过无数书籍,青峰沉默地跟在后面打哈欠。

等到黄濑终于找齐了书之后,青峰就在图书馆无人经过的角落,压着黄濑在书架上亲wen他。获得报酬的青峰心情明显好了许多,对此黄濑倒是笑眯眯地表示可以补偿更多。

青峰当然是理所应当地接受了。


评论(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