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不知情30

  30

  搜查的资料于第二日上午送到青峰大辉手里,并不是青木集团的人办事效率不高,而是青峰大辉不允许手下们打扰他和黄濑凉太的睡眠时间。翻看几位随Grey来千夜市的福尼特员工资料,青峰大辉心里有了些考量。

  “小青峰心里觉得会是谁呢?”跟着一起翻看了几叠资料的黄濑凉太提出问题。

  “黄濑,你先说说你的想法。”

  黄濑凉太再次细细翻了一遍,却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他摇了摇头,等青峰大辉与他说明。

  “我猜,Grey的那个叔叔并没有混在随行员工中。这里面所有的员工资料都是真实可靠的。”青峰大辉又拿出另一叠资料,“这是福尼特来千夜市的那一架飞机航班上所有的乘客资料,里面有一位身份信息似乎动了手脚,他应该才是Grey的亲叔叔,只是不清楚他为何要这么做。”

  “那他不出面,任由Grey这么闹,并不是想试探我们会不会与他们合作,而是一开始就不想接这个生意。那为什么还要让Grey来做这个面子工程呢?”

  “来千夜市有他的目的。”青峰大辉继续说道,“而且这个目的很大概率就是针对青木集团的。”

  “那小青峰岂不是会有危险?”黄濑凉太皱眉,咬唇思考这件事的严重性。

  “不用那么紧张,千夜市毕竟还是我的地盘。”青峰大辉冷哼一声,“不过要是真出手了,我会好好对待他们的。今天就跟福尼特那些人去看那块地,我们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好,我去通知他们。”

  

  正午的阳光刺眼,一行人站在阳光底下侯着。

  出发前,Grey的精神状态不知为何有点蔫蔫的,而福尼特的七个员工们跟在Grey身后并未出头。一行人加上青峰大辉这边的差不多十五个人,青木集团很有诚意地开了三辆车进行接送。Grey跟青峰大辉、黄濑凉太同一部车,剩下的福尼特员工们分别坐另外两辆车上。

  “Grey先生看上去兴致不太高啊,不过见了今天的那块地,想必心情会愉悦一些。”

  “我可没工夫去看一块破地。”

  青峰大辉笑道:“我的地就算是破的,我也有能力给它整成金山银屋。难道Grey先生不相信青木集团的实力?”

  Grey没再说话,不同于平日里嚣张跋扈,这次似乎是真的身体状况不好,脸色有些苍白。

  从庄园驶出,汽车开了几条平直公路后拐进了一处山间小路,这条小路是去那块地皮的唯一途径。若真的有人想要下黑手对付青峰大辉,此刻便是最佳时机。山间小路的路况不佳,即使车子本身性能不错,开起来也颇为颠簸。随着在小路间七扭八拐,车子驶过扬起一阵阵土灰,细小的石子啪嗒啪嗒打在车身上。

  青峰大辉示意黄濑凉太注意周遭路况,以保护自己为最优先原则。会意的黄濑凉太则握紧手心,绷紧神经。

  “砰砰”两响,侧方袭来的两发子弹打在轮胎边上。

  经验丰富的司机稳住方向盘,踩油门加速以躲避后续的袭击。Grey的脸色也愈发难看,他一脸苍白,嘴唇毫无血色。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早有心理准备,倒镇定自若地压低身子保护自己以免受伤。另两辆车上福尼特的员工们则被吓得惊慌失措、失声尖叫。

  袭击未中,却不能掉以轻心。

  三辆车即将驶出小路前往宽敞道路上,第一辆车司机注意到前方被山上滚落的巨石堵住了路。纷纷指示后车刹车打方向盘,冲上平稳的小坡,堪堪安全停住。

  “快下车。”青峰大辉喊出声,一手将黄濑凉太推出车外,一手拉着Grey出来。司机变身保镖,一前一后带着十几个人往山上跑。

  黄濑凉太紧跟在青峰大辉身边,时不时帮他扯着Grey一把。

  这座山几乎没被开发过,枝繁叶茂的树林里没有小路可寻,又因正午无法辨别影子方向,保镖带着人也只能往前走,具体位置却是分不清的。

  黄濑凉太在行进中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四周环境,绿意盎然的树林里,除了他们几个脚步匆匆的人,竟然没有一只飞禽走兽,安静的不同寻常。

  “砰砰”两声,树上多了两个烧焦的弹孔。

  福尼特的一行人被吓得四处逃窜,保镖数量有限,没法一一寻回。青峰大辉让身边的保镖们带着Grey继续逃,他拉着黄濑凉太往偏了一些方向的地方跑。虽没有多余的交流,但黄濑凉太选择跟上青峰大辉的脚步。

  “小心,注意。”

  黄濑凉太点头,“我知道。”

  

  tbc

印调本子数量还是可以的,现在看销量还差点QAQ

总之,有兴趣买本子的可以桃宝搜西瓜小小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一下!


 
评论(7)
热度(25)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