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How Close You Are(完结)

願い叶うなら /如果心愿可以成真

もう一度/我想再一次

君の心に触れていたい/触碰你的内心

どんな闇いでも /不管身处如何灰暗的黑夜

探してるんだ/我也一直在寻找

たったひとつの/独一无二的

光を/光芒

……

我在想……

一直在想……

如何使你眼里独我一人……

不顾一切的手段……

即使……

深处地狱的黑暗……

仍找寻你……

注视你……

……

被原本称兄道弟之人背叛抛弃的你,找上了阴郁高傲沉默寡言的我,自来熟的你,我们关系莫名其妙好了起来。一起逃无聊简单的课程,一起在昏昏欲睡的课上睡觉,一起在天台躺着望天空听音乐,一起放学去游戏厅玩嘈杂的游戏。不知什么何时起,你一直在我周围,突如其来给我躲不掉的温暖。

直至……

你与我,偶遇了拥有赤力的王--周防尊。

你说着仰望崇拜,还有一起毁灭世界的决心。我跟着你加入了Homra,只是你的目光一次两次无数次的不再注视着我,跟随着我。我一直静静坐在角落,表情落寞地望着你的背影,你的笑颜,以及不再对着我的视线……

啧。

你曾一直注视着我的啊,如今只会傻兮兮地对着周防尊那个人笑,像要讨宠的小狗追求主人的欢喜鼓励一样。你的陪伴真是廉价啊……

那我就离开吧。

我和你早就不一样。

在那个昏暗却熟悉的小巷,你与我经常待过的地方。果然,你的反应气势汹汹,直拎着我的领口。

“你没听见吗?我已经加入scepter4了。”

“为什么?为什么背叛我们?”

我们?呵,没有我的你们啊,听起来还不错。

“而且哪里不去,竟然跑去加入那群青服!”

因为那是与Homra对立又相生的地方啊,你会恨得直痒痒吧……

“这东西……这枚徽记,不是我们的荣耀吗?明明刻上这荣耀,你为何要这样……”

你右手的拳头轻触我左肩的印记,连接着身体带来的颤抖。你会害怕我的离开吗?

“荣耀?”

啊,那我就用对你是荣耀的力量,来亲手毁了它。

你惊恐地后退,眼睁睁地凝视着我用指尖冒出的火焰烧毁了那个所谓荣耀的印记。

一股焦肉的烟味呢……啧,虽然疼痛地直冒汗,估计脸色也不会好到哪去,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你终于盯着我,把视线放在我的身上了呢。

兴奋地喟叹一声。

你纠结皱眉,一点都不像平时只会冲动,只会傻笑的人啊。呵,现在担心我了?在考虑眼前人的事了?

“你口中的荣耀,这下被毁掉了呢。Misaki,你刚问我为何要背叛?因为太无聊了……明明拥有非凡力量,干的事却跟流氓没两样,我打从心底唾弃Homra。”

“猴子,你当初也是被尊先生捡回来的,现在却瞧不起Homra吗?”

发怒的你,浑身充斥着赤色火焰的你,这才像样啊。

“没错,Misaki。”我斜起嘴笑着,“别再傻笑下去了,就用那眼神永远地望着我吧。”

你说“叛徒”要宰我时凶狠盯着我的眼神,只有这时候你的眼睛里才充满我的身影啊。

永远地注视我吧,Misaki……

    

As I look up to the stars

遠いけど /尽管邈邈相隔

同じ星空見上げてる/我们也仰望着同一片星空

心の空には /仿佛下一秒将

零れ落ちそうな/满布我心中的天空

君の笑顔と/你的笑颜以及

ぬくもり/你的温度

……

当我仰望星空时……

铺满黑夜而明亮闪烁的星星……

在我脑海里……

出现的都是你……

你明睐的双眼……

你可爱的笑颜……

以及……

再也触及不到的温暖……

……

离开Homra之后,你果然恨我了。不过,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好。

每次执行任务外出巡逻时,总是不自觉地绕到镇目町,绕到Homra的管辖地,绕到你的周围。可惜,你总是不会注意到我投去的视线。

啧。看见你与那些杂碎笑得开心,我就烦躁地抓挠你在意的荣耀标记,不顾身体上的疼痛。其实……也真的不是很疼,比起心来说。

我现在已经是Scepter4的三把手了,不过并不是在意这个头衔,我只是想变得更强,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才会注意我而已。然而,你的视线依旧被那些垃圾吸引,以及……你一直敬爱的尊先生。

啧。可是王什么的,才不会为下面人的渺小感情所动啊,Misaki……

Scepter4与Homra的距离明明那么相近,你与我之间,却隔得那么遥远。

还记得吗?国中午休时,在天台,一人一只你的廉价嵌入式耳机,嘻哈摇滚的音乐,耳边都是吵吵闹闹的。话说Misaki的品味真是差劲。

我们只是躺着聊着生活琐事,荒芜着大好时光。可是……是内心充满笑意的。

你曾经说过,想要改变这个世界,做个人人敬佩的HERO。

你也说过,想要与我一起陪伴一辈子。

你说,你还说过……

你曾经说过那么多事情,但到头来记得这些的只有我一个人。

我不喜欢仰望。我不会追随任何人。只是在每个夜晚,独独一人的房间里,偌大的天空下,失眠了。明明加班熬夜,身体已经很疲惫了。但还是失眠……

你还在……在这满是星星的夜空下。只是不在我们曾经的小房间里,不在我的身旁……

我有每天都说。

晚安,Misaki。

    

HEAR me

Until I went away and

Faced so lonely days

愛することの意味なんて /过去我总是自以为是自说自话

分かってたつもりだった/以为早就懂了爱一个人的意义

……

听我说……

离开你以后……

孤独一直包围着我……

我以为……

会不那么在意……

可惜……

……

在没遇到你之前,过去的我,大概就这么一个人活着或死去……

可惜,我遇到了你。

你的出现,就像太阳一样突然照亮了我的人生。在那段昏暗阴沉的时光里,突如其来的耀眼温暖的阳光冲破周身阴冷雾霭。只留下满满的被太阳温暖的满足感、幸福感……

“猴子,我能这么喊你吗?我们做朋友吧!”

记忆中的你,尽管背着阳光,橙色的发丝被风吹的乱乱的,但那扬起的无害笑颜,以及充满笑意的眼眸,是我一直……一直印在脑海中,印在心底的。

Misaki,你有多久没对我这样笑过了呢?

明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的,现在仅仅是回到过去的状态,竟然怀念起两人的时光了。

真是讽刺啊……我的自以为是,我的自说自话。

我以为……

可是Misaki是个笨蛋,总是听不懂我的意思呢。

呐,Misaki,你会想我吗? 

   

Feeling everything that

Was right in front of me

大切なもの失って/在失去重要的人之后

本当の愛に気付いて/才始知我的真爱何在

I will tell you now

Just how close you are

……

我一直认为……

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可是……

仍然如此…… 

我们之间……

隔阂不变……

……   

一次突如其来的事件把我与你搅和在了一起,许久未见的你看上去似乎很是惊讶。

惊讶什么呢?我看到Misaki可是很开心呢。

然后,我与你被困独处。为了避免Misaki你的误会,我可是有很好的与你划清界限呢……你一副不知所措的举动真是……好笑……

努力诋毁你尊敬的Homra,却换来一句:“你说的真的是你的真心话吗?”

或许是……又不是吧……

脱离被困的处境后,你小心翼翼地笑着,似乎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对我说了一句:

“我以前也曾把你当做我重要的……同伴之一。”

“同伴”之一?

啧。我才不要这样不彻底的东西。

“吵死人了,我不可能再次成为你的‘同伴’,荣耀什么的无聊透顶,我不崇拜周防尊,我可是叛徒哦?”

我与你,再次决裂。

不过,愤怒起来的Misaki,才会注视着我呢。真是期待……

    

Let me know that you are all right

笑っていて/以后你也要一直笑着

癒える事の無い/让我哪怕深陷在

悲しみも/无法愈合的悲痛欲绝中

心の近くで/也能在最靠近心脏的位置

君を感じて/感受到你的存在

それだけが僕の/仅此就能化作

光に/支撑我的光芒

……

一直喜欢你的笑容……

可是……

再也看不见了……

也罢……

然而……

然而……

……

生活一如既往地充斥着无聊。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啧。连去调戏Misaki的时间都没有,真是令人不爽。

一个整天坐在办公室只顾玩拼图不顾下属玩命工作的火大上司,一个整天捣鼓红豆泥的可怕女人,一群聒噪令人心烦还无能的烦人家伙们。真不知你口中的同伴有多么的好。

好到……可以背叛了我。

啧,想想就烦人。

指尖抓挠,血色又露了出来。

翘班好了。

漫无目的地闲逛着,身体却下意识的跟随内心的感受。

啧。怎么到了这个地方?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商店,却没有熟悉的人。望着眼前的布丁店,是以前八田经常拉着他去吃的地方。

好烦。

转身离开,即将迈进巷子的阴影里。身后却传来熟悉的声音……

“老板,来个布丁!”

“Misaki……”

“猴子!你这个叛徒怎么在这!”

气场立刻就变了啊,刚刚还对那个人笑嘻嘻的,现在就如此怒气冲天地针对我。哈,反应不错。

“怎么了?这里是你的地盘吗?Misaki,我在哪里可是我的自由。”

“啊啊啊啊,真是火大!看到你就来气!”

“啧,我可没空陪你玩过家家的游戏。”

随即离开你的视线。

这次我可没心情陪你联络感情。

啧。离开你之后,似乎没有什么可去的地方了呢。

烦躁。

捂上眼睛,失去光亮,满满的都是你的笑颜。

地狱的深渊里向往着天堂的光明。

讽刺透顶。

光明早已经被我自己硬生生地掐断了啊。

Misaki……

    

I SEE YOU

Until I went away and

Faced the lonely days

【会いたい】そんなことさえ /“好想见你”

伝えられないなんて/现在连如此简单的一句话都已难以启齿

……

一切的话语……

难以启齿……

且……

虚假不堪……

……

啧。

巡逻。

暴露在市民的视线下,穿着一样清一色的青色紧身制服,拿着佩刀走来走去,简直蠢死了。还是对着电脑屏幕舒服多了,至少不用愚蠢的进行人际交流。

热死了……

朝着敞开的领口,用手扇着风,一股股燥热的气流浮动。

啊,不爽极了。

阴沉的视线里,突然出现比阳光还耀眼的橙色人影。

有趣的事情出现了啊。

“Misaki,怎么?又惹事了?不愧是Homra的小混混,一天到晚给我惹麻烦。”

“猴子!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给你惹麻烦了!是不是想打一架!”

“啧,这里是Scepter4的管辖范围。还有,Misaki,不要动不动就打架,因为是笨蛋吗,不知道动脑。不知道你这样的人怎么当上突击队小队长的,还是突击只要乱冲就行的吗?真是好笑。”

“去死!猴子!轮不到你来说我!”

“言语攻击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逮捕。”

手铐清脆的拷上,徒留你的骂声。

有趣。

有趣。

只有你的出现才会使世界变得有趣。

Misaki……

   

Feeling everything that

Was right in front of me

大切なもの失って /在失去重要的人之后

本当の愛に気付いて/才始知我的真爱何在

I will tell you now

Just how close you are

……

留在原地的……

是我……

迈步向前的……

是你……

于是……

分道扬镳……

……

“猴子!你成绩怎么可以这么好!能不能补课教我啊,那个可怕的班主任说这次考试结束要喊家长啊!啊啊啊啊!好可怕!我妈会劈了我的!”

“猴子!下课了快走啦!游戏厅都是人了!我请客,你付钱!这次我一定要去杀个他片甲不留!”

“猿比古!要不要搬出来一起住!自由自在的多好啊!我们有自己的家欸!想想都兴奋!”

“猿比古!一直在一起吧!只有我们两个人!怎么样?”

“猿比古!那个Homra的头头好像很厉害呢,要不要加入他们?”

“猿比古,尊哥说要出去做任务啦,走,背后就放心的交给你啦!”

“尊哥那么厉害!哈哈哈,别人都不是咱们尊哥的对手!No Blood ! No Bone ! No Ash !”

“猴子!你就是个叛徒!”

“叛徒!叛徒!叛徒!你是我的敌人!我要打倒你!”

啧。

可是那又怎么样。

最后,你就是个笨蛋一样……什么都不懂。

   

君に何を残して/试想迄今为止

あげられたんだろう/我可有为你留下些什么

あの日に戻れるならば/倘若时光倒流还能回到那一天

……

可笑……

竟然那么……

怀念过去……

……

啧。

每天还是那么无聊无趣。

烦躁。

顶着大大的黑眼圈,阴沉沉地走到洗漱间,望着镜子里的影像,莫名出神。

“猿比古,我妈妈说刷牙要刷满三分钟,所以每次刷牙都要好好刷,不过我贪玩,我妈就看着我刷。现在有猿比古就不无聊了,不管三分钟,三十分钟都可以呢!”

啊,知道了。

走到厨房。

“猿比古,早餐一定要好好吃!看你这么体弱多病,必须要吃!我都做好了,浪费粮食要遭天谴的!”

却没有香喷喷的早餐。

忘了。

你已经不在了。

算了,不吃了。

只不过是可有可无的东西罢了。

只不过是可有可无的……

所有的一切。

都是……

    

君を空に探して/只愿能在那片天空寻到你的踪迹

側にいる樣で/自此相伴相守再也不分开

I was so gone

Now I will hold on

……

仍旧……

不停地找寻你……

如果……

如果……

……

啧。又是麻烦的工作。再一次背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

已经背叛过一次了不是吗?

脱下制服,扔下佩刀。现在的我是Jungle的一员了呢,真是讨厌的绿色,跟恶心的蔬菜一模一样。

Misaki……

你是不是也很讨厌?讨厌我……

望着你愤怒惊讶的眼神,这一次的我反而失去了理直气壮的理由呢。

有悲伤吗?

大概不会有吧。

终究不懂……

是你?还是我?

有下一次的话……我请你吃布丁好了。

笨蛋美咲。

   

まだ会えるように/为了还能再度相遇

笑い合えるように/为了还能相视而笑

届けたい思い全部/所有想要跟你倾诉的心意

夜空に願い込めて/全化作夜空下倾注的心愿

……

还能……

温柔地对我笑一次吗……

一次就好……

……

什么能力都没有,可能就这么死了也说不定。啧。真是一件麻烦事呢……

“满脑子游戏的死宅小鬼,现实可不是拔电源就会停转的,即便是绝无胜算的战斗,硬着头皮也要上啊!”左手撑地,右手甩出一把刀向五条扔去。

鲜血将刀伤周围的布料迅速染红。

痛叫了一声,暗嘲,“如今我也会教育小鬼看清现实了,现实真令人窝火,防范于未然不是我的风格,我到底是为什么接下这份工作的啊……”

“猿比古!”

“美咲?”

真是吃惊。竟然,还会来找我,明明只是叛徒……

“你这混球在哪?猿比古!”

“那个笨蛋,真的追到这里来了……”

Misaki真是犯规。

眼镜微微反光看不清眼眸,但嘴角明显地微微上扬。

或许……

心愿能成真呢。

Misaki。

    

I had to go away and

Faced the lonely days

愛することの意味なら/爱一个人的意义

今伝えられるから/现在我能坦言不讳

離れていても /哪怕你我天各一方

違う旅路でも/哪怕踏上不同旅途

信じて歩いて行く/也要深信不疑继续前行

僕らは繋がってるから/要记得我们始终紧相连

I will tell you now

Just how close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

原来……

笨蛋……

也不是笨蛋啊……

真正的笨蛋……

明明是我……

……

“磨磨蹭蹭的。就你也算特工队长?真是笑死人了。”

“混蛋!”

“干嘛什么都不说……”

“机密任务怎么能随便泄露出去,笨蛋。这你还不了解吗……”

“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你为什么总是这幅臭德行?没错,我就是个笨蛋!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的想法!”

“说了你又能明白什么……”

“用我能听懂的话解释,解释到我明白为止啊!你要是不给我解释清楚就死了……我岂不是永远认定你是叛徒了吗!”

 “我就是叛徒吧……”

“并不是吧!就好像我舍命保护尊先生与安娜一样,你也为青之王做到这份上的话,就证明你的王是青之王吧!”

“我认为Scepter4的伏见猿比古是个男子汉。”

没想到你会这么说呢……Misaki。

步伐不稳地站在你身后,你却是如此的……放心。

“美咲!

焦急。心惊。我不愿你受一丁点伤害。

急忙向五条甩出一把小刀。

“Jungle就是你逃避的地方啊,你和从前的我们很像。但是……你还是滚回家吧!”

“可不是加起来那么简单!”

“和从前一样呢!像这样与你并肩作战。”

“和当年不同了。”

不同了……

“也是,不同了。”

你一副自信满满的愉悦笑容,真是许久不见了。

“赤之氏族,八田美咲和……”你抬头示意我开口。

啊,真是……兴奋。

“青之氏族,伏见猿比古。”

“来陪你打一场。” 两人默契地说出来同样一句话。

啊,流血过多,体力不支。

“猿比古!”

还能听到你关心的呼喊,真好。

单跪在地,左手撑着膝盖,右手仍保持投刀的姿势,气息不稳。

啊,好累。

战争终于结束了,拖着受伤的腿走到坑旁,“滚回家吗……摆出一副臭架子给小鬼说教,当自己是大人吗?”

“我不了解大人的做法,但也不是孩子了。”

Misaki,也是成长了呢。

“那就快走。你做好自己该做的。”声音不自觉的柔和了许多,闭上双眼,“我能单独逃脱。”

你从乱石跳下来,抬脚准备离开。

“美咲。”脚步停住,你回身看向坐在石板上的我。

“能让笨蛋明白的解释方法,我会想想的。”

“之后再来好好谈谈吧!”

你似乎……很开心呢……

“……那个单纯愚蠢的直肠子明明什么都不明白,却突然给出了满分答案啊……也难怪我会去拼命……”

美咲。

笨蛋啊,我……

   

------END------

评论(13)
热度(3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