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欢迎收看『Love Love Love 』真人秀节目:第一期

『Love Love Love 』官微发布
由于此前电视连续剧『K 』一二季在我们电视台热播且一致获得好评,但观众朋友们对于剧情里的cp却想获取更多友爱的情报,考虑到观众需求,特邀请原班人马的cp们真实的在镜头里面互动,满足大众的好奇心,届时放送,尽请期待。
   
    
第一期
  
“嗨嗨,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十束多多良,很荣幸能够担任这次『LoveLoveLove』真人秀节目的主持人。”鞠躬。
    
“『K 』这部电视剧在我台可是大受好评呢,因此,介于我在戏里戏外的地位,保证这档节目能挖到大家想要的内幕噢!”
   
“根据官方cp排行榜,稳占第一的是伏见猿比古×八田美咲,粉丝数量已达到12.7万。嗯嗯,小八田和猿君果然很厉害。”
    
“那么,我们首先就来看看周围的同事们对他们两人的看法,接下去就先采访scepter4的各位。”
        
十束一行人站在scepter4大楼面前,众人跟随十束的脚步进入里端,随着镜头一点一点深入,作为国家办公楼神圣不可侵犯便如实呈现在观众眼前。
     
“『K 』的背景原型可都是真实的哦。”十束在镜头前嘘声,“这里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呢,很厉害很伟大,所以不要打搅他们工作哦。”
   
十束朝摄像师招招手, 镜头里出现了一位身姿挺拔风姿绰约的女人背影。
  
那人注意到背后,转过身,与十束打了招呼,“十束君,早上好。”
  
发髻盘在脑后,显得精神干练,露出精致的脸蛋与小巧的脖子。与之相称的,紧致贴身的蓝色制服暴露出绝对杀伤诱惑力的完美身材。左边腰身佩着一把剑,细致精巧的花纹沿着刀鞘,淡雅美丽。
  
此人便是scepter4的副长,淡岛世理。
    
“淡岛小姐,早上好。”
  
“我可是有要务前来的。”十束指指左耳的耳麦,“请问淡岛桑对于伏八这一对cp有何看法呢?”
  
眼前的美女不假思索,“他们两很好。”
  
“能否赏脸具体点呢?”双手合十,“这可是广大群众都想知道的事呢。”
  
了然,一如往常自信一般对着镜头,“伏见君是一位非常有能力工作效率非常高的下属,尽管在交际方面并不怎么突出,总是一副有点懒散阴沉的模样,但都知道他口不对心,想必大家都看过『K 』,那么你们应该清楚,我们都是本色出演的。”
  
顿了一顿,“八田君不是那么了解,但从接触以来那么长时间,八田君好像都有点怕我的样子,让我有些苦恼,因为从某人听说八田君很像可爱的吉娃娃,我就萌上了。”咳。
  
“八田君应该是一位热血又健气的少年,也很乐于助人。”
  
目光瞥向一边,“伏见君和八田君曾经有过误会闹过矛盾,我也不是很清楚,但现在两人已经冰释前嫌,关系很好。”
   
淡岛露出笑意,“作为伏见君的上司,我可是对他现在的工作状态很是欣慰呢。”
  
“那么,告辞了。”美丽的鞠躬,鞋跟哒哒作响走远。
  
“说到scepter4,还有一位见证两人关系的人物呢。”歪歪头,“大家小心,不要心跳加速噢。”
    
叩叩,敲响了办公室的房门。
   
清冽的声音传来。
  
“请进。”
    
十束打开了门。
  
目之所及便是一位王者。
  
青蓝的发丝勾勒,成熟的无框眼镜,紫罗兰眸望不透,薄唇勾起微小的弧度。里衣干净整洁,外衣扣好服帖。双手交叉放置办公桌上,腰背挺直,一丝不苟。
   
面前是一副人像拼图,大量红色色块散落在一旁。
  
“宗像先生早上好。”十束首先打出招呼。
  
宗像点头,“早上好,十束君。”
   
右手拾起一片拼图,“请问十束君前来scepter4有什么要事吗?”
  
“是这样的,宗像先生,我们在录制一个cp相关的节目,这期是八田与伏见两人,因此前来问询你对他们两的看法。”
  
“哦呀,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宗像推了推眼镜。
  
“说起伏见君,他可是我得力的下属呢,脑袋好,工作能力强。不过有时候会突然失踪翘班,这可令我不知如何是好呢。难不成与那位八田少年约会去了?”
  
十束点头附和,“怪不得小八田有时候也找不到人。”
  
“看来在下猜对了。”一块拼图放好。
  
“年轻人,谈恋爱放松心情是好事,要不然以伏见君那性格,八成找不到老婆啊。”
  
“小八田可怕女生了,找女朋友都是难事。”
  
“那么,果然他们在一起是不错的选择,看来scepter4可以与homra联姻了。”
  
眨眼,“那还不止一对。”
  
宗像双手撑着下巴,“连我那美丽的副长都要是别人的了……在下果然是个无能的上司。”
  
十束盯着宗像的眸子,“或许还不止。”
   
端正坐姿的人显得很疑惑,镜头里一副反差萌的流鼻血。
   
(导演鑫:室长大人,还有你自己!)
   
“那么,不打扰宗像先生工作了,我们先告辞了。”十束鞠躬离开。
   
留下宗像一人继续对着红色的拼图发呆。
   
“看来scepter4很看好猿君和小八田呢,接下去到我的地盘,走吧,各位。”
   
摄影暂时关闭。
   
“嗨嗨,十束多多良又回来啦!”站在homra酒吧木质大门前,十束向镜头挥挥手,“这里就是homra噢。”
   
吱呀打开,干净整洁又温馨自然的酒吧内景就展现出来。木质地板打着光滑的蜡,长长的吧台擦拭的干干净净,各式各类的酒杯器具反射阳光亮闪闪的耀眼,墙壁上贴着成员的欢声笑语。
  
“咦,king你在啊。”
  
周防踏着慵懒的步伐,迈着步子走下楼梯。
  
“啊。”
  
“那就先来采访king好了。”
   
周防靠在沙发上,十束坐到周防旁边,就跟平时一样。
  
“king觉得小八田和猿君两人怎么样?”
  
“挺好的。”周防摸摸脖子。
  
“就这三字吗?观众们会打我的。”委屈。
  
“啊。有人打你我帮你揍他。”
   
所以,king的重点不对啊喂,知道king你跟青王话多,真是有了老婆不要朋友。
  
“多多良?”
  
“安娜!”抬手抚摸那小小的脑袋,“要接受我的采访吗?”
  
安娜坐到周防和十束中间,扬起稚嫩的脸,“多多良做了节目主持人,现在要问美咲和猿比古的关系?”
  
“安娜真聪明。”
  
“美咲虽然看上去是个大大咧咧的,但是心思还是细腻的,只是总是往好的方面去想。猿比古外表看来比较阴沉寡言,却是很聪明的,心里的关心都别扭的不说。”顿了一顿,吸了口手中的盒装牛奶,“不过现在两人都能敞开心扉了,美咲和猿比古都是很温柔的人呢。安娜很喜欢他们。”轻微的嘴角扬起,安娜看起来心情不错。
  
“真是个乖孩子。”
  
“话说还有人去哪了?”出云,小八田和镰本经常看见的人也不在酒吧。
   
“出云去社那里去了,美咲可能和力夫出去有事,其他人可能在家休息。”
   
“好吧,谁让我没有提前预约呢。不过,这样节目才有真实的效果。”
   
(导演鑫:蟹蟹多多娘为我的经费不足说辞!)
   
咳,“既然如此,我十束多多良也来说说我的看法吧。”
  
镜头里的银环闪亮。
  
“小八田和猿君曾经有个很严重的误会,猿君离开了homra去了scepter4。对于猿君来说,他应该不是讨厌homra,而是与美咲的关系吧。小八田与我们很快就能打好关系,与生俱来的本领。猿君呢,可能不擅长人际关系,不喜欢对外人接触说内心的话。所以,矛盾就一点一点有了。我也曾试图挽救,但不是小八田,没人能说服猿君呢。还记得那时候的小八田在猿君走了之后,都郁郁寡欢没怎么笑过。也不是猿君的挑衅,哈哈,其实是关心吧,小八田才有了活力。”
   
“真是两个别扭的小孩。嘛,现在一切都好就好。”
  
“咦?”大门被打开,出现了预料之外的人,“尊哥,十束哥,安娜,你们都在啊。”
  
凑近,“哪来的摄像师?”
  
“小八田,你刚刚的动作会被录下来播在电视上给全国人民看哦。”
  
“诶!!!”八田吓得连忙后退,他刚刚把脸对着镜头了吧,哦天!
  
“美咲,吵吵闹闹的干嘛?”后进屋的伏见,拎着两个大塑料袋,一脸嫌弃。
  
“阿咧,小八田和猿君一起去买东西了?”
   
“嗯。”伏见扫了一眼房间里仅有一个的陌生人,对着十束说道,“这是十束哥说的节目?”
  
笑着点点头,“是哦。”
   
“小八田和猿君的。”
  
“当事人都不清楚的事。”
  
“导演说要真实。”
   
(导演鑫:嘤嘤嘤,多多娘!)
   
八田扭着脖子一点一点望着十束,再是镜头,最后是伏见,“我跟猿比古上节目?”
  
“是呀,谁让『K 』太火了,而且众多观众都看好猿君和小八田哦,他们想知道奸情。”
  
“我和猿比古哪来的奸情!是不是猿比古?”
  
“嗯,我和美咲明明就是光明正大。”
  
十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安娜也捂着嘴偷笑。周防嘛,已经走神了……
  
“刚刚那句也录下来了。”
  
“啊啊啊!十束哥,删了删了!”
  
“那小八田不支持你的十束哥工作了?”哭,“我知道了,不就是几十万的违约金嘛,不就是掉许多粉嘛,不就是以后出门会被打嘛。”
  
“诶?那么严重,十束哥。”八田转头可怜兮兮地盯着伏见。
  
“参加。”
 
八田附和,“嗯嗯,我和猿比古参加总行了吧。”
  
苦肉计成功!
  
十束亮起明晃晃的笑容,“以后双休日空出一天接受节目的录制噢,放轻松,就跟你们平时一样就行了,该干嘛干嘛。”
  
“……”八田总觉得有些不对。
  
美咲,还是太单纯了。正好,宣誓主权。
  
伏见把两袋子东西放在茶几上,摸摸八田毛茸茸的脑袋,俯身凑近,“美咲,我就先去scepter4了,布丁少吃点。”
  
“嗯,知道了。”八田脸红的低下头。
  
这一切,都在无处不在的摄像头之下。
  
(导演鑫:下次,要多聘请摄像师!全方位监控!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那么,这一期就结束啦,拜拜,期待下一次的节目噢!”
  
黑屏。

TBC

 
评论(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