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欢迎收看『Love Love Love 』真人秀节目:第二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一期

##########

『Love Love Love 』官微发布
上期节目中,在伏八两人不知的情况下,采访了周围朋友同事对他们的看法,各位观众有没有觉得大家都认为他们应该在一起呢!想知道最新的友爱消息吗?听说伏八两人同居了噢!听说美咲小天使的菠萝炒饭超级好吃噢!请期待下次节目。【图片】
    
第二期
    
十束一早就登门拜访伏见家里,后面还跟着两个摄像师。
    
(导演鑫:嘤嘤嘤,感谢多了一位成员!)
    
门铃叮咚了几声,十束也不着急,静静地等待在门前。此时屋外的阳光还没有完全露出,淡淡的雾霭还笼罩着清晨,触碰到裸露的肌肤还是有些凉意。
    
开门的人,是伏见。平时打理整齐的头发此刻显得有些柔软贴在脸上,原本阴沉无力的面孔因为刚醒还透露出一股慵懒。身上穿着睡衣,有点褶皱,领口大敞,锁骨美丽的曲线暴露在外。
    
十束友好的打了招呼,身后两个摄影师也点点头表示打扰。
   
伏见把门大开方便人进去,从鞋柜拿好备用拖鞋便进了卧室,留下一个懒散的背影。
    
十束也不觉尴尬,“猿君是想让我们随便拍吧。或许,睡眠不足又去补觉了。”
   
两位摄像师经十束允许,一台机器先关上,另一台拍摄一下房屋的内容。
   
“还是先从玄关好了。哈哈,总有种做贼的感觉。”
    
回到刚进来的地方,鞋子摆放的整整齐齐,不过有两双摆在地上,其中一双明显比另一双小了好多尺码,很显然不是伏见的。然后呢,墙上挂了两串钥匙,钥匙扣可是有趣的大新闻呢。十束把两个拿下来特写一番。一个是八田样子的小娃娃抱着一颗大大的菠萝,还有一个是伏见样子的小娃娃抱着八田样子的。
   
十束莞尔,“小八田和猿君其实已经正式在一起了吧!”
     
“啊!十束哥!”
      
“啊咧,小八田早上好啊。”十束眯眼笑笑。
   
“早上好。”八田随手拨拨卷翘的橙发,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打了个哈欠,“十束哥怎么会到家里来啊?”
    
家?
    
“拍摄噢!”
    
“诶?”八田立马激灵,睁大了瞳眸,这才发现还有两个扛着摄像机的人。所以……他又被拍到啥了?
     
“啧,美咲你好吵。”
     
“啊啊,猿比古对不起,你要困得话再去睡会,昨晚加班很晚才回来的吧?”八田作势将伏见推进房间。
   
“啧,美咲去做饭,我饿了。”伏见丢下一句就进了卧室。
    
八田一转身就发现十束一脸深意地盯着他,害羞地直低头,“那个十束哥,我先去洗漱啦。”
   
“方便拍摄吗?”
     
“十束哥的工作嘛,我没事的。”
       
摄影师跟着进了卧室,八田先把床上的被子铺好,把散落一边的衣服收拾整齐。另一个敲门进了洗漱间,伏见拿着红色的牙刷刷着牙嘴里都是乳白的泡沫。
      
八田也进了洗漱间,拿了另一个牙刷挤了牙膏,牙刷快速地上下刷着,时不时地伸进口腔里面清洗。
    
头搁在八田的右肩,伏见伸出手拿杯子,站在八田身后好似把他环在怀里。大概只要一个转头的距离就能亲吻上去,不过两人嘴里都叼着牙刷。八田大概习惯这样的动作,并没有吃惊,而且两人面前都有个镜子,可以清清楚楚看见对方的状态。伏见吐了嘴里的东西漱口,八田随后。
    
“早上要吃什么?”
   
弯着腰洗脸,伏见的声音从水声中传出有些模糊,“美咲做什么都行。”
   
“呃,简单的三明治行不?”
   
“行。”
    
八田在厨房烤了面包十片面包,煎了五个全熟的荷包蛋,考虑到伏见不喜欢蔬菜,又特地煎了几块肉片。伏见的那份肉放得挺足没有生菜黄瓜,也只加了酸酸的番茄酱。其他的三明治都放了,少点肉,多了蔬菜,还有甜甜的沙拉酱。八田把十个三明治每两个放一起,五个盘子放在餐桌上。
    
“十束哥,你们一早过来肯定饿着肚子还没吃饭吧?一起吃吧。”
   
“呜哇,小八田心真好,竟然知道我们饿着肚子还给我们做早餐,简直人妻!”
   
一旁伏见淡定入座,“我妻。”
   
八田突地脸红,恶狠狠地把伏见面前盘里的三明治拿了一个塞进伏见嘴里,“闭嘴吃饭!”
   
喂喂,美咲你让我在全国观众面前这么狼狈真的好吗?
    
突然意识到还有外人的视线,八田心生不妙,只好掩饰般地坐下一口一口咀嚼手里的三明治。
   
两位摄影师把摄像机放在合适的位置进行拍摄之后,也欣然坐下吃着早餐。
    
一派和谐的早晨,一派和谐的早餐。
   
“十束哥今天都在家里拍摄吗?”
   
“唔,原则上是你们俩原本打算做什么事情你们就做什么事情拍摄,但是如果涉及到特殊情况的话,我们也不会故意拍摄的。”
   
“哦哦,那没事,我们本来准备今天就在家窝一天的,猿比古昨晚加班,凌晨两三点才回来,可能会早点睡个午觉,上午应该也是普普通通的事情吧。”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同居的?”
   
八田听到这个问题就脸红的要命,支支吾吾的,手指纠结的交缠在一起。
    
“和好之后,就同居了。”伏见自爆猛料。
     
“哇哦,原来猿君的速度如此之快!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心心念念的cp其实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八田脸红了,大概隔着电视屏幕也能感受到。
    
伏见故意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对着一个镜头,背景瞬间闪闪发光,“美咲是我的。”
    
“啊喂!猿比古!”
    
一秒变回原来的表情,不愧是戏骨!
    
“真是的,猿比古,再这样中饭不给你烧了。”
    
“小八田才不舍得呢,是不是猿君?”
   
十束微微笑,伏见点点头。
   
“算了,差不多了,中午给你们做菠萝炒饭好了。”八田进了厨房,开始食材准备。
   
做菠萝炒饭首先米饭要煮熟,在这段时间里可以把菠萝清洗干净切成丁,泡盐水,至不涩。还可以洗个肉切成丁,加点玉米粒,胡萝卜丁,根据口味添加调味料,在锅里翻炒,所有都完美的混在一起后,菠萝炒饭就完成了!
   
“在家都是小八田烧饭吗?”
   
“嗯,不过有时候我会烧点肉改善伙食。”
   
五盘盛好,“猿比古要多吃蔬菜,长时间营养不良会出大问题的,不能只吃肉。”
   
“没有只吃肉啊。”
   
十束扶额,这种隐晦的话,小八田大概听不懂吧。
   
五个人一齐,“我开动了。”
    
“小八田,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错诶。”十束冒出星星眼,“有空来homra教我做吧!”
   
“行呀,十束哥,八田特色菠萝炒饭!”激动的眉飞色舞,勺里的饭掉落在食盘里。
   
“不过,记得跟猿君说哦,我可不想受到人身攻击。”
    
“啊?”
   
伏见伸手,抚摸着八田的下巴,拿起一颗明晃晃的米粒,又自己咽了进去,“好好吃饭。”
   
“……”低头快速地吞饭,“咳咳……”
   
伏见递过一杯白开水,“啊……得救了。”八田舒了口气。
    
十束放下勺子,两手撑着头,“真是羡慕你们。”
    
“十束哥也会有的!”
   
微笑道,“希望如此。”
   
把碗筷洗好,餐桌收拾好。八田提议三人玩个联机游戏,十束有些苦恼,“你们两个小年轻要合起来对付我这个孤寡老人吗?”
    
“十束哥哪里老了,而且是我们仨一起打怪啊。”
    
你们俩肯定一开始就会忘记我的存在和手一起打怪,然后我就会简简单单地game  over,我已经看透了,你们在homra的时候就是这样。十束在心里默默吐槽。
    
果不其然,当画面一开始的时候,八田就厮杀着往前冲,伏见理所当然地帮他去除暗地里的怪物好让八田没有顾忌地往前。而十束本来就对这种格斗游戏不擅长,虽然伏见也帮他抵御一些怪物,但累积到一定程度,十束自然支撑不住,痛快地game  over了。
    
两个小人在游戏里互相帮助,你来我往,默契十足,最后一个超级大绝招干掉了boss。八田兴奋地就扑进了伏见怀里,十束表示此刻他不应该在现场直播。
    
吃也吃饱了,玩也玩过了,八田把伏见推去卧室让他睡午觉,公务员也是要好好休息的。
    
“十束哥,暂时先不拍了,我让猿比古睡午觉,睡醒了再继续吧。”
    
十束笑而不语。
    
因为熬夜,伏见眼下暗青的眼袋冒得明显,八田把人推上床,让伏见早早午睡。
   
“美咲一起。”伏见借力,在八田推他到床上的时候,也把八田拉进了被窝,修长有力的四肢把娇小的八田锁锢在怀。
    
感受到温暖的体温和强有力的心跳,八田把脸埋在伏见胸前闷声,“看在你那么辛苦工作的份上,这次就陪你午睡好了。”
    
把眼镜去除,伏见闻着八田发顶的清香,眯着眼把人抱的紧紧的,放松地休憩。
   
卧室的门被轻轻开启,窗外午后的阳光肆意,温暖的照耀床上依偎的两人。
    
十束暗暗指示两个摄影师多方面多角度的拍摄这一场景,毕竟温馨的场景格外动人。
    
真是的,看着小八田和猿君两人,自己都想谈恋爱了,还有好几期该如何度过呢。
     
三人出了伏见和八田的家,临走的时候小心翼翼,生怕吵醒熟睡的两人。
   
“这期的节目到此结束了,相信广大观众朋友认为喜欢上他们是不是超级棒?曾经有过不可理解的误会,如今解除危机珍惜现在的拥有。人生不是一帆风顺,但也不是永远都在地狱之中,一点一滴的小幸福要靠自己的双手掌握噢!下期节目再见。”
   
画面关闭。

TBC

 
评论(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