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欢迎收看『Love Love Love 』真人秀节目:第四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一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二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三期

##########

『Love Love Love 』官微发布
继伏八两人帅气的服装代言之后,这期节目很不巧的又遇上两人有工作任务,不过这都不是问题!伏八两人作为『K 』的重要角色而上节目作访谈,但是,节目里会删去的片段我们还是会独家保留噢!敬请期待!【图片】

 

第四期

  

“嗨嗨亲爱的现场观众朋友们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这期的访谈节目,我是雪染菊理。”

  

(导演鑫:嘤嘤嘤,给自己来点存在感!)

  

“大家好,我是十束多多良。听说这期嘉宾邀请的是之前超人气连续剧的主角伏见猿比古和八田美咲呢,也是如今大受关注的最佳cp。”

  

“没错没错,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真的是羡煞旁人呢。十束先生真是辛苦了!”

  

“……”十束表示听不懂。

  

“接下来掌声有请伏见君和八田君两人登场。”

  

鼓掌声络绎不绝。

  

舞台深处,穿着与『K』剧中一致的角色服,伏见和八田走了出来。观众都在尖叫呐喊。

   

十束和雪染起身欢迎,伏八两人入座。八田靠近十束一边,伏见则是靠近雪染的那一边。

  

十束把话筒递给八田,“给观众朋友打个招呼吧。”

  

八田挠挠头,一脸笑容,“那个,我是八田美咲,大家好。”伏见直接凑到八田手拿着的话筒前,“伏见猿比古。”

  

雪染捂嘴,“一上来就给我们这些单身狗秀恩爱真的好吗?”

  

观众齐呼,“好!”

  

“看来大家都有受虐的心理呢。好吧,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这次我和十束先生一起制作了许多小问题给两人回答呢,毕竟是个轻松的访谈节目,我们不生产八卦,我们只是八卦的搬运工。”

  

“小八田先说好,你十束哥可是只出了一个问题。”

  

“没事啦,十束哥,我和猿比古不会放在心上的。”八田摆摆手,随后用手肘偷偷暗示着伏见,“是吧?”。伏见只是扶了扶眼镜。

  

“那好,不过还是要先问几个常规的问题。”雪染看了看手里的提示卡,“第一题,伏见君和八田君,两人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

   

八田立马羞红了脸,“这……这是常规题吗?”

  

“不是很正常吗?情侣之间接吻很正常啊。”雪染微微凑近伏见,“如果八田君不好意思回答,伏见君也是可以的。”

  

“国中。”

  

“诶?那么早啊,伏见君和八田君那时候还是小孩子吧?早恋真的没问题吗?”

  

八田捂眼,“不是早恋啦,是……是不小心,才和猿比古亲到的。”

  

十束摸摸下巴,“什么意外可以让小八田一直记得呢?”

  

“……”短暂的沉默。

  

“我抢了美咲的布丁,他就凑过来亲我。”

  

八田听了耳朵泛红,手指搅来搅去,“谁让那次的布丁特别高档啊,我……我第一次吃……”

  

十束有点惊呆,“可是在homra里有人吃布丁,小八田反而很客气呢,果然是因为伏见所以不一样吗?”

  

雪染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

  

八田的头低下去了。伏见出声提醒,“下一题。”

   

“好,接下去的一题是,两人什么时候确定在一起的呢?”

  

“美咲二十岁生日那天。”

  

“哦!原来小八田那天晚上急急忙忙出去后再也没回homra是因为跟伏见在一起啊,害我和出云担心了一晚上呢。”十束佯作痛心状。

  

“猿比古说好久没给我单独过生日了,而且那时候早就和好了,所以就跑去找他了,没想到是告白。”八田的声音越说越低……

  

“伏见君怎么想到跟八田君在他生日那天告白的?难道有什么特殊含意吗?”

  

伏见脸瞥向八田的方向,左手牵起八田不停冒汗的小手揉捏,“因为是时候了。”

  

“不愧是伏见。”

  

右手摸摸八田低垂的脑袋,探了口气,“谁让美咲一直不开窍呢。”

  

“哪有……我一直都知道的……”

  

伏见温柔地微笑。

  

“啊啊啊,这迷之粉红爱心气泡是怎么回事,十束先生咱们是不是该躲避一下了!”

  

十束点点头,“那么,暂时告一段落,过会见。”

  

“欢迎回来,请继续收看我们的节目。”
 
台上的伏见和八田两人还是你侬我侬中,旁人看是这种状态。其实八田还处于不知所措的害羞中,而伏见满眼满心都在八田身上。
 
“咳咳,小八田和伏见,还是适当考虑一下我们单身汪的心情吧。”十束考虑要不要问草薙防闪的墨镜是在哪里买的了。
 
“不需要。”
 
“……”
 
喂喂,这个时候不需要高冷啊!
 
雪染适当挺身而出,“刚刚我们走了过场问了些基础的常规题,接下去的题目是从观众的热评中抽选出来的,希望伏见君和八田君能够回应粉丝们的热情提问。”
 
大屏幕上随机滚动,下面观众也是尖叫声四起。
 
八田抬起脑袋看了看屏幕上超级大的字体,一个一个滑过去的题目,似乎都非常隐私的令人害羞。
 
“嘟”的一声停下,屏幕上显示的是“请问伏见君和八田君在一起的时候父母有什么感想吗?”
 
八田呼了口气,还好这个比较正常一点。
 
两人用眼神示意谁先开口,伏见依旧凑到八田手里拿着的话筒前,八田适时地抬高手臂。
 
“对我来说,只要美咲同意,其他任何人的反对我都不在乎。不过既然是美咲的父母,我会让美咲伤心,所以其实在美咲同意之前,我其实已经做好准备工作了。”
 
八田睁大了眼。这些伏见从来都没有跟他提起过,怪不得……原来是这样啊。
 
一瞬间,泪珠就浸满了眼眶,八田笑得落下泪来。
 
伏见抬手扻去泪痕,八田轻声哽咽了两个字,“傻瓜……”
 
“美咲是笨蛋吗?这有什么好哭的。”
 
十束递上纸巾,伏见替八田接过给他擤了鼻涕。
 
雪染好奇地问:“是不是八田君的父母有过反对你们两在一起?”
 
“美咲的父母并没有很反对,只是担心我能不能照顾好他一辈子。不过,或许是美咲要照顾我一辈子呢。”
 
八田搂住伏见的脖颈埋在他的肩膀,轻轻摇摇头,“不是噢,猿比古。照顾是要互相,才能成立的。”
 
台下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知晓第二题之前,伏见拥着八田的身子,而八田靠在了伏见的肩膀,满脸幸福。

 

提示音响起,此次问题是“伏见君和八田君一夜能几次呢?好奇好奇!”

 

有人甚至吹起了口哨。

 

八田小声嘀咕,“怎么现在的人都那么大胆啊!”伏见与他咬耳朵,“因为美咲太童贞了。”

 

热气呼在耳边,热热的痒痒的还带着酥麻,理所当然地又红了耳朵晕了脸。

 

十束不怀好意地笑笑,“小八田,十束哥也很好奇呢。”

 

“我……我和……猿比古……呃……一天就……就两三次而已啦!”

 

“哦?就两三次?”十束摸摸下巴,摆出侦探的招牌动作,“看来小八田不是很满意啊。”

 

“我……我没有……”八田欲哭无泪。

 

“美咲身子受不了那么多。当然,对于次数,我更注重别的。”伏见卷着八田的发梢,似是调戏。

 

雪染的眼睛里似乎闪着光,这八卦简直太劲爆了!

 

许多人都心知肚明,cp粉们脸上挂着痴痴的笑,大概脑内已经疯狂地脑补着什么小孩子不能知道的画面。

 

“咳咳,继续看下一题。”十束觉得此刻的自己好像是多余的……但是总要完成录制啊!

 

大屏幕又运作起来,八田觉得应该没有什么比刚刚更羞耻的问题了吧!

 

然而……“伏见君和八田君更喜欢什么姿势做呢?!!!为什么?!!!”

 

这是谁!八田觉得有必要看看出题的网友是谁!一看ID,十十十十束……十束哥!

 

“哎呀,怎么抽到我的问题了呢,我明明就提问了这一个呀。哈哈哈。”十束尴尬地笑笑,明明就问得很谨慎啊……

 

雪染出声,“十束先生,ID已经暴露了……”

 

“唔……好吧,不过小八田你要相信我很多粉丝都想知道这个问题,我只是正好给他们代表提问一下而已。不信你听观众的呼声!”

 

观众努力配合,欢呼声不绝于耳,鼓掌声不绝于耳。

 

八田拉拉伏见的衣角,“这个题目还是我来回答吧,美咲已经很害羞了。”

 

“虽然,美咲是个童贞,”掐肉,“平时那个时候也不会放太开,所以通常就是面对面,不过总是捂着脸。”掐肉。

 

“不是平常的时候呢?”雪染快速找到突破点。

 

“美咲会很主动噢,比如骑乘。”掐肉力度突大。

 

十束紧追不舍,“通常什么时候不是平时时候啊?”

 

“美咲特别开心,或是喝醉酒的情况下会特别主动。”

 

八田无地自容。

 

“录完节目,待会去喝一杯怎么样?”

 

“十束哥!”

 

“小八田不要生气,这是king说得噢!”

 

“……”八田完败,伏见因八田那么容易投降而准备让八田喝酒喝到醉。计划。

 

“那么,节目也差不多进入尾声了,伏见君和八田君要不要表演个节目来结束这一期呢?”

 

伏见站起身,把八田拉起来。

 

“唱一首歌吧,合唱。”

 

“……

无论何时

都想在你身边

继续守护着你

……”

 

一曲完毕,节目录制结束。

TBC

 
评论(2)
热度(100)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