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我们的明天(21-30/完结)

我们的明天(1-10)

我们的明天(11-20)

##########

第二十一章

以前的自己跟猿比古一起光着身子泡过澡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如此心跳加速脸红害羞,那时候明明就把那家伙当好朋友一样对待,可以互相搓背,戏水打闹。然后理所当然的睡同一张床,盖同一张被子,相互取暖。
脑子里才不会有什么稀奇古怪的想法。

就算……就算猿比古那个家伙帮我解释了何为青春期的欲望,也以为只是普普通通的朋友之间互相帮助而已。
猿比古向来无所不能一般,尽管看上去一脸嫌麻烦地样子,但自己让他帮忙解决的事从来都不会出问题,自己也是非常信赖依赖着吧。

但是,经历了十束哥和尊哥的去世之后面对猿比古受到如此巨大的创伤,内心深处的焦躁迷茫,敏感不安,痛苦忧愁反而如成群上万的蚂蚁一般啃食肆虐。他不是不懂,只是有时候聪明的藏在了心底不去碰触不去了解。
与崇拜憧憬更上一层,猿比古是……完全可以交付背后软弱位置的最亲密的人,也是转身便能紧紧相拥的人。

八田擦干身上残留的水渍,盯着伏见的背影笑出声,唇齿间最悦耳动听的情绪。
伏见还不敢转身,浴室顶上堆积的小水珠悄然落下穿透他的身体,他可以清楚地听见八田穿衣的动作声响,有些撩人。
然后,一片寂静。

“美咲,还没好?”因紧张使嗓音沙哑而富有磁性,伏见不知道现在该如何,如果不是因为现在灵魂的状态,他绝对会对八田做不可磨灭的蠢事。
“好了,猿比古现在转身也没问题啦,而且都是男生。”

湿润的头发流下滴滴水珠,顺着脖颈滑入衣领深处,八田把毛巾搭在肩上。脸颊因为淋浴过后红扑扑的可爱,橙瞳也名亮亮的,仿佛内心坚定了某种信念。
伏见定定地看着这幅场景,不由来的觉得八田比以前愈发具有诱惑力,时不时地就让他的心处于万劫不复之地。

八田拿毛巾擦着头发吸食水分,低着头走向门口,经过伏见身边时顿了顿脚步。
抬头,扬起视线,一抹深蓝撞进明亮的瞳眸。

伏见愣住。随后,露出发自内心深处的笑意。

八田踮起了脚。
在那无法触及的唇瓣,好似亲了一口。

第二十二章
    
伏见简直不知身在何处,脑中持续播放八田抬头亲吻他的画面,弹幕满屏都为美咲竟然亲亲了!
想要拉住八田的手,捧住他的脑袋,然后亲回去!让八田毫无反抗之力!接着做这样那样害羞的事情!
   
事实证明,伏见想多了。
毕竟还是灵魂状态,伏见什么都做不了。况且让一个童贞笨蛋领悟自己的心意鼓起勇气亲了一下已经实属不易了,还想怎么样!
   
八田擦完头发,微湿的发丝软软的贴在头皮上。工字背心被滴下的细小水珠沾了点湿,紧紧勾勒了八田精瘦有肉的身材。
伏见默默跟在八田身后。
   
从冰箱里拿了点面包,八田准备晚饭就是这么简单。
“啧,就吃这个不好吧?”
“猿比古还知道说我?你以前工作忙了连吃都不吃,害得胃都有点毛病了。”
“啧。”伏见自知理亏。
    
半晌。
“美咲怎么知道我工作忙的时候不吃饭?”
那时候还是所谓的敌对关系吧?
   
八田啃面包不吱声,脸却又突地红了起来。
橙瞳瞥向别处,开始辩解,“以前猿比古弄电脑的时候不也不吃不喝?非得我以关电脑为威胁你才肯去吃东西。”
“你就是这样,认真的时候谁也拦不了你,像头牛一样拉不动。可平时却是阴阴沉沉的什么都懒得动,对事情不上心的,跟只猫一样高贵。”
   
“没想到美咲对我那么上心。”
伏见兀自笑笑。
世上真正关心过自己的,也只有美咲一个人了。
   
“那当然,谁让你是猿比古。”
脱口而出的回答,八田愣了一会才知道刚刚从嘴里说出了什么话语……
太难为情了!
   
剩下还没吃完的面包继续塞到冰箱里,八田转身作势要逃。
“那个……猿比古我去睡觉了晚安!”
飞也似得逃离。
   
伏见倒是真的飞起来了。
被强大的拉力吸引过去,伏见东倒西歪地飘在八田的卧室,一上一下。
   
“……”
八田钻进被子里,把脸都盖上。随后小心翼翼地露出个眼睛,在黑夜里似乎也闪着明亮的光。
   
“猿比古……刚刚对不起……”
“还有……晚安!”
背对着伏见,八田努力让自己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伏见没办法,也只能变成一团。
   
   
   

第二十三章

虽然紧紧闭着眼睛,八田的眼皮下还是清晰着眼球的滑动,他的内心有如敲鼓一般咚咚咚地直响。刚刚的确被热血冲昏了头,下意识地作出了暧昧的令人遐想的动作,但是他并不知道猿比古所想……
大概……早就不是朋友关系了吧?

发生的事情在脑里一幕幕呈现,全是与伏见两人之间的点点滴滴。
从中学开始的嬉戏打闹如胶似漆,再到homra的疏远误会背离,然后就是所谓的敌对双方互相嘲讽真枪实剑,再到后来解除误会冰释前嫌,如今的两人形影不离。

不管什么表情的伏见,都扯着八田的内心。
不管是什么样貌的伏见,依旧忍不住一直注意。
不管说了怎样话语的伏见,都会惹得八田心神不宁。

不管是如何的伏见,八田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真正去恨他,去杀害他。
不管他曾经是个令人心灰意冷的大叛徒……

却也是内心深处最亲密的存在。

八田的脑子里完全是一堆乱七八糟的思绪,像那散乱的毛线团,理不清。不过,在那理不清的源头,他很清楚的知道是伏见猿比古这个人。
裹着被子,八田把脸埋在柔软的被窝里,舒了长长一口气。

现在的伏见还没有恢复,八田觉得还是得等他健康地变回去了再两个人好好谈谈,吃顿饭也行,喝酒也可以。重要的是必须伏见是完完全全出现在他面前,当下这种情况,以伏见的性格,大概会以为是同情吧……
他可不允许。

虽然有时候自己也觉得自己的确是个笨蛋,但是搞清楚搞明白之后,八田绝不是一个会临阵退缩的男人。
他笨,但是不傻呢。

小心翼翼地转过自己的身,尽量不发出声音把人吵醒。
露出闷着的脸蛋,八田半眯着睁开眼,橙瞳里满是自信的光亮,在黑暗中也不失光彩。
那一上一下轻微飘浮的青色气团,倒映在他的眸底。

莫名的,八田觉得青色真是一种非常温柔的颜色呢。
跟赤色虽然表面相反,但实质都一样啊。

就像伏见。
   
   
   
第二十四章

  

一早,抱着心思好不容易睡去的八田就被响个不停终端铃声给闹醒了,迷迷糊糊地摸索着声音来源,八田睡眼惺忪的状态在看见终端上的名字之后立马来了个精神的鲤鱼打挺。

是scepter4的室长,宗像礼司。

   

“八田君,请速来scepter4大楼办公室商讨一下重要事宜,是关于伏见的。”

“好!我马上就去!”

  

八田起床急急忙忙穿上外套外裤,站在气团前面,轻轻喊着,“猿比古?”

像是感知了什么一般,柔和的青色气团逐渐膨胀,伏见的身影出现在八田面前。

“美咲?”

   

八田的脸色有些严肃,三角眼露出微微着急的神态。

“青服头头刚刚来电话让我赶快去一趟,跟猿比古你的事有关。”

伏见不做声,只是稍稍点了头。

  

出门前,八田夹着心爱的滑板。

他让伏见尽量跟着他的速度,然后右脚踏上滑板,左脚来个冲力,八田快速而熟练的驶着滑板朝着目的地飞速前进。

  

晨间的霜还挂在树枝枝叶上,寒冷刺骨的西风呼啸扑面。

街上一片寂静,看不见几个人影,连路上的车也少有来往。

  

八田顶着寒风,鼻尖的热气随风而逝,穿透一旁伏见的身体。

赶到scepter4大楼的时候,淡岛已经在门内守候了。

领着八田再次前往宗像的办公室,尽管只是隔了一天,淡岛严肃的表情还是没有掩盖住鞋跟在地面叩击的脚步声之焦虑。

淡岛敲了门,听见回答之后便让八田进去,而她径直走到宗像的办公桌旁对着八田和看不见的伏见。

宗像还是双手交叉放在办公桌上,一脸淡漠。

“制药的情况不容乐观。”

“哈?可是你不是说scepter4没有制不了的解药啊!”

淡岛示意八田冷静。

宗像再次开口,“那是在完全分析出异能的情况下。”

“这次的异能力量应该是由一个叫做无名的人制造出来的,听说他从小没有母亲疼爱又深受父亲虐待,机缘巧合被一个科学家抚养后便调制奇奇怪怪的异能液体注射在动物或人身上观察效果。而他研究异能力量除非是他本人,别人根本就不知道如何解决,就算制药成功也只是暂时的。他的异能力量都有一个关键,而那个关键……”

  
宗像顿了顿,“我们现在还不知道。”

第二十五章

“那要怎么知道那个所谓的关键?不知道的话是不是猿比古就彻底没有办法恢复了?”
宗像点点头,“药物只能暂时拖延时间挽救灵肉分离的副作用,药剂部正在研制,但是所提及的那个关键,在下的确不知。”
八田面色凝重的好似看不出活泼好动天真开朗的性格。

“既然如此,听天由命好了,美咲大可不必担心。”
如果真的没有重来的机会,伏见猿比古也不会去后悔。做过的任何一件事,都是出于自己的意愿,所以,没什么可遗憾的。
最大的遗憾,也就只有再也无法注视着八田美咲而已。

“那可不行!我必须要把它找出来!”八田的橙瞳溢出光,“找不到那个关键,那我去找本人问清楚!”
“猿比古,总会有办法的。”

宗像抬头眺望窗外,看着灰蒙蒙的天空。
“或许,”盯着飞翔的鸟儿出神,“曾经的白银之王可能会知道些眉目。”

“对!对于异能的情况他可能更加清楚!”
希望的光芒逐渐增强。
“那我和猿比古就先告辞了!谢谢青服头……不对,谢谢宗像先生!”
鞠躬告辞,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八田仿佛抓到了救命的稻草。

淡岛吁了口气,“室长为何如此为难他们俩?”
“以伏见的性格,现在立马恢复了也不一定是好事,看八田对他的事情多着急,或许好事快成了。”宗像抿了口凉掉的茶,美味不复,“年轻人的棱角还需多磨磨,我们现在看场戏不是挺好?”
“是,室长。”

尽管太阳已出,街上的空气还是寒意十足。二月份的天气,还是冻着难受。
八田依旧熟练地滑着滑板,朝着学院岛的方向行进。

现在一丁点的线索,都要靠八田一个人一点点去摸索出来。如果他不这么做,伏见就不能恢复原本的模样。灵肉分离,长久以往还会魂飞魄灭,肉体永远都不会再醒来。
想到那样的场景,八田就心痛地无法呼吸。

重要的人一个个在自己眼前死去,在还可以弥补的现在,他必须救回猿比古。
否则,他将生不如死。
   
   

第二十六章
   
学生们还在上课,学院岛上寂静万分。八田直接滑着滑板闯入学校,看守的机器人亮着红灯发出警告。
八田眼神杀过去,“当心我把你毁尸灭迹。”
那机器便不做声,自顾自的跑回原来的地方看守去了。
   
径直到了宿舍门口,八田敲了半天门可都没人应答。
“美咲,先发个信息过去通知一声。”
“哈哈,我忘了。”八田尴尬的笑笑,便掏出终端给夜刀神发了信息。
   
好在快到午饭时间,夜刀神没让八田等太久,毕竟屋外的温度低的可以。
进了门,夜刀神把制服外套脱下,扎起黑长直的头发,穿上围裙。礼貌的通知一声,“我先做饭,八田你开个暖桌坐会,小白下课收拾完东西就会过来吃中饭。”
“哦,好。”
   
八田把暖桌收拾好,就把脚丫子放进被窝里,脸趴在臂弯里,暖乎乎的喟叹。
“猿比古,等你好了我们把以前你修好的暖桌拿出来用吧。没有赤力的八田美咲,还是个普通人,知道冬天的寒冷呢。”
“好。”
   
伏见也坐下,坐在八田身边,学着八田的样子,也把脸支在臂弯上。
两人面对面的对视,却无法相碰。
   
厨房里已经传来阵阵香味,被盯着难为情的八田理所当然的转移注意力。
“啊,今天早饭都没吃,现在好饿啊。”说着肚子响出咕噜噜的叫声,看来是真的饿了。
八田的耳边染红。
   
夜刀神把饭菜端上,这才解开围裙。“饿了就先吃吧,吃饱了才有力气商量事情。”
“诶?”在一堆饭菜的热气中抬头,八田惊讶,“黑狗你知道我来的原因?”
“宗像先生刚才通知我了。”
“哦,原来是这样。”
“小白说不定清楚,等他回来你们再商量,不过先解决肚子饿的问题吧。”
八田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两个身影突然窜进屋。
“呜哇,狗朗竟然提前吃饭都不等我。”
“小黑,吾辈好饿,不准吃独食!”
高高的威兹曼穿着白大褂卖萌的确有些不习惯,Neko一副制服少女的可爱模样就是表情凶凶的。
   
“诶?八田。”
八田与两人点点头。
“嘛,不管先吃饭。”
威兹曼和Neko开始狼吞虎咽,夜刀神双手合十说了一句“我开动了”,三个人都享用美食。
   
“美咲,快吃。”
八田望着这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说实在的,心里有些羡慕。
   
   
   

第二十七章
   
美味的午餐完毕,夜刀神收拾碗筷,尽待客之道。
威兹曼擦擦嘴,挂起平常的笑容,“吃完饭我们现在可以好好聊了,八田兄。”
Neko吃饱犯困,缩到暖桌蜷着身子。
   
“是不是想找一个叫无名的人?”
八田吃惊于威兹曼立马知道了他的目的。
“我认识他,不,准确来说,我曾经借宿于他的身体很长一段时间。”
难道是……
   
“之前与无色之王交换的那具身体的主人,就是无名。”
“那他与jungle有什么关系?”
“应该想试用他的异能液体,便把身体借给jungle,再被无色之王借用,使一切都能按他们的想法进行下去。”
“那这个无名现在在哪?能找到吗?”
   
“不好说,毕竟不知道他现在还有什么目的。伏见兄是注射了他的异能液体才会变成现在的状态的,但是也只能去找本人问清楚。”
“我来帮忙吧。”夜刀神跪坐在暖桌前,“当初如果没有伏见的帮助,石板不会毁灭的如此顺利。所谓的知恩图报,我夜刀神会全力以赴的。”
   
八田顿时百感交集,站起身给两人鞠了躬。
“我替猿比古谢谢你们。”
伏见抱臂,垂下眼眸,沉着眸子。
   
威兹曼下午继续上课,夜刀神请假去帮忙找无名。
八田似乎有了干劲,紧紧抱着手里的滑板。
“黑狗,我们怎么找?”
“靠气味。”
   
夜刀神变身一个小黑狗,竖起亮黑的鼻子东闻闻西嗅嗅,随后汪了一声便跑了起来。
八田滑着滑板紧紧追着,丝毫不在意冷风的阻力。
   
伏见沉默着,八田的努力他看在心里。
   
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搜寻,黑狗才气喘吁吁地停下脚步。
面前的建筑物像是一个废弃仓库,方圆四周都长满了枯草,露出干涸的土地,似乎许久无人问津。
    
八田用力推开了仓库大门,阳光立马充斥进去,空气中细小的浮尘清晰可见。
里面的装修与外观墙体相差太多,屋里一边摆满了各种科学仪器,另一边就像一个房子一样卧室厨房浴室应有尽有。
   
“难得的有客人光临呢。”

第二十八章
   
一模一样的外貌,一模一样的声音。八田一瞬间以为站在他面前的是曾经的伊佐那社。
对方仿佛察觉,不甚在意的笑笑,“我是无名。”
   
“啊,我是八田。”八田回过神,“抱歉。这次找到你,我只是想知道怎么救回猿比古。”
“说说吧,什么情况。”
“他被你的异能液体注射,人在医院躺着,灵魂在我身边,我想知道猿比古怎么恢复回去。”
     
“在你身边?”无名露出玩味的眼神,走到实验室的桌上拿了一副眼镜戴上。果不其然,透过镜片发现了站在八田身边手插着兜的伏见。
“我想,我没有什么能帮到你哦,八田先生。”
   
“怎么可能?”
八田拎着无名的衣领,眸中带火。
“他是被你的实验害成这样的!你怎么可能不知道怎么变回去?”
     
“他现在只需要一个契机哦,这不在我。现在顶多研究一些药吃吃,scepter4不是已经快好了?”
“契机?什么契机?”八田松开了手,无名不在意的整整衣服。
   
“你身边这个人想不想恢复的契机。”
   
“诶?就这么简单?”
无名耸耸肩膀。
八田看上去兴奋极了,仿佛下一秒伏见就能恢复成原来的模样。
   
伏见看着八田替他开心的样子,眸子暗了暗。
   
“猿比古,既然知道了那我们就回去吧。”
无名向八田招招手,“慢走不送。”
那个叫猿比古的人,好像心里有很强的愿望呢。不实现的话,大概会很难办,真是有趣。
   
“黑狗,谢谢你,以后我八田定会上门感谢。”
小黑狗微微颔首,随后跑了回去,消失在远处。
   
八田难掩兴奋劲,眯着眼睛,嘴角上扬。滑板也没有滑夹在臂弯里,两脚轻快的蹦哒着。
发丝被风吹得飞扬。
    
“猿比古,青服那里什么时候能弄好药啊?猿比古恢复之后我也不用担心来担心去了,就可以干好多想干的事了。”
沉默了一会,伏见才开口,“美咲想干什么事?”
   
“许多跟猿比古一起做的事。”
   
笑颜如花。
一瞬间,伏见好似听见胸腔里热烈的心跳声。
   
   
   
第二十九章
   
八田与伏见两人以散步的方式,又慢慢往回溜达。
周遭的寒意已被午后耀眼的阳光温暖了一片。
   
又饿了的八田终于在走进城区后的某个超市里买了个布丁,边挖吃边走路。
小小塑料勺载着软Q 的布丁频繁地往八田嘴里送去,颤颤巍巍地。
   
“猿比古……”
伏见侧身停住,盯着咬住勺子欲言又止的八田。
“你想……恢复回去吗?”
    
说实话,这个问题八田到刚才为止一丝一毫的想法都没有想过,但是一路上注意伏见的表情,感觉他并没有像自己那么开心。虽然伏见本身就是一个不苟言笑沉默寡言的人,但是喜悦的时候还是能被八田感受到的。
所以,八田犹犹豫豫之间,提出了这个问题。
   
“美咲,”伏见撇过头望了望只有八田一人身影的橱窗,“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跟笨蛋交流的方式是什么呢。”
“不知道也没关系,只要猿比古好好问我,我就一定会好好回答。”
   
“我是笨蛋吗?”
“猿比古明明那么聪明……”
“美咲是笨蛋吗?”
“喂,虽然我智商的确不如猿比古,但是也不要那么打击人好不好?”
八田一股脑吃掉了剩余的布丁,空壳被扔进对应的垃圾桶。
   
“对美咲来说什么人是最重要的呢?”
“家人,homra的伙伴。还有……猿比古你啊。”
“最重要的只能是一个。”
伏见转而直视八田的眸子。出其不意的反驳让八田心惊,橙瞳下意识地瞄向别处,也不吭声。
   
“那……”
“猿比古心里最重要的人是谁?”
“是美咲。”
直白地毫无停顿,八田被这回答心跳加速的脸颊都红了。
终是忍受不住伏见无言的询问,八田也支支吾吾地说出。
   
“猿比古一直都是我心底最重要的人……”
   
二月的阳光远远不如伏见抛弃所有顾虑的幸福笑容。
名叫八田美咲的男生被罕见的笑容虎地一愣一愣,沉迷于伏见的美色之中。
   
“呐,美咲。”伏见张开双手,似作一个拥抱。“满足我一个贪心的愿望吧。”
“好。”八田也伸出手挂在空气中,一个回抱。
   
“伏见猿比古想要八田美咲剩余的人生。”
   
八田眯起亮橙的双眼,掩饰此刻无比娇羞的心跳。
“好。”
   
简简单单的回答,竟是定了终身。
   
伏见满足的微笑。
自足部开始发出银白色的光芒,身体一点一点被分解成粒,挥飞。
   
八田哽着咽,在伏见完全消失之际放下双手,笑着流泪。
“猿比古,我喜欢你哦。”
   
“待会见。”
   
    
    
第三十章

立马擦去还没落下的眼泪,八田飞也似得滑着滑板驶向伏见所在的医院。平时还会耍着高难度技巧,此刻的八田只是想要增加速度而老老实实地普通地滑着。
寒风不再凛冽,八田满心期待。

到达医院后,八田熟练地停下滑板帅气的收好。由于冬春交季,医院来了许多感冒发烧的病人。电梯等了许久都是满载,八田急不可耐地跑向楼梯。
七楼,八田微微气喘。

站在伏见的病房门前,八田却顿住了敲门的手。急急忙忙想要见面的心,此时此刻却揪得紧紧。
有点害羞,有点兴奋,也有点紧张。

门突然开了,是伏见的主治医生,八田退开礼貌地鞠了一躬。
“你朋友醒了,现在可以过去看看,没什么问题了。”
“好,谢谢医生。”

起身抬眼,病床上的那个人靠着洁白的枕头侧头望着他,幽蓝的眸子满是深情。
时间仿佛静止。
八田呆愣地傻站在原地,周遭的一切都为寂静。

“美咲……”
一声呼唤。
八田挪着小碎步。

滑板掉落在病床前,啪嗒一声,无人问津。

橙发的人儿扑进心心念念之人怀里,双手紧紧扒着伏见的病服,身子微微颤抖。
伏见动了动手指,用尽力气抬起许久没活动过有些肌肉萎缩的右臂,轻抚八田瘦小却温暖的背脊。

八田闷声,“猿比古,你还没有回答我……”
“什么回答?”
美咲刚刚有说什么问题吗?

“猿比古消失的时候我对你说的话……”
有些迷迷糊糊的印象,可是那时听得并不真切。“美咲你那时候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八田气鼓鼓地抬起身子,在伏见脸上重重的咬了一口,留下一圈红红的牙印。
有点疼,但是伏见更在意的是八田的舌尖不小心触碰到脸颊上微妙的湿润触感。

伏见的表情处在茫然之中,八田觉得自己非常吃亏。
又埋在伏见胸前,自暴自弃地乱咬一通。

“猿比古我喜欢你。”

伏见收紧右臂,极力吸取八田身上的温暖。
“这个的回答?”
热气呼在八田的发顶,痒呼呼的。
八田点点头。

“美咲,我不喜欢你。”
温柔地亲亲八田的发梢,随后笑了。
“我一直爱着美咲。”

八田满脸通红,只不过躲在伏见怀里没被看见。
但是发丝间露出的耳朵,也已经暴露了,红的很可爱呢。

未关的门外一群围观群众……
“伏见先生果然厉害,刚刚醒来就和喜欢的人调情!”
“八田哥怎么都不露脸啊?”
“美咲和猿比古好样的。”
“伏见桑与小八田终于不用省心了。”
“不愧是scepter的,伏见我们看好你。”

END

评论(2)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