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欢迎收看『Love Love Love 』真人秀节目:第六期(完结)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一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二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三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四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五期

##########

『Love Love Love 』官微发布

上期伏八两人约会是不是看得很是激动,很是兴奋,很是萌点,很是被虐呢!接下去一期可是节目最后一期了呢,要放大招了哦!一切请看图慢慢猜想吧!【图片】

   

第六期

   

 “美咲,今晚『K』剧组要进行一个周年晚会。”

   

“啊咧,怎么是猿比古你来跟我说的?十束哥呢?”八田疑惑,目光瞥向不远处的十束,然而十束只是回了一个笑容。

  

“十束哥让我过来传达,homra和scepter4应该都会去。”

  

“哦哦。”八田点点头,“可以跟大家都见见面也挺好的,其他人现在也不怎么见着了吧。”

   

……

  

“哇!这个也太豪华了吧!”到了目的地的八田忍不住惊叹,顺便苦恼地想了一想这么高档的地方剧组也真是舍得花钱。一个可以容纳百号人的厅,色彩缤纷的灯光混杂一起,大屏的显示屏上播着歌曲,前方还有一块高出的圆形舞台,这不是一个普通的KTV,快称得上小型个人演唱会了。

   

伏见拉着八田的臂膀往厅内深入,径直往homra的那一群人过去。八田不吵不闹,就是眼珠骨碌骨碌地到处好奇望着。

  

“美咲先和尊哥他们待在一块。”“哦。”

  

安娜拉着八田的手坐下,“猿比古不必担心。”伏见点点头,然后离开了。

  

“诶?我有什么好让猿比古担心的?”望着伏见走向scepter4的背影,八田一脸茫然。安娜笑着把果汁递给他,“美咲陪我一起喝果汁吧,大人们都喝酒。”八田想也没想就同意了。

   

帅气值逼人的镰本在一旁捂着嘴偷笑,然后被酒呛了直咳嗽。

  

“安娜要不要去找须久那玩?同龄人还是和同龄人在一起玩比较好哦!”十束拿着一杯红酒,晃着液体含着笑意。

  

“美咲很好。”

  

八田的笨脑筋终于转回来了,“原来你们在变相说我小孩子!十束哥也就算了,连安娜都逗我。啊,还有镰本你!别捂着嘴偷笑了,看上去像发癫了一样……”

   

“噗嗤哈哈哈哈哈……”然后镰本不捂嘴了……

   

猿比古,这里有一堆人欺负我……

   

“看来在座各位都挺满意这次聚会啊。”一抹笑,问候。“八田祝你玩得开心。”

   

挺拔的身姿优雅远去,迎上一个领地。“啊,宗像。看来你现在跟我的伙伴挺合得来啊。”

  

“做人该有的基本礼貌而已。”

  

“呵,赏脸喝一杯?”

   

挑着眉,紫罗兰里静寂一片。“赤王的脸当然要赏一次。”

   

“就一次?”周防有些失望。

  

“不然就对不起野蛮人了。”

   

果汁喝得干干净净,八田有些坐不住了,刚刚看见青组的室长和尊哥一起走了,那么猿比古呢?

   

“美咲你在看哪里?”

  

诶?八田僵着身不敢乱动,耳边吐着的热气感觉痒痒的,而且平日里低沉的嗓音还刻意又降了度,猿比古也欺负人……

   

“呜哇哇,我只是在找猿比古而已……”

   

“呵,美咲要喝酒吗?”闻言八田立马仰起头,橙瞳亮闪闪地兴奋,“我可以喝嘛?”

   

伏见伸手捏捏柔滑的脸蛋,“不许贪杯。”“嗯嗯嗯!”

   

八田屁颠屁颠地跟在伏见身后,被十束佯作伤心状戏谑道:“真是有了老公不要哥哥啊,唉……”

   

安娜又不小心提出了一个现实,“既然尊和礼司去喝酒了,出云还在和世理调情,多多良,我先去找须久那了。”

  

单身狗的日子没法活了……十束掩面痛哭。镰本上前安慰的拍拍肩膀。

   

在自助的地方碰见了在狂吃的伊佐那和Neko,以及脸色发黑的夜刀神。介于麻烦,伏见给八田挑了适合他的低酒精度的果酒,两人就到小角落里靠墙站着。

  

八田皱着眉头,盯着手里粉嫩的液体,“猿比古,这度数也太低了……”

  

“上一次美咲可是一杯红酒就醉得不行了,直接往我身上扑,不停地说好热好想要啊好……”八田立即用左手堵上伏见接下去令人害羞的话语,虽然两人四周的人影都隔着一段距离,但是还是太羞耻了!绝对不能被人听见!包括自己!

  

气息呼在掌心,暖烘烘的。

  

鼻尖是熟悉的气味,伏见下意识地伸出舌头画着圈轻舔温热的手掌。

   

八田为之一颤,脸突地红了,用眼神瞪着伏见让他停下。但是手心的湿热触感反而更加的明显有力,伏见与他对视,幽蓝的眸里明晦不清。

   

冷不丁把左手移开,八田直接把酒杯里不多的液体灌进喉咙口,甜甜的果香味在口腔里四溢,随后才有股淡淡的苦味。虽然度数较低,但伏见还是担心这种大口地喝,八田可能也会醉得快。

  

然而八田眼睛瞪得圆鼓鼓的,还挑衅似的又跑去添杯。伏见只好推了推眼镜,深呼气平复刚刚不小心挑逗而升起的燥火,默默地跟在恋人身后防着他不让他喝多乱来丢脸。

  

“哦呀,伏见是准许八田喝酒了?”宗像似笑非笑,露着玩味的表情。

   

八田撇着嘴,有点不想理这个腹黑还话痨的眼镜男,虽然人家已经晋升为尊哥的“老婆”这一级别,但是他向来对scepter4的人有点应付不过来,就连猿比古也是这样。

   

“室长。”伏见上前一步,让八田待在他身侧,避免恶劣的室长大人有什么直接举动。

   

望着这一个一个对他防备的表情动作,说真的,宗像还是觉得有些委屈受伤,虽然表面上还是很得体的微笑。有了老婆不顾上司,目无尊长,果然从野蛮人那里出来的,野性都太足了。

  

“原来宗像也喜欢乱跑得让人找不到啊。”

  

浑身冒着野性与成熟,周防可谓是极其的男人味,虽然有时候容易发呆,就跟偶尔脑子短路的雄狮一般。

  

“哼,毕竟比起野蛮人,还是这里有趣一些。”反正那人也不在乎礼节不礼节的问题了,宗像不去理周防,反而对偷偷喝着果酒的八田充满了兴趣。“八田,有没有兴趣上去唱一首歌?”

  

虽然这是一个包厢,不过到现在也没人在那么多人面前敢上去露一嗓子。所以一直都是放着舒缓优雅的温柔曲子,尽管歌手嗓音不错,但还是不适合聚会应有的狂欢。

  

八田简直就是惊呆在原地,疑惑不解地瞅着伏见想让他解释一下给他听,而伏见也呆呆地回望,也是一脸迷茫。

  

“宗像,邀请别人的时候,自己不应该先来一个?”金色的瞳孔直勾勾盯着,宗像回以适当的微笑,“哦呀,有何不可。那我先露一手,等会八田记得上去。”

  

嗯嗯嗯?他有说答应吗?八田一脸问号。

    

宗像站上圆台,各号人等都渐渐停止交谈注视着灯光下的男人,一探究竟高高在上的公务员大人要发什么言。没想到令众人吃惊到下巴掉地的是,宗像清唱了一曲。不,更准确的来说像是朗诵……字正腔圆,配上淡漠的表情,宗像却在结束的时候微笑地说了句,“接下去轮到八田了。”

  

八田知道他大概是逃不了了……

  

人群里的呼喊声十足,十束镰本还有道明寺更是看热闹不怕嫌事情大的那种化身为八田的迷弟在高呼大喊,“八田大人!来一曲!八田大人!来一曲!”

  

伏见扶额,他这次也是没有办法了,室长摆明了下了条死命令。

  

“猿比古你跟我一起上去。”反正横竖都要唱,还不如找个人一起,八田直接拉着伏见的手上了台。

  

“啧……”

  

口哨声四起,掌声热烈极了。

  

也不知谁去放得音乐,前奏响起来的那一刻,欢呼声似乎更强了。是伏见和八田两人曾经在『K』剧中的角色歌,几年的光阴流逝了,往事却仿佛还历历在目一般。

    

了熟于心的旋律,了熟于心的歌词,了熟于心的场景。

   

八田与伏见在台上深深地对望了一眼,一眼如万年。

   

深情地将歌词唱出,诠释了两人所有的相识相遇、相知相惜、相离相偎的歌词。如今,在一起,便是对曾经的过错最好的安慰吧。

   

兴致正高头,八田也不在意是不是被迫上台唱歌的了。仅仅回忆了青春年少,而想要珍惜的人还在身边,就已经足够幸运了。中间没有歌词的旋律部分,八田把话筒拿在左手,笑得绚烂右手来握住了伏见空的左手。

  

伏见愣了一下,用更大的力度回握。毕竟是全世界里,只想抓住的唯一。

  

一曲终了。

   

台下的人纷纷响起祝福的话语。

   

“小八田要和猿君好好在一起一辈子哦!”十束挥挥手,眼里闪过感动。

  

“伏见先生不要总是为了老婆而让我们加班啊!我们也想有时间找对象!我们不想当被闪瞎眼的单身汪!”道明寺发出了拔刀小组所有成员的心声,所有人掩面痛哭。

  

“祝福你们。”宗像高举酒杯。

  

“啊,恭喜。”

  

所有人的内心都在真诚地祝愿他们两人。

  

“喂,你们怎么都那么感性啊!还是不是男人了?猿比古!咱们再来唱点,弄首摇滚的闹翻他们!”

  

“哈哈哈哈……”

  

请一直这么欢声笑语下去吧。

  

就一直这么欢声笑语下去吧。

  

全期终

END

评论(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