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26字母の奢望

☆情人节快乐
☆等于26个段子
☆猿比古视角

A:Always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这里,
等待着,渴求着。
背影远去,
你明亮的笑颜愈来愈近。

B:Be with you.

那些——无关紧要的话,无关紧要的事,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
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C:Call you just to say "Hi".

耳边永远冰冷的女士公事音,
连说句“喂”的机会也没有呢。

D:Dear. Good night.

亲爱的美咲,
晚安。

E:Expect the whole of you.

愤恨注视的表情,
赤焰炫丽之舞动,
美咲如此,
十分期待。

F:Forever stand by you.

永远伴随左右,
你却食言了。

G:Give you what you need.

我给了一切你想要的,
你却不让我独占着你。

H:Hope you enjoy your life.

尽情享受,
没有我存在的日子。

I:I love you.

我爱你,
你怎么会相信?

J:You jump!I jump!

生活才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呢,
我跳进了罪恶的深渊,
你不会。
我也希望你不会。

K:Kiss you when you wake up.

可知曾经,
带着露水的早晨,
我偷偷地轻轻地亲吻了一下你的脸庞。

L:Learn to know you.

单纯的美咲,
很是好懂。

M:Make more surprise in your life.

制造偶遇,
添加麻烦,
关押美咲,
可否惊喜?

N:Never make you cry.

你大概,
不会为我哭吧。

O:Offer support.

求我一下,
事情不都解决了?
你为什么不呢。

P:Put you in my heart.

心上只一人,
然而你,
挖开了心,
丢弃了血淋淋的一颗,
逃走了。

Q:Quiet your fears.

颤抖吧,
战栗吧,
我有什么可怕的?

R:Run with you.

与你一同走出了小世界,
独留我一人还在大世界徘徊不安。

S:Sing a song for you.

“I beg your hate.”

T:To be yours.

我是你的,
你却不是我的。

U:Understand you.

把Homra当做荣耀,
玩着过家家的游戏,
小孩子一样的仁慈,
明明你先背叛了我,
美咲,懂你太容易了。

V:Valve myself on you.

曾经的你,
以我为荣。
现在的你,
恨由心生。

W:Wake you up everyday.

美咲,
Scepter4的特别服务如何?
我可以每天来叫醒你~

X:XL love.

以美咲的身材,
大号的爱也支撑不起吧。

Y:You’re always so adddictive.

你是如此令人沉迷,
怎么办,
离不开你。

Z:Zeal for you.

何为狂热?
撕裂衣裤,
狠狠侵犯。
全身上下,
留下欲爱痕迹,
流淌浊白四溢。

END

ps美咲版本会甜甜甜,作为出本赠品内容暂不公布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