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不复言一句

☆不明所以不知道在写什么
☆以前掉落的片段拾起来给它补补
☆可能与情人节无关吧但还是要说情人节快乐

面对沐浴后鲜嫩可口的八田,伏见坐在对面的床铺上稍稍有些愣神。

八田用毛巾胡乱把湿发弄乱一通,随后就皱着眉头任水珠滑进他刚换的黑色工字背心里。把毛巾随手扔到柜子上,八田找出一个吹风机开始呼呼地吹干。

“啧。”那种嗡嗡声吵得伏见心烦,稍微调高音量,语气不耐,“美咲你好吵,你崇拜的尊哥的赤力不是可以直接用?”

八田把吹风机关了,脸上带着明显的微怒,“哈?我怎么可能把赤力随随便便用在这种小事上!”

“那美咲的意思就是对我不是随随便便?所以每次跟我对打都是赤力全开了。”

“第一次发现猴子你竟然是那么自恋的人。”

八田仰躺在床上,随后又翻身背对着伏见。以伏见的角度,他看不到八田是否在睡觉或是在做别的什么事情。

啧。为什么青赤联谊就让美咲与他一个房间睡啊,明明那么多人偏偏他和美咲一起,果然上司都做着无聊又损人喜欢看热闹的事情,真是不怕折寿的家伙。

伏见换了姿势躺在床上,面带不烦地盯着天花板。壁灯照亮了一个弧度,层次地明暗。

阴影与光明,永远隔着距离。

愈发不爽,仿佛他与美咲永远也不会走到一起,更别说什么至死不渝了。讽刺啊,现况不就是如此水火不容么,追着喊叛徒,想要把我置之死地。

“美咲。”伏见淡淡地开口,“现在有下手的机会,怎么不来杀了我?”

佩刀“昂”斜靠在墙角反射着光晕,青色制服随意甩在座椅上里面暗藏着几把小刀。现在的伏见猿比古,可是一点武器都不在手。

八田直起身对着伏见,他满脸不可思议,声音不自觉高了许多,“哈啊!猴子,你那么想死?”

幽蓝的眸子直勾勾地,“美咲不敢?”

“喂!有什么不敢!我恨不得早点解决你这个叛徒!”八田拿出一旁的棒球棒,身上立马涌现火红的赤焰,对着伏见气势汹汹。“猴子,你的武器。”

“要让美咲简单地杀了我,我为什么还要武器?这样不是最直接了。”

“啊?这样就算打赢了猴子也会被人说不公正的。作为Homra的人,我八田才不会干这么不正当的勾当呢!切,赢了也不光彩。”

“是嘛。”伏见离开床,光脚踩在冰凉的地板上,他拉开了房间的窗帘,让屋外姣好的月色流了进屋。“看来美咲是没有机会了。”

“你说什么!我不信我堂堂正正的就赢不了猴子你!有本事拿上你的刀,用青王的力量与我打一架比试看看啊!”八田气得不轻,身子都有些颤抖。同时沐浴在灯光与月光下的伏见,反而有种令他看不清的错觉。

一瞬间,伏见全身充满了赤焰,从空气传来灼热的温度,仿佛被火焰燃烧着。

八田只望见伏见侧过半个头,眼睛不知对着什么地方。他嘴唇微启,好像说着什么。但是八田并没有听到什么声音,他努力听着,却什么也听不见。

最终,耳边传来一声。

“被赤焰烧死不是最好的惩罚?”

八田睁大眼睛,惊恐万状。

“小孩子不早早睡觉,会长不高的。”十束突然推开门,笑眯眯地对着伏见和八田两人说话。

“十……十束哥!”八田收起赤焰,讶于十束的突然出现。

“美咲早早睡觉,会长不高的。”

八田回头瞪了一眼伏见,才发现他也收了赤焰,身影单薄站在那儿,语气又回到了平常戏谑欠打的语调。

“切。”

“小八田要做乖孩子哟~king让我来看看你。”

八田撇嘴,原本想要反驳的话吞咽进肚,又爬上了床盖被子准备睡觉。

十束走后,伏见一直沉默着。八田闭眼假装睡着了,一室冷冷清清。灯突兀地亮着一丝丝温暖,最后也熄灭了。

伏见不说,八田不问。

不复言一句。

END

 
评论(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