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渊与海7-8

1-2     3-4    5-6

##########

(柒)

 

平时不大的村庄,八田一路已经碰见好几个面露凶相的黑衣男了,可他手里没有武器,主要还是靠对地理位置的熟悉进行躲避。

 

阳光肆意,海风被房屋遮挡分散。

 

背上有了湿意,八田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他隐藏在建筑物的阴暗面,左前方和右前方分别站着人,两三个人左顾右盼不知是否知道他的存在在寻他的踪迹。太过在意眼前的敌人,八田忽略了身后。一双手从后方捂住了他的嘴巴,来人似乎比他高一点,双手白白净净力气却很大。八田只能被拉走,嘴被捂住不敢发出声音。

 

“不用担心,我们不是坏人。”那人轻轻在八田耳畔说道,温柔的话语像是带着微风吹拂。八田点头。那人后来放开了捂住的手,八田这才转过身看清来人。白衬衫黑裤子,皮肤白净,看上去比八田大不了多少。

 

“我是十束多多良,你先跟我来一个地方,那里比较安全。”笑容和睦,八田对他的好感由心生,于是放心地随着十束走去。

 

一只白色海鸥飞扑远去。八田抬头,赤色之光反射得耀眼,那是十束的左耳环。

 

不远处是一间屋子,八田想起那是母亲的一位好友家中。十束觉察到八田的疑惑,耐心解答,“我们来自海上,需要一个地方暂时容身。这间屋子外表不引人注目,而且我们并没有移动任何东西。”

 

“海上?那为什么来这个村庄呢?”

 

“我们就是为了绑架你们村庄的人而前来,平时都在船上漂泊流浪。大海很美哟,不管是风平浪静还是狂风暴雨。”

 

住在海边靠海吃饭的村庄,八田对于十束的话表示赞同。

 

“多多良,你回来了。”

 

屋里多出八田许多不认识的人,领头大概是一头赤发随意坐在座位上的男人,手里有根即将燃尽的烟。那个与十束打招呼的人个子很高,戴着一副墨镜。还有一位小女孩……

 

呜哇!女的!八田急忙倒退好几大步,脸上明显挂着红晕。后退的身子被接住,八田一愣。一股熟悉的气味,温暖安心的味道。他向后抬头,橙眸一亮。“猿比古!”

 

伏见把人面对自己,面容阴沉。“不是让美咲躲好不能乱跑的吗?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小萌小实呢?”

 

“我……”八田撇着嘴,“还不是担心猿比古你的安危!给你发信息你也不回我,你不是说有这东西可以随时随地联系到你!”

 

摊开一直握紧的右手,那物件的屏幕已经模糊不清。

 

伏见揉揉八田的头发,“是我的错。对不起,让美咲担心了。”

 

“真巧,把你们两都带回来了。”十束摸着下巴点头,“Homra两大帅哥出马,就是保质保量。”衣摆被扯,安娜抬头对着十束,“对,还有咱们的安娜小美女。”

 

赤发男人此刻站起,扫视一圈,语气慵慵懒懒却气定神闲,“差不多了。”

 

那一刻,伏见和八田似乎看见了燃烧的火焰,越挫越勇,永不熄灭。

 

 

 

(捌)

 

Homra的领头,便是周防尊。一声令下,即刻出动。

 

八田呆望着周防全身爆发着火焰,这与他所认知的平淡无奇的世界相差太多。他觉得不可思议,内心却极大的向往。

 

伏见在前头领着路,眼神却时不时地往后瞥去。在一堆各显神通却陌生的人物中,八田的注意力给了别人。

 

十束拍了拍伏见的肩膀与他寒暄,“伏见是吧?你觉得我们Homra怎么样?”

 

面对这笑眯眯似乎对他毫无戒备之心的人,伏见蹙眉,“大概……都很奇怪吧。”

 

“奇怪?”十束摸了摸下巴,“或许是很奇怪吧。一堆奇奇怪怪的人组成一个奇奇怪怪的组织一起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呐,伏见想来这个奇奇怪怪的地方吗?”

 

“看美咲。”

 

“你们关系还真好呢!那就一起来怎么样?”

 

伏见望向远处没有回答。

 

距离安娜玻璃珠预言的地方很近了。草薙隔着墨镜赞叹村庄的景色,“尊,计划开始吧。”

 

“啊。”

 

周防的火焰愈发强烈了,八田受不住热度被伏见拉到远处,十束和安娜也一起待着不进入作战范围。Homra的成员们运用自己的能力,与乌鸦派的人开始了对争。

 

草薙抽出腰上别的漆黑剑鞘里的丛云剑,借由周防的力量,刚硬锋利的剑身镀上一层赤红之焰,所到之处敌人鲜血直流。

 

戴着大墨镜以及鸭舌帽和连帽衫帽子的坂东三郎太耍帅地对敌人打着响指,对方立刻无法动弹。与此同时,戴着红色标志鸭舌帽穿红衣的浅色头发赤城翔平挥舞有力的刀片刃,个个正中眉心倒地。“小山,还是我帅吧。”那些无法动弹不得的人顷刻间表情扭曲地痛苦呻吟,一派血淋淋的景象。

 

千岁洋则用腰间的皮鞭抡下一片,“将臣,看你了。”被唤的出羽接受好意,一根根细长的银针刺入敌人的咽喉,随即断命。

  

藤岛幸助不由摇头,“你们真是搞得太血腥了。”随后咬破指腹,滴血到左耳的灰色银环上催眠了周围五米内的人让他们美滋滋地做了梦。闪着金黄发丝的艾利克·苏尔特一手一人甩一个小刀,“烦。”

 

周防迈入敌人所藏的洞穴,扫视一圈发现并没有人质。“好办多了。”还没等敌人拔出手枪,周防一个火球几乎把所有人都镇倒在地,除了几个厉害一些的勉强稳着身子。

 

“你就是周防尊?我就是乌鸦派的山田介。我记得我们乌鸦派并不曾得罪过你们Homra,为何此番灭我门派!”山田嘴角流血,试图向周防说明利害关系。

 

“啊,你们可是某人的黑名单。不过,伤天害理的事,我Homra也不会坐视不管的。”

 

“呵,凭一个海盗也想替天行道?真是好笑了,咱们不都是一样的?”

 

“说完了?”

 

“你……”

 

乌鸦派几乎被灭。有个别早早投降的从轻发落被绑,只剩几个上头被灌了些昏迷的药,一齐送到管处发落。

 

八田和伏见两人的村庄被保住了,小萌小实后来抱着妈妈夸自己努力没有让哥哥担心,八田父母欣慰地笑了。

 

“真好,我们也为保护这一块地方出了力,虽然几乎没有就是了。”八田放松地伸伸懒腰,揉了揉伏见阴郁的脸,“事情都解决了,笑一个嘛,猿比古。”

 

“啧。”

 

“嘿嘿嘿,猿比古,我跟你商量个事吧。”八田放下了蹂躏的手,橙眸一丝不苟地盯着伏见的一片幽蓝的眸子。“一起去那个世界吧!就当做是年轻人要出去闯闯的地方。”八田父亲的话此刻被八田拿来劝说伏见,可八田不知道的是,不管八田在哪,伏见总会跟随。

 

“好,一起。”

 

眸子都亮了,八田伸出手与伏见拉勾做约定。

 

“猿比古不许丢下我一个人跑掉噢!我会把你揍得连小萌小实都认不出你的!”

 

“嗯。”

 

TBC

 
评论
热度(30)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