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541-560

541。

初中有一学期班级分班,黄濑第一眼便看见青峰在公告栏的某个班级名册前面,他面露日常的微笑,怀着既期待又紧张的忐忑心情按名字顺序循过去。即将到K开头那处,黄濑的心提了起来。

而突然出现的青峰单手撑住墙壁,整个人贴在黄濑背部。“黄濑,找什么呢?这么紧张干什么?”

“小青峰胡说,我哪有紧张?”黄濑自然地撇过脸,一双手试图巧妙地移开青峰挡住名字的右掌,“正常地查看自己的所在班级而已。”

贴着名字的右手挪开,青峰覆在了黄濑的双眼。翘密的睫毛刷着青峰的手掌心,略痒痒的。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黄濑。”青峰笑了一声,“我刚才跟你一样。”

温热的掌心移开,黄濑的视线里有了自己的名字。

“小青峰,一个班级了呢~”

542。

事出突然,黄濑与青峰约会去游乐园的那一天被二姐委托照顾她的女儿,也就是黄濑的小侄女。与青峰商量后,原本二人世界的约会演变成疑似一家三口的亲子游。

黄濑的小侄女倒是无忧无虑,她原本就喜欢黏着黄濑,如今看见一个晒得比她还黑的人更是一扫几天被父母无奈浸染的情绪,跟着两位大男人玩得也很开心。

“凉太叔叔,以后还能经常跟大黑叔叔一起玩吗?”

望着女孩天真的期待,黄濑捂嘴偷笑后,悄悄凑到侄女耳边说道:“要叫大辉叔叔噢,大辉叔叔不喜欢被人说皮肤黑的~改过来之后,小公主的命令可是随时奉陪呢。”

“真的吗!”

青峰点了点头,“想要玩就找我和你凉太叔叔。”

黄濑将玩得脸红扑扑的侄女抱在身上,“小公主要是找其他叔叔玩的话,凉太叔叔和大辉叔叔会不高兴的……”

“嗯!我知道了!”

收拾完回家后,青峰接到了以前高中学长的电话,“没想到青峰你已经和黄濑有了那么大的小孩了,没想到没想到啊,竟然欺骗了我们大家那么长时间……”

被挂断电话的青峰:“哈?”

543。

应黄濑的要求给他找瓶东西,青峰翻着翻着倒是翻到了黄濑装有耳环的收纳盒,一眼扫过,他只感受到了满眼的深色圆环。“明明都长一样为什么还要买那么多……”

而怕青峰找不到还不如自己拿的黄濑正好听见了青峰嘴里的嘟囔,他走到青峰面前,随手拿出两个圆环出来,“这个颜色是藏青色,而这个颜色是靛蓝色,小青峰仔细看看,明明就不一样。”黄濑高举到青峰眼前,深怕青峰辨别不出区别。

“……有区别?”

 “小青峰的发色和瞳色的区别!”

虽然青峰还是看不太出,不过心里喜滋滋的。“黄濑,你是想全身染上我的颜色?”

“我只是喜欢这个颜色而已!”黄濑反驳佯做听不懂暗意,瞪了一眼含笑的青峰,悄悄掩饰羞红的耳朵逃走了。

544。

桐皇与海常的篮球训练合宿中,青峰对上黄濑是不可避免场景,演变成一对一的画面。其队员们已经习惯成自然,纷纷抛下两个难舍难分的人自行到另一个场地打组合赛。

对此一旁记录的桃井也无可奈何,每一次搞成one on one怎么能训练队员的默契啊,不说阿大了,小黄作为部长真的没问题吗!

545。

两个大男孩大太阳天里也不怕热地在露天篮球场里激情四射得one on one,突然黄濑像是顿悟了一样愣在原地,抬起汗湿的头颅对着青峰就是一句大喊:“怪不得小青峰那么黑!”

青峰手里的篮球差点兜不住。

546。

“小青峰,遇见你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因为你,我的世界才会变得多姿多彩,才不会显得那样无趣冷漠。”

“要是没有小青峰的话,那黄濑凉太在人生中也就是个普通得起不到一点波澜的人。”

黄濑琥珀色的眼睛在阳光的折射下熠熠生辉,青峰仅仅是回望的一眼却仍觉得自己越陷越深地不可自拔,他嗤笑了一声,大掌盖在柔和的金发上。

“黄濑,你耀眼得令我挪不开眼啊……”

547。

早晨的一缕阳光溜了进床,青峰微微皱了眉,随后下意识地抬起右臂遮挡在眼前。

黄濑从洗漱间出来的时候,便望见这样一副场景。右臂随意地搭在眼前,半遮住青峰直挺的鼻子,往下抿着的唇瓣,似乎显露着男人一丝丝烦躁的情绪。快步走到床边,黄濑蹑手蹑脚地爬上床,身子向躺着的人倾斜,一点一点靠近着。两片唇瓣愈发近了,黄濑垂下眼,似逗弄地舔了舔青峰略微干燥的唇瓣。而后他拿开青峰的右臂,亲了亲还未张开的眼睛。

“小青峰早安~”一如既往地道安。

548。

青峰的女神小麻衣嫁做人妇,他把一直收集的杂志摞在一起,扔在了垃圾回收站。尽管沉默,青峰的动作间却透露了轻松的神情,黄濑对此不知如何表示。

“黄濑,傻了?”

黄濑竟然愣愣地点了头。

“放心,你的杂志我还收着,不会丢的。”

“哪天我结婚了,小青峰会扔吗?”

“扔什么扔,你都要嫁给我了,我扔你的杂志干嘛!”

“噗嗤,小青峰真是贪心。”光明正大地注视到青峰带着羞意的小动作,黄濑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

549。

黄濑洗完澡涂身体乳,涂着涂着后背被某个体温高的人贴了上来。青峰在他耳边跃跃欲试地提议:“黄濑,要不要试试另一种涂满身体的液体……”

550。

青峰不喜欢戴套,黄濑不习惯戴套。得亏两人都是男的,不然以他们一天多少次的频率,黄濑能生一篮球队。

551。

升学考试终于结束,黄濑兴冲冲地跑到青峰家里准备计划一场毕业旅行。而青峰虽然对出游没什么兴趣,却也对黄濑的想法半听地进了耳朵里。

“小青峰不要光听我讲啊,你对出游就没有什么想法吗?毕竟是我们两个人单独出去玩诶……”黄濑扯了扯青峰的衣角,略微有点气闷,

“酒店订大床房,没了。”

“……小青峰脑子里只有这个吗!”

“你白天玩你想玩的,我晚上玩……”青峰故意停顿了几秒,对着黄濑光裸的后颈吹了口热气,“……你。”

黄濑身子抖了一抖,白皙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成粉嫩的红。

552。

“听……听说刚才有人路过无人的更衣室门口……听、听见里面有人在哭……”樱井身子颤抖,一双无辜的大眼睛露出害怕的神情。“对不起……我、我不该说这个的……”

今吉一双眸子眯着邪笑,“哦?怎么个哭法?”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不知道……”

“海常的王牌不是来了?去不去?”今吉摸着下巴,“有趣,说不定还能看见青峰的活春宫呢~”

“……诶?”樱井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

553。

“小青峰别动!”

“不动是傻子。”

黄濑一个篮球砸了过去,准确地砸到了往前走的青峰的后背。

“呲……黄濑你干什……”青峰转过身质问,紧接着黄濑的身子便撞进了他的怀里。

“哼哼,当年你砸我脑袋上的球我还没原谅你呢……”

“怎么突然提起那件事了,而且我就是不小心……”

“小青峰别把我当笨蛋,我可是在转弯口被砸的,那离大门可远着呢!”黄濑直勾勾地盯着青峰,炯炯有神,试图令青峰心虚。

“咳咳,那么久远的事情了,我都不记得了,黄濑你记性可真好啊。”

“嘁,小青峰敢砸却不敢承认,说!小青峰是不是好早就注意到我……唔……”

兴起的质问就这样被突如其来的吻给制止了,青峰心里舒了口气。

554。

“小青峰,one one one的时候撞到我了。”黄濑掀起袖子,果然白皙的皮肤上有一块硬币大的淤青。

青峰看着可心疼了,一把撸起衣服,“黄濑,朝我肚子打一拳吧!”

555。

“小青峰……不要撞那么快……哈啊……”

“呵……不想要吗?”

“唔嗯……慢、慢一点……嗯嗯……有一点点疼……”

“过会就不疼了,黄濑……”

556。

青峰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当初对有好感的黄濑出手,没想到对方先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憧憬着他。打篮球的梦想一直在路上,因为黄濑等人自己也充斥着热血激情。后来,职篮的道路上越走越高,而黄濑依旧在他身边陪着他,依然笑颜如初的模样。

557。

黄濑跟青峰买了许多次一样款式不同颜色的衣服,偶尔两人也会穿对方的。不过经常是黄濑想要穿带有对象气味的衣服,青峰也拗不过他就随他了。

可成想粉丝们对于扒他们什么时候穿了哪一对情侣装去干什么了或是黄濑穿得到底是自己的还是青峰的衣服而乐此不疲。

黄濑对于自家粉丝的举动倒是有些无奈的哭笑不得,“正经的撒糖他们都没有那么激动,我的粉丝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东西啊……”

“大概是自己找狗粮比喂的好吃?”

“……真这样的话,那我以后少发一点好了!”

那粉丝大概又要跑来哭诉,或者怀疑两人是否变心……

青峰摇了摇头,“随你。”

558。

桃井插着腰,对青峰严肃地警告提醒:“就算小黄同意你去他那,也不能自己摸黑过去。海常那边同学已经过来说过好几次晚上突然被阿大你吓坏了!”

“啧,五月,你以为我不摸黑过去他们就不会吓到吗……”

桃井一哏,只能仰着头瞪着青峰无法反驳。

559。

青峰恹恹地撑着脑袋,视线穿过窗户望向室外的操场,半垂的眼眸并无焦距。

直到操场上出现了个人,明明一样穿着学校的运动服,他却成为了一圈人中的焦点。不管是帅气精致的脸蛋,还是周遭似有若无的冷漠气质,都使人挪不开眼睛。

顿时青峰神色一凛来了精神,嘴角上扬地表露愉悦的心情。

黄濑那家伙,长得真不错啊……

560。

青峰是真没想过能跟黄濑在一起生活一年又一年的时间,吵架有过,生气有过,不过两人把话说开了又比之前还要甜甜蜜蜜,根本就没有考虑过离开分手的可能。摊开手里的小麻衣杂志,青峰想来他连女生的大胸是什么手感都不清楚,也能作为他人生的一大遗憾了。

“小青峰,我饿了!”

一旁的黄濑卷着被子,顶着睡乱发丝的头颅埋到青峰的腰间。青峰亲了亲苏醒的黄濑,立马放下小麻衣杂志到厨房给黄濑端来热着的粥。


评论(8)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