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561-580

561。

“小青峰,把腿伸过来。”说罢,两条布着腿毛的小腿就挨个放在了黄濑的大腿上。黄濑捏了捏明显比他更加结实粗壮的小腿肌,忍不住拔了青峰一根腿毛。

“嘶……黄濑你干嘛!”

“为什么小青峰长得比我高,身材还比我好……”

青峰挑了挑眉,上前搂过黄濑的腰身,手指暧昧地伸进衣摆摸了一把白嫩的肌肤,“黄濑,这样你才能更爽啊。

562。

“小青峰我梦见你变小了!”从睡梦中惊醒的黄濑探寻似的摸向抱着他睡的男人下身,确认过还是原来的尺寸,转眼就放心地眯眼睡过去了。

被黄濑这一惊一乍吵醒的青峰,在黑夜中思考直接来一发是不是更能让黄濑好好确定他到底有没有变小。

563。

跟黄濑互道晚安之后,青峰立马灌了自己一大杯水,无奈方才视频聊天里的黄濑温柔笑的模样太刺激人,一杯水进肚完全没有抑制的作用,在几经思考之下他决定对着黄濑的照片在被窝里偷偷摸摸地疏解一番。

这副画面,已经闭眼睡着的黄濑并不知情。

564。

黄濑累了,他不想再抬头仰望青峰的背影迈步前行,他想低着头毫无顾忌地往前走,不再理会周遭的事情。

“黄濑,牵紧点啊。”

565。

“青峰喊话要把黄濑干死!”黄濑的同桌对着同班同学们传达他的担忧。

“诶!青峰同学不是与黄濑君关系还不错的吗?”

“那个青峰君真的会这么对我们黄濑君吗!”

“不行,我们一起自发去找黄濑同学,如果青峰真的做出什么不利于黄濑同学的事情,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帮忙反抗!”

在上课之前赶到教室的黄濑面对众人齐刷刷的视线也不免呆了一秒,他的语气禁不住小心翼翼:“怎么了?”

“黄濑君没事真的太好了!”

“我就知道青峰同学不是那么恶劣的人!”

“小青峰怎么了?”

同桌这时上前,“黄濑,那个青峰恶狠狠地说要干死你可是我亲耳听见的,他真的没对你怎么样吧?”

“放心吧,我跟小青峰关系好着呢。”黄濑摇了摇头哂笑,就是放学后他的后面有点不保而已,吃起醋来的小青峰的确真的是太恶劣了!

566。

谈恋爱之前,黄濑对青峰的话言听计从。确定关系以后,青峰倒是越来越听黄濑的话了。

“小青峰,我还要再吃一道汤豆腐!”

“知道了,我去做。”

“青峰,你跟我当初认识你变化好大。”火神占据厨房的另一边,手里翻炒着菜肴。

“哦。”

火神:……

567。

“小青峰,让我们一起……”

“打篮球。”

“不是,小青峰听我说完啊。”

“哦,那就是滚床单了。”对着黄濑张开双臂,青峰向后仰躺在床上,“来,黄濑,别着急。”

“我才不是说这件事呢!”

于是黄濑爬到了青峰身上……

568。

“小青峰,我今天一定要把你上了!”

“黄濑,你想骑乘?”青峰懒洋洋地痞笑,“来吧,我不介意。”

然后黄濑哼哧哼哧地坐在青峰身上让他上了他。

569。

清晨,阳光将洒未洒进屋的时刻,大床上躺着两个男人依旧闭着眼睛沉睡着。金色的发丝半遮脸颊,黄濑毫无保留地缩在男人的臂弯,而青峰只是下意识紧了紧拥住的怀抱。

阳光还未吵醒他们。

570。

得空时,黄濑偶尔会拉着青峰到附近的超市逛逛,总是没有目的地观望着种类繁多的商品,遇到合心意的便会拿着。青峰陪在黄濑身边,懒洋洋地附和几句他自己的想法,只有走到收银台了,他才露着晶亮的目光,漫不经心地顺手拿了旁边货架上的安全套付款。

571。

许多年前的一次夏日祭,还是小男孩的青峰被妈妈换上合身的浴衣,一家三口前往这热闹的集市。一手拿着烤鱿鱼吃着,青峰好奇心十足地四处张望,除了吃的玩的,到处都是人群。

烟花绽放之际,青峰一家来到了草坪观看这美景。青峰觉得无聊正想偷偷溜走,转身却望见跟他差不多年纪大的小男孩,那闪着光的眸子,他觉得比天上的烟花还要耀眼漂亮。

小小的黄濑注意到面前的青峰对着他发呆,礼貌性地对他展开微笑。青峰手里的新买的章鱼烧,差点一个个滚向大地的怀抱。

572。

“在这炎炎夏日,黄濑先生有没有什么嘱咐的话想要对我们粉丝说呢?”

“酷暑难耐,各位喜欢我的可爱粉丝们一定要记得防暑工作做到位噢,防晒霜要涂抹均匀,遮阳伞遮阳帽也不能落下,以及多喝水忌辛辣。”说着黄濑笑了笑,给摄像机的方向投了一个wink,“可不要像我家那位晒成大黑炭啊,他有我喜欢,你们可不一定有恋人哟。”

主持人尬笑一番,“突然觉得这个夏天没有那么热了耶……”

“降温工作完成,我的粉丝记得夸我啊。”

粉丝:……好好好,流泪嘴里吃狗粮,心里被虐拔凉拔凉。

573。

黄濑被青峰喂出了小肚腩,为了身材不走样开始克制进食加运动健身。每次青峰看见黄濑这样就故意逗弄他,拍着那一块肚皮叹口气说道:“唉,孩子,不是爸爸不要你,是你‘妈妈’嫌弃你丑,要把你打掉。”

黄濑:……小青峰说谁丑呢???

574。

“小青峰,我跟不上你了……”

“那就别跟了。”

黄濑站在原地仰着头,脸上的表情顿时变得委委屈屈。

“走吧。”青峰牵过黄濑的手心,带着他慢慢悠悠地往前走。

“脚上有伤还非要跟着。”

“一个人在家里太无聊了,只有跟小青峰做任何事情我才不会觉得无聊的说。”

575。

白天玩了一通,黄濑兴奋地有点睡不着觉,看着青峰昏昏欲睡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休息,只好在心底默默数羊。等数到第五百七十个的时候,青峰一把压在黄濑身上,慵懒的声音低沉又性感,“艹,黄濑,数了五百多个我,你还能活得了吗?”

“……我数成小青峰了吗?等等,小青峰不要扒我衣服……唔嗯……”

“情事后有助于睡眠,黄濑,不要太感谢我。”黑夜中,青峰的眸子亮得惊人,丝毫不见困顿的神情。

黄濑就成了莫名其妙勾了青峰一把火只好自己亲自“浇”灭了。

576。

黄濑的粉丝发现自己真主最近天天在凌晨五十七分发一条有点儿莫名的说说,比如今天的是一瓶美国酒的酒瓶盖子,也不是多么名贵的酒;昨天是一个倒扣的深蓝色马克杯,似乎上面还画着什么图案;前天在手上系了一根双色的鞋带,也不知道是不是缺手链啥的;大前天拍了一只拖鞋,露着黄濑的脚踝让粉丝隔着屏幕跪舔,就是拖鞋长了一截。

粉丝们已经开始猜下一次黄濑会发什么东西了。

“小青峰,凑近点,我想拍你衣服上的纽扣。”

“又要发网上吗?”

“对,让粉丝猜谜的这种事情还挺有趣的,嘿嘿嘿,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会扒到你身上。”

酒瓶盖子是有一次和青峰出去喝酒,黄濑特地留了一个;马克杯是情侣杯,青峰用得柠檬黄;双色鞋带是黄濑和青峰逛街偶然看见的,两人便买了一样的鞋子,只是都很少穿出去;拖鞋是家里备用的情侣鞋,黄濑就喜欢穿青峰的在家里溜达,尽管不是特别合脚;虽然不是校服上的纽扣,黄濑拍得可是离青峰心脏最近的那一颗。

这种暗戳戳地秀恩爱,黄濑简直乐此不疲。

577。

“小青峰,现在网上好像很流行这种恋人要一起做的一百件事之类的东西呢……”

“啊。”躺在黄濑大腿上的青峰轻轻瞥了几眼黄濑的手机屏幕,又转向黄濑的肚子贴着懒懒洋洋道:“没有必要。”

“唔……仔细看看的话,好像和小青峰在一起后,这些事情都在不经意间完成的七七八八了呢。”

“嗯,你想做什么我都陪着你。”说着青峰打了个哈欠,“现在,先让我枕着眯一会。”

“知道了,小青峰。”黄濑摸了摸青峰刺刺的头发,继续刷着手机。

578。

“小青峰,我好累……”

“黄濑,那你就别用那种湿漉漉的眼神直盯着我啊!”

“嘿嘿嘿……”黄濑爬到青峰身上,脸蛋蹭了蹭青峰富有弹性的胸肌,“我想趴在小青峰身上睡觉!”

青峰无奈地轻拍了一下黄濑的脑袋顶,满是不得妥协的腔调:“睡吧,等你睡着了我再去浴室灭火……”

“小青峰好可怜哦……”

“……黄濑?”

听出了青峰口中暗喻的威胁之意,黄濑笑眯眯地又抱得紧了一些,“小青峰,我允许你在浴室里意淫我的身体哟!”

青峰:男朋友太撩人太欠艹是不是直接艹一顿就没有那么多废话了!

579。

青峰接到火神的电话赶到时,就看见黄濑眼神呆愣地望着前方某处,不说话估计是头有点晕。

“怎么让他喝多酒了?”

火神心虚地挠挠脑袋,“我喝着兴奋也就一时没注意,不过我看他应该没有醉,他还让我打电话让你过来接他回去。”

一旁的黑子表情淡漠地补了一刀:“只有我一个人劝火神君和黄濑君不要多喝,但是我一个人招不住他们两个人……”

“没事就好,我先带黄濑离开了,你们继续。”青峰抱起不在状态的黄濑跟两人打招呼道别。

黄濑在青峰怀里靠着蹭了蹭,随后闭上眼睛便不小心睡着了。青峰觉得既无奈又好笑,也只能注意抱的姿势不让黄濑睡得难受了。

580。

青峰和黄濑小家的主卧有一块面积不小的阳台,黄濑将那地方铺上棉絮以及与床单相似的布料,将粉丝送的玩偶挑了一些放在上面。

偶尔黄濑喜欢坐在那里晒太阳,青峰便不甘地跑过去挠他痒痒,恰到好处的高度令他顺势而为便亲了上去,黏糊糊的吻。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