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尊礼】直击尊礼告白现场

※尊哥生贺与七夕贺文放一块吧

※演员身份设定

※论坛体格式

※其他可见【文集整理】

 

主题贴:《想当初我们哭着流泪也要吃的CP现实真的在一起了,各位还不速速前来报道吃狗粮?!》

 

——楼主开启匿名回复——

 

1L

火速前来

 

2L

等等等我,仔细看了看CP的tag,woccccc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3L

妈耶不敢相信,楼主有实锤(?)可以放出来让我们一起吃狗粮吗!!!

 

4L

真的假的,别怕是尊礼的CP粉自己脑补出来的吧?

目前网上还没有消息,楼主你是怎么就知道了?

 

5L

别是营销手段哦,虽然两位演技是公认不错的,但这麦麸即圈粉的时代,有多少是可信的啊╮( ̄⊿ ̄)╭

 

6L楼主

嘿嘿嘿,确定是百分之百真实发生的哦!其实早几年我就知道他们不可言说的关系,只不过当初两人都在事业上升期,这种事情报出来了就等于毁了前途,所以那个时候我都是一个人偷偷地开心地痛苦地吃着狗粮。

然后为什么楼主我会知道,那是因为我的男朋友是他们一起长大的邻居弟弟,他们从小关系就很好。我自见到他们真人起,就处于一种就算不爱男朋友了也要跟他做好朋友的蜜汁罪恶感,当然我还是爱着我现在的男朋友的(才不是想看男神吃他们的狗粮呢!)。

好了,这个楼跟我和我男朋友没什么关系,重要的是两位当事人已经有出柜的意图了,最近都在跟经纪人经纪公司以及媒体朋友们打交道,所以让我提前出来打探打探口风(?),本人还是有点小粉丝的呀。

 

7L

羡慕太太可以经常目睹真容,暴风哭泣( ๑ŏ ﹏ ŏ๑ )

 

8L

好奇楼主的男朋友是不是也很帅,毕竟男神们的圈子肯定也都是男神级别的_(:_」∠)_ 这么一想,更加羡慕楼主大人的好运气了……

 

9L

同羡慕!!!

话说!!!

我要看石锤啊!!!

那么多年了,都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粉尊礼两人的CP,真的特别想知道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是怎么私下相处的!!!

非常想吃狗粮,请狠狠地砸过来吧!!!

 

10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尊礼圈一位有名的画手太太……

她不会是……楼主大人吧?

 

11L

噫!

我也怀疑是……

那位太太的画风超棒内容又超甜的!

我当初就是这样被拉入CP坑的!!

原本只是吃礼司的演技和颜,最后被尊的魅力戳中我心Σ>―(〃°ω°〃)→

 

12L

哈哈那我跟楼上反了,我最初特别喜欢尊哥的声线,老色气了www

后来因为尊礼两人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就喜欢上礼司这样清清冷冷的美人了!

 

13L楼主

两人其实都不会有太多真情实意的语言表达之类,因此圈的粉也是长情长伴的理智粉,不过男神们私下其实跟电视屏幕上也有点不太一样,他们两人是……只要同处于一个空间,那种似有若无的氛围就跟周遭的不同。啊啊啊话废无法形容,总是就是那种自成一个世界的那种,要不是我男朋友是他们的朋友,我都不敢上前打招呼打扰他们,哭泣

 

14L

尊礼气场太强了,对此表示非常有同感

 

15L

脑补了一下,呜呜呜我还是想亲眼看看他们过得幸不幸福啊(。í _ ì。)

 

16L

有生之年不知道能不能亲眼见一面,远远看一眼也好啊!

 

17L

我还是不要贪心了,我喜欢的两个人在同处于一个世界的某个地方幸福生活就足够了

 

18L

我也是,只要我喜欢的CP在一起了,我一辈子单身也没有关系!

 

19L

楼上不要这么说啦,尊礼两人都是挺宠粉丝的,肯定不希望他们的粉丝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啦!

 

20L

对,就算不是CP粉,也觉得他们两人对待粉丝都超级好的,不是那种表面的好,而是实实在在的贴心

有一次他们合作的电视剧允许粉丝探望,我是里面负责杂七杂八的场务人员,所以两人的粉丝群我正好都看见了

说真的,两人的粉丝群素质颜值都很高啊,恰好是冬天每个女生脸上化了淡妆,但是都打扮的规规矩矩也没有做出格的动作,甚至对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都很有礼貌

周防的粉丝送了一箱箱的暖宝宝和防风外套作为慰问品,宗像的粉丝直接在附近的饭店带了几大锅高温浓汤照顾到了片场所有人的胃

现在作为圈外人回顾一下,总觉得周防和宗像的粉丝们应该受过本人的旨意,否则哪有小姑娘那么懂得送什么抓得住片场一干人等的心啊

那个时候是要拍雪地的外景,实打实的雪景,周围绝对是零摄氏度以下,怕冷就算穿着厚羽绒服,我也是真的在冻死的边缘游荡了,暖宝宝和暖汤拯救了我

好像偏题了,对,那个时候粉丝们东西发完,汤也盛得差不多了,周防和宗像过去还有汤的锅面前,刚开始粉丝们以为他们还要喝,纷纷面面相觑谁上前帮忙盛汤

然后,周防拿过新的没用过的一次性杯子递到宗像面前,宗像用勺子舀还冒着热气的汤盛到杯子里,两人动作相当默契,周防给粉丝们一一递过杯子,宗像挂着微笑跟粉丝们道谢

两家粉丝都特别感动,我在一旁看着就发现有小姑娘的眼里闪着泪花,硬生生地憋在眼眶里不让她们喜欢的人担忧

最后令我吃惊的是,探班结束后宗像的经纪人准备专车负责把她们送回去,粉丝们说她们是有车送过来的,那个司机是周防的铁杆粉,怕女粉丝出门不安全主动申请的,像送过来的慰问品也是那位司机负责联系人搬的

这个时候周防提出要跟着去见一面,宗像也跟着,毕竟车上的是两家的粉。我无意识地跟了上去,那位彪悍的司机先生看见周防的时候还不敢相信,冻得有些发白的脸瞬间红透了,女粉丝们都捂着嘴偷偷笑

周防用男人打招呼的方式在司机身上击了一拳,司机立马行了军礼说绝对会保证小姑娘们的安全,不会有辱周防的大名与荣誉

所有人都笑了,宗像也是,几个宗像粉丝的小姑娘被宗像的笑容激得在后面悄悄跺脚,别提有多兴奋了

粉丝在离开之前提议能不能一起拍个合照,因为是周防的粉丝提出来的,宗像称自己不打扰了,是周防说没关系,揽着人寻找拍合照的时候瞥到了我

我就小碎步过去,拿着相机在车前给大家拍了集体照,因为这件随手帮忙的事情,事后我还拿到了周防和宗像的签名照,独家的,市场上也就流传两百份吧

 

21L

有幸成为楼上口中的粉丝之一,那副集体照被我打印放在相框里挂在尊礼周边的正中间,它已经是支持我买买买的不二动力了!

 

22L

入坑太晚好后悔,好多东西我连视频的资源都找不齐,暴风哭泣

 

23L

那个独家的签名照难不成是尊礼半裸浴衣写真!!!

啊啊啊啊太令人羡慕了,那个照片可是好多人high价都收不回的!!!

 

24L楼主

冒一下,那个写真我也有,嗯,签名也有

 

25L

楼主大大怕不是想被群起而攻之???

 

26L

话说,实锤到底在哪里啊!

 

27L

默默吃狗粮,尊礼两人都太美好了^0^~

 

28L

呼叫楼主,实锤!

 

29L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永远爱他们啊(*꒦ິ⌓꒦ີ)

 

30L楼主

刚刚尊礼发了一则视频通知,我有预感,这是要公开的节奏

 

31L

什么视频???

我手机依旧安静如鸡没有任何通知啊???

 

32L

woccccc终于要来了吗!楼主快分享一下啊!

 

33L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34L

我已经准备好了碗*٩(๑´∀`๑)ง*

 

35L

墨镜已戴上

 

36L

上面都是在干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备好装备一起啊

 

37L楼主

你们的楼主看完视频已疯,虽然早知道尊礼两人现实在一起了,可是如今要公开表白我还是不得不承认他的杀伤力之大。你们喜欢的尊礼要向全世界表明他们互相喜欢在一起谈恋爱了,宝贝们!

而且,他们把视频发给我是不是想让我代表他们告诉唯粉和CP粉们这件事实啊,突然慌张无措,我有点承受不起

 

38L

楼主,你承受得起,不要害怕,我们都全力支持!

 

39L

想知道视频到底有什么内容,能不能让我心里有预警_(:_」∠)_ 

 

40L

同求预警,我怕我过于兴奋die了

 

41L

楼主大大快分享视频啊,等急了也会shi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42L楼主

我问过本人了,就是由我代劳发视频,而且他们的公司已经准备好公关了,最重要的事,我说三遍噢!

尊礼去度蜜月了!尊礼去度蜜月了!尊礼去度蜜月了!

你!们!懂!不!懂!我!的!意!思!啊!

 

43L

这是结婚了!!!捂心口

 

44L

还没看视频的就已经躺倒在地了,快扶我起来,我能撑到婚礼那一天

 

45L

楼上你这楼数怕是有点危险啊(偷笑)

 

46L

嗷嗷嗷结婚结婚结婚蜜月蜜月蜜月造孩子造孩子造孩子

 

47L楼主

视频来了,这里是链接https://mikorei.love.com.

我先抱着我的男朋友缓一缓,作为知情人我还这么迅,真是一言难尽,呜哇

 

48LL

楼主的ID,妈耶,就是那位尊礼圈的画手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这是粉圈的神话了吧!

 

50L

我的破手机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

快去太太的视频下面回复和转发,不能只让我们看见啊啊啊啊

 

52L

第一遍视频完全听不清尊礼说了什么,我看见他们同框脸上只剩下傻笑了〃∀〃

 

53L

告白了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亲吻了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L

互戴戒指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6L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L

尊礼股我能一辈子投

 

58L

不行了,我冷静不下来,我要下楼跑圈

 

59L

我的妈说我笑个跟傻子一样

 

60L

虽然声音很小,但是放大音量还是能听见的,礼司在尊哥亲了他之后,低声道了一句野蛮人啊!

 

61L

果然当初那部合作的剧本就是按现实情况改编的吧!!

宗像先生害羞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可他是周防先生的嘤嘤嘤

 

62L

真的,作为礼司新人时期就粉上的老粉,很少在公共场合看见礼司这么舒心的笑容,平时虽然一副温文尔雅,但实际上还是保持距离感的微笑,我只能说一句,宗像礼司你要一直一直这么自由地笑啊( •̩̩̩̩_•̩̩̩̩ )

 

63L

身为尊礼粉我剪辑过他们同框的视频,那个时候我就发现尊礼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姿态都比平时要放松,余光也都是身旁那位人,所以我越来越吃定尊礼,也始终坚信总有一天他们会接受各位粉丝的祝福——他们在一起了。

 

64L

论吃的CP修成正果,真的好想哭啊

 

65L楼主

尊哥转发我的视频了,还说了一句谢谢,我想,我何德何能呢

 

66L

太太,我们会一直支持尊礼也会一直支持你的!

 

67L

要是没有太太画尊礼的粮,肯定还会有一部分人不会喜欢上尊礼啊,太太不要妄自菲薄啊!

 

68L

尊哥说谢谢,我想,是谢谢太太把他们之前不能秀的恩爱通过你的画向粉丝展示了他们平时的浓情蜜意,所以太太要继续加油啊

 

69L

太太,礼司转发了尊哥的视频,也回了谢谢,还有“爱你们”这三个字。没想到这个时候礼司会这样表白我们这群粉丝,嚎啕大哭。

 

70L

我爱尊礼

 

71L

我爱尊礼

 

72L

我爱尊礼

 

……

 

1314L

我爱尊礼

 

1315L楼主

谢谢你们,我看见了,他们也看见了

 

END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