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谁让我的美咲那么招人喜欢!

☆伏见吃醋贴吧抢楼提梗

☆欢脱向

 

伏见一脸冷漠。

 

在幽幽闪着光的电脑屏幕下,原本苍白的面孔仿佛泛着青光。按道明寺的话说,就是“伏见先生!你头上好多闪闪的绿光啊,头发都变绿了,就像戴了一顶绿帽子一样耶!”当然,这句话很早之前道明寺就不怕死地说了出来,现下再有此场景,他只敢捂紧嘴巴,心里默默大声地继续。

 

此刻,伏见仿佛察觉了什么,他那泛着光的眸子瞥了一眼道明寺。

 

道明寺立刻一下瑟缩,不会伏见先生真的被戴绿帽子了吧?这次他没有激动到直接问了出来。还好还好。

 

“道明寺,把最近巡逻的事件资料整理一下,以及写一份一万字的总结报告。”

 

道明寺欲哭无泪,一万字都可以写成一个短篇故事了。

 

视线转回手里的终端,伏见也不在意他的手下心里又在吐槽什么。他现在最关心的是,他的美咲今天又要跟谁出去,又出去干什么。终端的信息记录一页页往上滑,无一不是八田说着今日出门让伏见不要担心。

 

啧。想不让我担心,美咲你就应该好好待在我身边啊。

 

因此,今日的伏见猿比古也是一幅生人勿近的模样,而这种状态大概已经持续三四天了。连室长的证件照拼图,副长的红豆泥甜品都拯救不了。

 

十分迅速地解决手头的工作,伏见头也不回招呼也不打直接光明正大地走出Secpter4的大门,下班了。他已经忍了几天了,再这么下去保不准伏见会对八田做什么出格的事情。首先,打开终端的定位系统,查询八田在哪个位置。其次,奔向目的地。最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人拎回家。伏见脑内果断运行此操作。

 

等伏见到达八田所在位置时,他才发现是一家甜品店,甜品特有的香甜味道直接透过玻璃门传到伏见的鼻子里。他皱着眉,一览无余的店里并没有八田的身影。但终端显示的地方就是这里,不会有错的。于是伏见进店里,点了一份菠萝布丁。

 

“一份菠萝布丁。”服务员对里面大声喊到,转而微笑地对着伏见,“请问这位先生还有什么需要的吗?我们店里的招牌是草莓蛋糕和抹茶千层,以及拿铁和其他饮品也有提供。”

 

“不用了。”

 

“那请问是在这享用还是打包带走呢。”

 

“这吃。”

 

“好的,先生请稍等。”

 

伏见随便坐了一个靠窗的座位,手里终端的红点在不远处跳动闪烁。

 

他知道,美咲就在附近。

 

[美咲,我下班了,买了菠萝布丁。]伏见静静等待,直到服务员把布丁端了上来,他才收到八田的回复。

 

[猿比古,晚上想吃什么?回去我给你做。]

 

一本正经地回了句,[想吃美咲。]

 

美咲现在大概会红了脸说他不正经吧,虽然这的确是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伏见把布丁拍了照片传了过去,也不指望八田会回答。然而在伏见刚刚挖了一勺放进嘴里准备吞咽的时候,他收到了[……好]。滑软的布丁在口腔里兜兜转转,伏见努力吞下肚,没有丢脸地喷出来。

 

闪烁的红点与静止的蓝点重合了。

 

“猿比古……”

 

伏见抬头过去,入眼即是红着脸的八田,双手绞着身上的衣服,似是紧张。他微愣,很快收拾好表情,对着八田挑眉,“我的晚餐自己上菜了?”

 

八田不说话,他坐下来把伏见面前的菠萝布丁舀进自己嘴里吃了。随后露出满足的笑容,喟叹,“果然师傅做得布丁好吃极了。”

 

“啧,美咲不应该解释一下?”

 

挠了挠头上的卷毛,八田笑嘻嘻地,“最近在拜师学艺啦,听说这家甜品店在招学徒,所以我就过来学习了。”

 

“美咲怎么突然想学习做甜品了?”伏见严肃的表情还是没有放松下来。

 

“唔……因为……”八田凑到伏见耳边,放低了声音,“猿比古之前总是吵着要吃甜点嘛……我又不是很会……所以只好……”

 

“亲爱的美咲,我说的甜点,可不止字面意思。”伏见戏谑地望着八田的脸比刚才还要红,嘴巴上还有些布丁残渣,看上去亮晶晶的。伏见迫不及待地想把人抱回家,狠狠吻住自己的小家伙,狠狠地享用他。

 

两人已不知如何倒在了自家的床上,伏见凝望身下人的眉眼,低声道,“美咲,你不知我这几天有多烦躁。”

 

担心美咲与其他人来往过密,再一次冷落了自己。害怕笨蛋美咲上当受骗,辜负了他自己的善良单纯。

 

温柔抚上眉梢,八田摘下了伏见的眼镜揉着鼻梁骨,“原来猿比古以为我跟外人偷偷摸摸了啊,怪不得闻见好大的醋味。”

 

“谁让我的美咲那么招人喜欢,我不放心。”

 

伏见压低了身子,与八田贴合着。清楚地明白对方已有了生理反应,两人同时渴望着。

 

“美咲应该还能闻见我的欲望。”

 

名为美咲的甜点,伏见开始享用了。

 

END


 
评论(5)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