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笨蛋

☆伏八学院空间提梗

☆恋人设定

 

“啊啊啊啊啊那个死老头子真是烦死了!”八田揉着头发一顿咆哮,随后倒在地板上仰望天空,半个身子躲在建筑物的阴影里,额前的碎发随风飘摇。天气晴朗,蓝天白云,暖风阵阵,适合有个好心情。坐在一旁靠着墙壁的伏见望见小恋人这幅颓废的模样,喝着可乐的嘴角上扬,“还不是美咲期中考试挂了那么多科,个个低分。那老头不被气死才怪,我们班平均成绩因为美咲可是倒数第一哟。”

“喂,猿比古别说的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一样!”

“谁让我的美咲是个笨蛋呢~”

八田气得牙痒痒,他一个翻身直接跨坐在伏见身上拎着他制服衬衫的领子,橙瞳亮晶晶的。“那跟我这个笨蛋谈恋爱的伏见猿比古又是怎样?”

伏见放下手里的可乐罐,一声清脆。那染着凉意水珠的右手抚上八田的左脸颊,明显感受到小家伙的颤抖,可仍是不甘示弱地瞪着他要求回答。那双白皙修长的双手纷纷有了动作,右手沿着八田的脸颊将吹得凌乱的鬓发绕到耳后顺势捧住了后脑勺,左手直接抬起固定在八田的腰间不让他移动。伏见低头笑了。八田反而愣在那满脑子疑惑。

 “这种一上一下堪称骑乘的姿势,美咲真是大胆主动呢~”

“猿……猿比古……你这个家伙在说什么令人羞耻的话啊!”八田挣扎着想要逃开,这才发觉他的男人已经封锁了他的行为,他走不了了。两人的制服扭得微微不整,经过摩擦产生的热意遍布全身,八田就算再笨也知道当下的情况有多糟糕。原本嚣张的气焰转为了害羞的温火,他放开了揪住伏见衣领的双手,低着头,支支吾吾,“你放开我……”

“啊……”八田惊呼。伏见故意加大了对八田腰间的力度,好让双方贴得更近,隔着衣服便能听见对方躁动的心跳声。“喜欢上笨蛋美咲的我,当然也是笨蛋了,不过这也是那么多年做得最聪明的一件事了吧。毕竟让不知情爱还恐女的美咲意识到你喜欢我,让童贞美咲与我做亲密的事情,也是不容易的呢~”伏见声色柔和地出声,热气呼在八田耳畔令他红了耳尖。

就这么容易心软的八田内心默默吐槽自己,但面子上依旧不好下来,他趁着伏见不注意侧头给他喉结来了一口,略微得意地对着伏见挑衅一下,“本大爷可不是吃素的。”

伏见眼眸微眯。身为小野兽的直觉,八田感到一股恶寒。

“美咲,好巧,我伏见猿比古向来喜欢有血有肉的东西呢~”末了凑到八田从来不好好系上领结的衣领处,对着蜜色的锁骨色情一舔,“童贞美咲做好被吃的觉悟了吗?我可不想让美咲留下什么遗憾呢~”

早就腿软的八田,自然毫无反击之力地被吃了。

……

“那个八田又逃课了?”留着地中海发型的老男人扫视教室一圈,“谁知道他去哪了?”

众同学齐齐摇头。

“伏见同学也不在呢。”美丽的女老师脸露困扰,“是和八田同学一起逃课了吗?”

地中海怒极,“那个八田是要带坏我的好学生吗!”

……

“阿嚏……”处在睡梦中的八田打了个喷嚏。

一旁的伏见把制服外套盖在他身上,把人又往自己怀里带了几分,露出一副餍足的表情。

笨蛋美咲笨得把自己给我了呢~

 

END


 
评论(8)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