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Mini Misaki

☆美咲变小梗

☆伏八已同居

☆欢脱甜向

☆一切源于那神奇的石板

 

早晨时间,八田美咲渐渐苏醒过来,橙色的眸子睁开,目之所及是完全的白。他伸出手努力把阻碍视线的布料举过头顶,发现自己处在巨大的布幕之下。他沿着一个方向一点点把头上的布料甩到脑后,不料又被重新卷入那巨大的布幕之中,连带翻了好几个跟头,撞得眼冒金星。

“美咲?”

他听见男人喊着他的名字,仅仅是早晨的轻声呼唤对于现在的八田来说可谓是平地一声雷。尽管如此,那带着磁性的、伏见的声音,还是令八田小小地呼了口气,至少他知道他现在所处的地方是自家卧室的大床上,而不是什么其他稀奇古怪的地方就好。

现下,八田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让伏见知晓他现在的状况。不过,他最先面临的问题还是如何翻出他日夜与恋人相拥而盖的被单。

伏见好像起床找他了,趁现在床上安全,他需要尽快翻出去。看清楚被单的结构,八田使出吃奶的劲从缝隙中钻出去,动作灵活地就像个小猫一般。然后又是与之前一样的巨幕盖着,八田采用之前的方法一步一步挪动。虽然他很想一把火烧了,但四周都是可燃物,如果着了的话,可能自己先被点燃也说不定。不过好在由于伏见的起床,逃离被单的距离被大大缩减了,八田终于是平躺在床上,眼前看到的景象是天花板了。

“呼……还是第一次觉得家里的床那么大……”八田揉了揉脖子,拯救一下长时间的抬头运作。

“啧,美咲一大早去哪了。”

伏见猿比古的不满传到卧室,恢复活力的小八田起身做了做准备活动,避免等下的运动受伤。

估摸着与伏见的距离,以及周围的物体,八田有些跃跃欲试的兴奋感。

一个冲刺顺着床单滑下床,借着惯性以及光滑的地板八田滑了很远的位置,再就是穿过房门奔跑着。伏见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表情阴郁地喝着速溶咖啡,八田很是满意他坐的位置。看上去四五米的距离,凭八田如今的身材也是有四五百米的既视感。但好在他运动能力不错,这距离算是轻松。

等到沙发下的时候,伏见动了动身子差点踩到八田,小家伙立刻躲闪才幸免于难。

“本大爷才不要死在猿比古的臭脚下呢。”

还好当初买沙发的时候选了布沙发,摩擦力大,好抓握,不容易坏。八田得意地爬了上去,当作攀岩的锻炼。

“美咲?”

八田被震得一愣,手没抓紧直接一轱辘滚到地板上,摔得不轻。

“嘶……”正揉着摔疼的地方,一只大手举在他面前,八田抬起头仰望着伏见巨人,笑了。“猿比古你看见我啦!”他跨进伏见的手掌心,跪坐着好让伏见举到面前。

小眼对着大眼,八田不厚道地哈哈大笑,笑到肚子疼直在伏见手掌心里打滚。

“哈哈哈……猿……猿比古……你这模样真丑……放大了好几百倍,完全不是帅哥了……哈哈哈……”

照顾到八田,伏见动了动嘴巴,却什么也没有说。

八田躺在伏见温暖的手心里,就这么呆愣了会。随后爬起身子伸手摸了摸伏见的下巴,刺刺的、青色的胡子渣细小地长了出来,挠着还有点痒意。

“猿比古,早安。”

尽管这个早晨有些不太寻常。

八田把脸贴在伏见的唇瓣上,当作是早安吻了。

 

END

 
评论(2)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