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不知情01

这是黑帮老大青峰与杀手黄濑甜腻腻在一起谈恋爱的故事

##########

01

繁荣热闹的夜世界之下,黑暗的交易却暗潮汹涌,在权利与地位的争斗之中,生杀之计不容忽视。

某处不起眼的地下角落,一位金发男子对着面前坐着的男人领取他的任务。任务是刺杀青峰大辉,并获取青峰大辉身上藏有的所有机密。

青峰大辉在千夜市赫赫有名,身价过亿,表面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打理公司业务,进行进出口贸易。另一层身份便是辉帮的帮主,放眼全国都是没人敢惹的头目,连政府也要惧怕三分。

刺杀这一位大人物,可谓不易。

“武内先生,为何将这任务发布我一人呢?”然而这位男子毫无畏惧之色,他挑着衣襟上的纽扣,狭长的眼角流露自信的神采。“桐皇培养的杀手众多,虽然涼自认为在排行榜上占有一席之地,不过,比我厉害的人也大有人在吧?武内先生是有其他目的吗?”

身材发福的武内源太双手合十放在桌上,一双眼犀利地直盯男子的那张脸,露出无奈的笑容。“有哪个杀手的姿色比的过涼呢?”

能担当起杀手的人,大部分不会在意自己的长相,除了力量、敏捷度、身手、枪法与头脑,又拥有上乘姿色的可谓少之又少。

男子了然地抚摸自己的脸,“难道传说中的青峰大辉喜欢美色?不过资料上看他可是不近女色之流的,武内先生的主意是否打错了呢?”

武内源太也不恼怒,配合着他的圆脸,笑容看上去和蔼可亲。“那青峰大辉喜欢涼这样子姿色的又如何呢?涼不是对自己的外貌很自信?我相信涼换一种身份接近青峰大辉,很快便能拿取机密并且杀了他的对吧?”

“原来如此,那么武内先生就慢慢等我的好消息,以及我的账户随时候着大款啊。”

男子转眼消失在夜色中。

已到中年的武内源太对着无一人的空气摇了摇头,心下叹气。

 

几日后,青木集团的领导人在一处高级会所接待客人。

青木集团可谓如今千夜市的领头企业,自从青峰父母遭暗杀、青峰大辉接管家族财产之后,岌岌可危的青木集团才在他手里保留下来,经过几年的管理,便如日中天。可见青峰大辉的手段极强。

每一位财团的领导者都有幸与青峰大辉合作,不管是明面上的还是暗地里的,跟着青峰大辉,他们永远不会吃亏。

灯红酒绿,美女如云。

有意于合作的领导者们在酒过三巡之后,各自搂着身边照顾的美女进了会所的三楼房间,准备大干几番。

青峰大辉等着上楼的电梯,金碧辉煌的装饰反射着一张冷漠的脸。一旁的侍者低头做恭敬之意。

这会所也是青木集团下面的一处产业,因地处郊区,四周环境极其幽静,并且安保各项极为严格,是谈生意的好去处。青峰大辉大部分明面上的生意,也是在这会所谈妥的。

电梯到了,身后却传来了微弱的呼救声,若不是青峰大辉是习武之人,怕是也不会注意到。青峰大辉指着一旁的侍者去瞧一瞧。那位侍者很快便回到青峰大辉身边,脸色焦急,却支支吾吾地不敢说话。青峰大辉被这态度弄得烦心,索性自己前去查看。这是他的地盘,闹出人命影响不太好。

那位呼救的人被穿着西服人模人样的家伙挡住身子,青峰大辉辨不清模样,但他知道男子身上穿得是会所的侍者服,那便是他的人了。

上前一把将西服男人撂倒地上,冰冷的地砖弄得他哆嗦,酒也醒了一大半。青峰大辉看清他的面貌,是今日谈生意的合作人之一,山田一。

山田一被青峰大辉冷不丁地一瞥,顿时吓得连连道歉。“对对不起青峰先生……我我是看这位小侍者身体不不舒服……就上前搭搭了一把……没没想到他突然呼救……真不不是我干的……”

山田一再有胆,也不会在青峰大辉的地盘上下药啊,他深知青峰大辉命令禁止下药这种行为,况且今夜有美女相伴,他又不是变态才会想跟一个男的做那档事情,尽管这小侍者长相是不错……

“呜……难受……救……救我……”

细密的汗珠从小侍者额头冒出,柔顺的刘海染湿黏在皮肤上,一双眸子紧闭,嘴唇红艳地大口呼吸,身子不住颤抖,明显是被下了药的模样。

靠着墙壁的小侍者汲取这一丝丝凉意,却愈发觉得远远不够。半眯的眸子迷迷糊糊注意眼前一团黑的家伙,腰身无力地朝他靠去。燥热的身子一下子脱离不开,紧紧贴着。这人身上有他喜欢的味道,他深深呼了口气,头颅不安分地挤在人肩窝。干燥的唇瓣不时擦过脖颈的皮肤,凉凉的,很舒服。

青峰大辉下意识搂住这投怀送抱之人的腰身,腰身紧实肌肉手感极好。小侍者不停地磨蹭,以两人亲密贴合的姿势,青峰大辉明显知道自己下身有了反应。不近女色是为了不遭受别人陷害,如果是眼前这位自动送上门的可口货……倒也不错。

靛蓝的眸子微眯,一把把人抱近怀里,乘了电梯上了最高层,只有青峰大辉才能进的领地。

 

TBC

 
评论(4)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