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1(ABO)

作曲家维克托×画手勇利谈恋爱的故事,ABO向

##########

Chapter1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与胜生勇利结婚了。

在一个明媚美好的午后,踏着神圣洁白的教堂里铺着的红地毯,他们垂首倾听神父的誓词,面对众宾客的衷心祝福,许下人生中最美好的承诺。

套上银环,心属彼此。

真挚一吻,幸福甜蜜。

招待完一日的宾客,勇利终于闲下时间坐着发会呆。他举起白皙干净的左手,细细望着无名指上的小小圆环,痴痴笑了。一想到他竟然与从小一直崇拜敬爱的可称为偶像的维克托在一起结婚了,他就觉得一切仿佛在做梦一般。从此维克托便是他的丈夫,他们是一家人了。勇利轻柔地抚摸腹部,或许还会有个像维克托一样招人喜爱的小宝宝,他忍不住想象,简直对未来的日子充满期待。

“勇利一直傻笑着呢~”

闻到属于令他安心的爱人的信息素气味,勇利完全放轻松地任维克托搂住他的腰身。他亲昵地拨弄维克托额前刘海,脸红扑扑的,隔着镜框的眸子闪闪烁烁,“维恰,我可以……可以要一个孩子吗?”

维克托满心欢喜,亲了一口勇利的脸颊,“当然,勇利已经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了~所以勇利的愿望我也一定会帮忙实现的~”

勇利主动贴上唇,维克托随即把人抱到婚床。牛奶味的信息素立刻甜腻了一屋,与冰爽的风混杂,冰甜。

缱绻一夜,无名指上的银环闪着光亮,诉说着两人曾经的过往相知。

……

24岁的维克托已经在大半个世界成名。自14岁出道发表了第一首原创作曲《冰》大受欢迎以来,发表曲一直被高热度多奖项包围,被大众高度称赞为“俄罗斯天才作曲家”“世界的瑰宝”。并且作为俄罗斯的纯正血统,姣好帅气的外表以及撩人技能满点俘虏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万千粉丝。最后更重要的是,在这ABO的世界里维克托作为Alpha数一数二的黄金单身汉,其炙手可热程度得再加一层。

不过近来报道称维克托休假一年,似乎是想要寻找下一曲的作曲灵感,因此众人都很好奇和期待维克托接下来会有如何精彩的作曲。

而维克托的确选择地球上随便一个地方走走,摊开地图随便指了一个地方。

“马卡钦,要跟我一起去嘛?”

“汪汪!”

那是一个东方国家,地图上距离俄罗斯并不遥远,仅仅隔着一湾海。

它是一个岛国,国家的名字是日本。

虽说日本土地面积狭小,维克托还是依照顺其自然的方式,指向了日本九州。

九州,希望能够给我带来新的灵感吧~维克托收拾好东西,带上马卡钦离开了他的祖国。

……

日本的天气比俄罗斯暖和许多。同样是二月末,俄罗斯大部分土地还铺着上天的杰作白皑皑的雪,而日本的樱花树上结满花骨朵,快开了。

这是九州一个靠海的小镇,人口不多相对阻塞,但民风淳朴。维克托租到了一间套房,房子装修得当,房主则移居国外由亲戚打理。听闻维克托是个外国人并长期租赁时,那位代理房主好意给维克托一人一狗使用着整栋房子,费用依旧按该给的给并没有倒打一耙的意味。

不多的行李收拾摆放好,其实只有贴身带着的手稿和一支花纹简单的口琴,那是维克托一路成名的象征与伙伴。当然,还有马卡钦。维克托喂了狗粮,便四处看看房子。

比他预想的棒极了。维克托露出舒心的笑容,一一抚弄着之前房主留下的乐器乐谱。翻到自己的作品时,维克托笑得像个吃到糖的小孩子。想必房主也是位爱好艺术的人吧,他心想。

……

在九州的日子过得很舒坦,平和舒心的环境使他混沌不堪的大脑得以喘气,维克托抛去了烦恼,整日带着马卡钦在镇上闲逛体验生活。

光着脚踩在微凉的沙滩上,维克托默默跟着东嗅西嗅的马卡钦的梅花爪印,打趣觉着应该为马卡钦谱上一曲。

“汪!”

回过神的维克托注意到不怎么粘陌生人的马卡钦围着一位男生绕圈讨好。

容貌年轻还有些婴儿肥,不高的鼻梁架着老式的深蓝色边框眼镜,看样子是一位学生。捧着本子,似乎在画画?

维克托挂起微笑,上前打招呼,“抱歉,我的狗打扰你画画了吧?”他坐到那人身旁,挠马卡钦的下巴,“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可以喊我维克托。它是我的宠物,叫马卡钦。”

维克托余光注意到婴儿肥的白皙脸蛋有些红,于是单手撑着下巴直勾勾地盯着。那人愈发不好意思,手边的纸张揉出了褶皱。

半晌,回答,“我是胜生勇利。”

“那我喊你勇利?”

勇利咬了咬下唇,微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那勇利是当地人吗?”

“嗯,家就住在这附近。”

“诶?可是我都没有见到过勇利……最近我走遍了这个小镇,镇上的人几乎都认识我了。”

勇利把画纸弄平整,“嗯,之前出去采风了,昨天才回的家。”

“那我和勇利真是有缘呢~我也是为了创作灵感来得这里,这个地方真的很不错呢~”

马卡钦跑向了远处,维克托的手空了下来。

随着海风,若有似无的牛奶味侵入鼻息,香甜诱人。

维克托把不明情愫压了下去,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沙子。这才以俯视的姿态看清了勇利画纸上的半成品,有些惊讶。“勇利画的是我?”

勇利握紧了画笔,神色紧张。他起身对维克托便是恭恭敬敬的一个九十度鞠躬,“对不起,如果侵犯了你的肖像权我可以把它撕了的。”

“为什么要撕?我没关系的,换句话说,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画我的画像,挺高兴的。”维克托拍了拍勇利的肩膀,似做鼓励,“等勇利画完了记得给我欣赏一番啊~”

“我……我画完了就送给维克托。”

“嗯哼,我很期待~”

“那……那下次见……”

“拜拜~”

维克托望着勇利远去的背影,目光里充斥着打量。

真是有趣的人。

殊不知,勇利心跳快地快要抑制不住了。

TBC

 
评论(2)
热度(4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