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401-42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381-400

##########

401。

黄濑口腔溃疡了一星期还不见好,赤司直接命令偷懒的青峰投五百个罚球必须全中,否则重来。青峰骂骂咧咧地,迫于赤司的强大气场,只得照做。黄濑捂着自己的腮帮子,望着青峰偷笑。

402。

没有什么想看的电影,青峰跟着黄濑在路上瞎逛,却是呵欠连天。

“小青峰昨晚不是很早就睡了么?”

“太早起来了。”

“好吧,那我们玩点有趣的事情吧!”

随之两人来到娃娃机面前,节假日的关系,不少情侣朋友站在娃娃机面前准备大展身手。

“黄濑,我不该信你的建议。”

“有什么呀,这个可是考验多方面的能力,就算小青峰篮球技术高超,这个可不一定行呢。”

等青峰把战利品堆到黄濑怀抱里快要放不下时,黄濑早就一副崇拜的样子望着青峰。

“要不,黄濑你进去让我夹出来好了。”

“不行,小青峰想要我,我会自己逃出来送到你手上的!”

403。

青峰收下了以前旧同学,好朋友,现在队友以及粉丝们的生日礼物,每一位都回答一句真诚的感谢。

黄濑当面递上了自己的礼物,青峰不动声色地将人搂进自个怀里,勾唇道:“黄濑,我会身体力行地进行诚挚感谢的。”

404。

“最近也没有什么电影好看的,小青峰喊我出来是要做什么呀?”

“除了看电影就不能有别的事情了?”

黄濑撇嘴,“以前是打篮球玩游戏,后来是看电影吃东西,那这些都没有,小青峰还要做什么?”

“可以去游乐园。”

“小青峰愿意去?”黄濑的眸子闪亮亮的。

青峰点点头,虽然他只是随口说说的,如果黄濑想去玩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去。

“噗嗤,两个大男生逛游乐园,想想就有趣,那小青峰愿意和我戴一样的兽耳帽子嘛!”

“嗯。”

“那个游乐园自己出的帽子,我已经想要很久了,这下终于可以拥有一顶了,哈哈而且还是跟小青峰一起。到时候拍照千万不要黑着脸不让我拍啊!”

总觉得黄濑是蓄谋已久规划好了……

青峰和黄濑戴着兽耳帽自拍时,看着他一脸笑容的模样,努力咧着自己的嘴。

405。

学生时期,若是有得空的假期,黄濑通常选择出去游玩,不管是十几分钟的车程也好,还是去较远的外地需要住在当地也好。青峰都是不放心黄濑一人去的。虽然都是大男生,生活自理肯定没问题。关键黄濑的脸长得太漂亮了,青峰怕有人不走眼地欺负他。虽然通常能欺负到黄濑的也就只有青峰而已。

406。

“一不小心吃太多了,说好的控食,完了,小青峰我会不会一下子胖十斤啊!”

“哈?胖十斤倒不至于……”

“真的吗小青峰!”

“……两三斤吧。”

“呜呜呜,我的体重……”

407。

“小青峰,我口渴……”黄濑声音带着明显的沙哑,眼角通红的模样尽显风情。

“那我再喂你点。”青峰抚过黄濑红肿的唇,勾唇,“还有很多呢。”

408。

“小青峰,它好大啊,舔得我脸都湿透了。”

青峰一把拉过黄濑往后退,面前的金毛犬不满地“汪”了一声。

这狗一定不能买回去!青峰想,黄濑的脸只有他能舔!

黄濑用青峰的衣角擦了擦脸上的口水,看着一脸阴郁的青峰,叹了口气:“小青峰你又在脑补什么呢!连只狗都要吃醋……”

409。

平和的周末,阳光透过窗帘懒洋洋地洒进朦朦胧胧的光。双人床上的两个男人亲密地拥睡着,偶尔的小动作,也只是更贴近了对方。

黄濑睡眼惺忪地打了哈欠,又埋头蒙在青峰的怀里。柔软的发丝闹得青峰胸前痒痒的,青峰却只是将下巴抵在黄濑的发顶继续眯眼睡着。

薄被下面的两人不着一缕。

410。

“小绿间,小青峰绝对心情超超超级不好!刚才跟小青峰one on one的时候我竟然连球都碰不到呜呜呜……而且脸黑的像丧神一样了超可怕!没想到比平时的小青峰更厉害更可怕的小青峰竟然被我遇到了,我是不是超级不幸啊!哇啊,感觉小青峰像是要撕了我一样地盯着我……小绿间,不要走啊呜呜呜……”

“黄濑,尽人事听天命吧。”再不离黄濑远一点青峰那个家伙大概会把他吞了的,绿间感到一股恶寒。

411。

篮球馆外的某个角落,青峰将黄濑圈在自己怀里,侧头便想对他亲一顿。

“小青峰……学校里还有人呢……”黄濑及时制止了对象的动作,脸蛋红扑扑地,琥珀眸子却对四下环境乱瞄了一通。

“嘁,天都黑了,肯定没人会看见的。”说着青峰便准备实施内心的想法。

“我看见了,青峰君。”

“呜哇小黑子!”

“哲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一开始青峰君拉着黄濑君出来的时候我也准备回去了。”

“小小小黑子……!”黄濑悄悄埋在青峰的胸膛里当起了缩头乌龟,“都是小青峰的错……”

“黄濑,那你是要继续还是怎样啊?”

“小小小青峰说什么呢……!”

“那继续好了。”

“等等……小黑子还在这啊!”

“……”黑子后悔刚才出声了,应该立刻马上离开这角落眼不见为净的。

412。

“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小青峰……!”

“小青峰怎么不理我呀,说好的one on one都有一次没有一起了!”

“小青峰是身体不舒服吗?训练都不像以前那么有精神了,小赤司的眉头都皱了好久了……”

“黄濑,你好吵啊……”

“所以小青峰到底怎么了?”

“最近……有点上火。”青峰不耐烦地解释,却在黄濑蹲到他正对面望着他满眼担忧的时候撇开了视线,“所以说离我远一点。”

“上火很严重吗?小青峰真的没问题吗?”

“啊。”就是容易流鼻血很讨厌啊。

413。

帝光时期,篮球部合宿时,偶尔青峰会与黄濑相邻床铺睡觉。

每当此时,训练了一天的黄濑尽管疲惫还是会偷偷摸摸地在月光下凝视青峰的睡颜,等他累极了撑不住眼皮睡着之后,貌似已经熟睡的青峰便状似不经意地把黄濑搂进自己怀里一起沉沉睡去。

414。

黄濑心疼地看着手机上的膜碎成条条裂缝,嘴巴撇着,模样说不尽的委屈。

青峰注意到黄濑那边的状况,不用脑子想也知道黄濑又在某个奇怪的点上纠结了。“怎么了,黄濑。”但他依旧忍不住上前关慰。

“小青峰亲手给我贴的手机膜摔坏了……”语气里带着不怎么听得出来的哭腔。

那个手机膜的确是青峰贴的,受不了黄濑的要求,自己才动手的。而且作为第一次,贴膜的水平并不怎么高超,甚至还有几个空气泡,可黄濑一直很开心青峰的举动。

如今碎了的,仿佛便是黄濑的心……

“那……我再帮你贴。”青峰接过黄濑捧着的手机,利索地撕去那一层膜。

“嗯,小青峰最好了。”黄濑扑进青峰的怀里。

415。

直到半夜热醒,黄濑才迷迷糊糊地从身旁炙热的怀抱中隔开来一丝空隙,可惜男人右胳膊依旧圈过他的腰身,本质上并未分离。在黄濑纠结了几分钟后,青峰下意识将他搂得更紧,也就定定心继续睡过去了。

416。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就算黄濑照样夸青峰器大活好也不似好糊弄,每次青峰都需要身体力行地向黄濑证明这个夸奖并不虚,黄濑对此也很无奈。

417。

纯情的年代,黄濑也随过大流写过一封情书,只是迫于内心深处的矛盾心理并没有真正送到对象手上。只是后来跟某人在一起后,青峰从他珍贵的盒子里不小心把情书翻了出来,才被本应收信的人知晓那时他的情愫——满满的喜欢青峰大辉这个人并想与他永远走下去的情愫。

418。

和青峰吵架之后黄濑一气之下跑回自己家中,没想到半夜外面直咚咚咚敲门,黄濑没多想拉开了大门,却被青峰一身黑给吓到又嘭地把门关上了。

门外青峰脸黑地委屈,以为黄濑是不想原谅他。

419。

「青峰大辉赛后深夜搂金发男生回宅,似一夜情对象!」

“我成了小青峰的一夜情对象了!”黄濑对眼前的新闻看得津津有味,简直佩服报道的大胆猜测。

青峰摸了摸下巴,“一夜情是不错,不过我更希望跟黄濑你夜夜情。”

420。

高尾去找绿间的路上碰见了青峰和黄濑关系亲密的模样,见到绿间就跟他八卦这件事,同时暗地里希望他的小真也能跟他亲密一些。

绿间面无表情淡淡地说道:“物以类聚,那两个笨蛋还黏黏糊糊地在一起。”

“小真想要跟我黏黏糊糊地在一起吗!”

“恕我拒绝!”

“明明小真的语气就很羡慕啊。”

“我才没有!”


 
评论(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