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就是突然想扩列——★

因为我习惯于圈地自萌,cp也较杂,所以就算是对家只要人品ok不ky就完全没什么问题(?)

目前发这一个应该是关注我的都能看见吧

嗯,只要吃【尊礼伏八/青黄/维勇/影日/太中】任何一对cp的都可以来

眼熟的说不定可以提梗写文呢

QQ—446487217,我等你,虽然我也不知道有木有人哈哈哈哈_(:_」∠)_

 
评论(16)
热度(20)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