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当诹少役角色相遇时(多CP)

×可能会有系列小短篇出现,有或无目前是第一篇

×忍迹+青黄+维勇,排名顺序按我入坑时间,均为原作初登场年龄和身高,年龄成WiFi塔了噗

×这么一看这几位诹少役的角色感觉全是“大爷”类型呢

×话说拖到看完直播才开始码了诶

 

—游乐园—

“小青峰,那边是不是有人在做什么活动啊?感觉游乐园里的人全围过去了似的,话说趁现在游玩项目的人少,还是抓紧时间去把剩下没玩的跳楼机和大摆锤玩了吧!啊,飞椅也想再玩一次,那个还挺有趣的……”

一旁的黄濑盯着游乐园的小地图叽叽喳喳地,避免时间的浪费,青峰直接一把揽过他的肩膀,把人带向最近的项目。“麻烦,先走。”

“诶?小青峰你要带我去哪啊?”从地图上脱离视线,黄濑望着前方汹涌的人潮,不免搞不清方向。“等等小青峰,想玩的项目好像都不在这个方向吧!”

黄濑扯着青峰准备往另一个方向走去,抬头目测游玩项目方向又低头看手里的地图,不免注意力不再周围。过路人堪堪擦过面前,黄濑反应迅速地往后一退,倒是实实在在地踩了一脚身后青峰的鞋面。

“啧。”隔着球鞋,青峰的疼痛也只是瞬间的,倒不如更多的是惊吓。他只是下意识地皱了皱眉,顺带往前揽紧了黄濑的肩膀。

黄濑还没开口,面前戴着眼镜的黑发男生倒是微微鞠躬表示歉意,“抱歉,是我走路没注意。”

“勇利!”唤着男生名字的银发男人小跑过来,又道:“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事没事。”黄濑率先笑了笑缓解尴尬,“对不起,明明没有注意周围的人是我。”

胜生摇了摇头,“你朋友没事吧?要不要过去坐一下,我请你们吃冰激凌当做补偿。”

“不用那么麻烦的,再说小青峰皮糙肉厚完全不会有事情的说。”

“黄濑你这家伙……”别在外人面前说他啊……

胜生愣了愣,带着疑惑的表情瞅了几眼青峰略微不满的面孔,露出腼腆的笑意,“总觉得这位青峰君……?跟维克托的声音有一点共同之处?是我的错觉吗?”

听闻这一句,随即维克托也抬眼望向高个子的青峰,笑道,“既然有缘碰到了,两位赏脸一起去吃个冰激凌歇歇脚聊聊天如何?”

维克托的语气礼貌,声音略微低沉显得人很成熟,这下黄濑也跟着狐疑,好像是有点相同处呢,小青峰的嗓音更为慵懒随性一些罢了……

四个人在遮阳伞坐下,秉着聊天歇息的心思单吃冰激凌又感觉不够了。青峰点了大杯冰镇可乐,冰块在可乐汽水中发出清脆的声响;黄濑点了一份芒果冰,嫩黄的果肉铺在稀碎微甜的沙冰上颇为食欲大开;胜生点了份草莓圣代,新鲜的草莓肉与鲜艳的草莓酱点缀其中;店里有日式甜点,维克托跃跃欲试地点了草莓大福和抹茶冰激凌千层糕。

“那个抹茶冰激凌千层糕很好吃的哦!我在这一家吃过很多次了,明明抹茶带了点苦味却又跟糕点的甘甜完美融合,顺便还有冰激凌的凉爽,又超能吃饱的,五星推荐~”

“那听起来就很美味了~”

听着维克托礼貌且优雅的回复,黄濑瞥了眼喝可乐咕咕响的青峰,真是感叹人与人不能比较。“说起来还没有自我介绍,我身边的这位是青峰大辉,在东京桐皇学院就读,爱好除了篮球就是篮球,这个篮球痴。然后我是黄濑凉太,目前就读神奈川海常高校一年级,爱好篮球,是兼职模特。”

“明明才高中一年级就能兼职模特感觉好厉害,那现在在学校篮球部打篮球吗?”胜生问。

“那当然~我的目标可是一定要打败小青峰呢!”

“黄濑你赢我还早一百年呢。”

“下一次比赛我就打赢你,小青峰你等着!”

“拭目以待。”青峰揉了揉黄濑的金发,“输了可不要哭鼻子哦!”

“才不会输呢!”黄濑气鼓鼓地舀了一大口芒果进肚。

“看着你们感觉青春真好呢……”胜生微微笑道,“这里是胜生勇利,姑且算是代表日本出赛的花滑选手吧。”

黄濑睁大眼,“哇,原来你就是那个有名的男单花滑选手!平时的打扮跟比赛上看起来气势很不一样,我竟然都没有认出来……”

胜生摸了摸脑袋,“也不是很有名,要说有名的话,维克托才是。”

顺势接过话题,维克托咀嚼完口中的糕点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在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来自俄罗斯的花滑选手,很高兴认识你。”

黄濑掐了掐青峰的手臂,听见青峰不满的回应他就清楚眼前是真实的。代表国家出赛的选手怎么也比他们还在代表学校比赛的厉害,不过他倒也没有太过在意。

“世界冠军坐在面前的感觉好不可思议……维克托先生?请问你用推特吗?好想跟你们合照发推,一定会有粉丝羡慕我的!”

“叫我维克托就行,拍合照我和勇利都是乐意至极的。”

胜生在一旁点了点头。

“嗷嗷,小青峰给我们三拍个合照!”麻溜地给青峰递过手机,黄濑跑到维克托和胜生的座位之间笑容恣意地比着剪刀手。

面对镜头的三人,除了胜生矜持地微笑,维克托和黄濑简直毫无保留地散发荷尔蒙气味,怎么摆pose帅怎么来。这两人也不愧是经常习惯性面对镜头的人,一时之间倒看不出他们才认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很是熟稔。

举着手机给黄濑他们拍合照,青峰满脸不高兴,手下却认命地按拍照按钮,偶尔还会将相机框对准了黄濑精致的脸蛋。

“不然小青峰也一起来吧!”回到座位翻了翻照片,黄濑兴冲冲地提议道。“啊,不过四个人自拍的话好像不是很方便呢,不然找一位好心人帮忙拍个四人照片好了~”

“啧,黄濑,我可没答应吧。”

“小青峰没拒绝就是答应了!”环顾四周,正好有两个学生模样的游客经过,黄濑起身小跑到那两位身边,特意摆出了好看的笑容提出能否帮忙拍照片的请求。

其中高个子戴平光眼镜的男生点了点头,“小景,在这等我一下?”

“哈啊?你让本大爷在大太阳底下等你?”

黄濑不好意思地笑笑,“不然两位一起去我们那一桌坐坐吧?方便的话也可以一起点东西吃吃聊天的。”

“小景。”

“忍足,本大爷说拒绝了吗?”

忍足笑了笑,对着黄濑道:“我们愿意帮忙,那走吧。”

“谢谢,麻烦你们了。”

黄濑领了两人回到遮阳伞下,“不介意的话一起坐吧?”

维克托和胜生皆是不介意的。

倒是青峰暗自瞪了瞪黄濑,心底想着黄濑怎么到哪都能勾搭人。

忍足熟练地点了两份东西,一份是自己的水果西米露,一份是某位大爷的花茶和芒果千层糕。这样一来也是表明了久坐的心思。

“现在拍照片吗?”忍足问道。

黄濑迟疑了会,摇了摇头,“感觉现在要六人照比较合理……”

“能遇见就是缘分。”维克托切了一块抹茶糕点,无比自然地递到了胜生嘴边。原本白嫩的脸蛋因自己在众人面前的投喂而羞得泛红,却仍是张开了嘴巴吃进口中,维克托天蓝宝石般的眼底闪过一抹情色。

忍足不动声色地观察所有人的表情反应,倒是身旁人的耳朵悄悄变了红,掩在发丝下的圆润耳垂,闹得他心中一股上前捏一捏把玩的冲动。

黄濑的心思如常,互喂东西在他看来是跟青峰经常在众人面前熟视无睹做的事情,画风一转,他跟忍足两人做了四个人的介绍。

忍足便接下去道:“在下忍足郁士,东京冰帝学院初中三年级,是网球部的正选。这位是……”

一个响指打断了忍足接下去的话语,“本大爷迹部景吾,东京冰帝学院初中三年级,网球部部长,目标是带领冰帝网球部全体获得全国冠军。”迹部笑得自信张扬。

“网球啊,有一段时间我也打过呢。”黄濑插上话题。“突然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明明我们是偶然碰见的人,了解过后却发现我们都是为了某一项运动而在一直努力拼搏奋斗呢。”

一时间倒是沉默了,全体似乎回忆起走上这条道路而一直所献出的汗水努力、奉上至高无上的热血青春。

青峰咕噜咕噜喝完了杯子里剩余的可乐,抢过黄濑的勺子给自己喂了一口芒果冰。

原本还回忆与青峰初相遇的黄濑,立马尖叫着从青峰手里抢回自己的勺子,“小青峰明明是个高中生还是那么幼稚!不要抢我的勺子抢我的吃的啊!”

“需要我去再拿一把勺子吗?”胜生好意道。

维克托捏了捏比他小一圈的手,凑到胜生耳边好笑道:“难道勇利不懂这是他们两个的情趣吗?”

胜生立马又红了脸。

明明是二十几岁的成年人了,还不如隔壁两个初中生淡定,维克托略表无奈。

迹部和忍足的确淡定地吃着手里的东西,两人都不是经常大惊小怪之人,更何况对于情情爱爱来说,心里是了解的。

“小景。”在迹部转头间,忍足抬手用指尖抹去了两片樱色唇瓣之间沾染的微艳丽的小花瓣,收回手后他兀自捻了捻指腹,表面上态度自然地摆出优雅贵公子模样道:“嘴上吃到花瓣了。”

“本大爷需要你动手吗?忍足,嗯?”睨了一眼忍足,迹部抿唇又喝了一口刚放下的花茶,仿佛并未发生过什么事情。

耳朵又红了……小景真是傲娇得要命。忍足微眯着眸子并不戳破。

六个人接着谈了无关紧要的许多事,期间青峰至少喝完了三杯冰镇可乐。到决定一起去玩游乐项目前,黄濑找了服务员给六个人拍了合照。尽管是三组之前毫不相干的陌生人,在一张照片里倒也看不出疏远。

黄濑的手机里有各组的合照,也有全员的合照,拿回手机后迫不及待地开始挑选照片,选出来的照片再弄点滤镜之类美颜一下,就准备去发推了。

“不然推特互相关注一下?”

黄濑身为模特,维克托和胜生是花滑运动员,三个人有推特账号并不奇怪。青峰对这种东西不敢兴趣,有账号估计也不记得密码了。忍足和迹部倒是不清楚有没有,初中生可能不玩这个也说不定。

等忍足和迹部的推特页面摆出来看,黄濑才惊觉眼前两位是富二代。“忍足医疗可是日本最大的医疗器械公司诶!迹部集团,是这个游乐园上面的迹部集团吗!天哪!”

胜生也吃了一惊,怪不得眼前这两位初中生有着不同普通人的贵气,周遭举止言谈皆不可与人比。

“以后你们来这游乐园玩,报上本大爷的名号可以随便玩。”

黄濑忍不住想抱大腿。一看黄濑表情就知道他心里的想法,青峰不爽地揉乱了黄濑的金毛。

“小青峰别闹,我发推呢!”

黄濑凉太Ryota:猜猜看游乐园偶遇了谁∑(´△`)?!【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第一张是吃的东西,第二到四张分别是两两一组的照片,最后一张直接发上去了六人合照。

胜生转发了黄濑的推特,点了一个可爱粉兔的颜表情。维克托是转发胜生转发的推特,打了“奇妙的约会”这几个字眼。

忍足和迹部各自转发了黄濑的推特,皆是高冷的没有多打的字迹。

青峰问黄濑要了手机,光明正大地把自己拍黄濑的照片传送给自己的手机上,也不管是糊的还是丑的,只要是有黄濑的照片全都发了。

“啊,小青峰我的流量!”

“我拍的照片,我有权利保存。”青峰举高了手,让黄濑抢也抢不到,虽然身高差只有三厘米,体格上黄濑与青峰比还是有差距的。

六人之间一派嬉闹,网页上已经腥风血雨热闹起来,这时候的他们并不知情。

 

END


评论(20)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