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641-660

641。

“小青峰,下雨天车子开慢一点,多注意路况。我这边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不用急着过来接我的。”

因开着蓝牙,黄濑充满关心的语气透过车载音响充斥了潮湿空气的车厢内部。

等红灯时,青峰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方向盘,“啰嗦,我马上就到。你待在大楼里别出来,别冻感冒了就撒娇抱着我不放手。”

“小青峰也别啰嗦!好好开车,电话我先挂断了,等你到了再打我电话。”

“行,听你的。”

“嗯,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知道了。”

642。

“喂?小青峰,你到机场了吗?”一手接听电话,一手拉着小型的行李箱,黄濑步伐快速地穿过机场的人潮,他压低着帽子尽量使自己不那么引人瞩目,只愿尽最快速度找到心底念叨不止的男人。

“到了。黄濑,我在机场南大门口等你。注意隐藏身份,别被粉丝认出来了。”

即使周遭环境嘈杂,加上不稳定的电流杂音,敏感的黄濑依旧从青峰口中的话语里觉察到了他暗藏的想念。

“嗯!我马上就到。”黄濑的脚底生风,“小青峰,我马上就能见到你了!”

643。

紫原对黄濑和青峰过生日的晚上不请他一起吃好吃的东西而耿耿于怀,因为第二天他总是会听见青峰说黄濑吃的太撑了起不来床。

到底是什么好吃的东西能让时刻注意身材的黄濑吃撑到不能起床……紫原愤恨地瞪了一眼青峰,好东西一点都不知道要分享,他要去向他的赤仔告状。

644。

已是十二月份,街道上的各家店里已经早早开始准备布置圣诞节相关的装饰品了。

黄濑从进入十二月份前就在冥思苦想着送青峰什么样子的圣诞礼物,两个人认识了十几年,在一起过过对方的生日以及各种值得纪念的节日,心中的礼物单黄濑已经挨个送了遍了。

如果直接开口询问的话,黄濑估计从青峰嘴里听到的答案绝对不外乎于那些少儿不宜的黄色思想,明明两人早对情事熟轻熟路了。

最终,在咖啡店撑着脑袋发呆的黄濑继续发着呆思考。

645。

已是华灯初上的夜晚,街头街尾的各家商铺摆上圣诞相关的装饰物品,而街的正中心则立着一棵巨大的闪着荧光灯的圣诞树,周围的游人纷纷拿相机拍照记录当下的节日氛围。

“今年的圣诞似乎看不见雪花了……”黄濑的语气里带了些遗憾的口吻,不过转瞬兴奋占了上头,“小青峰,我们也去圣诞树下拍张照片怎么样?”

“啧,人太多了。”

“圣诞树很大的,我们只要到没人的一边拍就行啦。”

“只拍一张。”

“一张也行啊!”黄濑拉着青峰的胳膊,眼疾手快地钻到一处无人占领的一角。拿出手机开启前置摄像头,黄濑顺便选了左下角冒出的圣诞相关的卡套贴纸,对上两人的脸时,黄濑的脑袋上多了一顶迷你的圣诞帽,青峰的头顶是一对可爱鹿角。

“噫,我是圣诞老人,小青峰是麋鹿哦!”

“……黄濑你快拍。”

“知道了,小青峰笑一个。一、二、三……”黄濑手快地在按键上按了不止一下,回看了一样姿势的照片里有没有拍糊或者拍丑了的照片,发现大部分都令人满意。

“小青峰,你要哪一张,我去打印出来。”

青峰揉了揉黄濑的发顶,“嗯?只拍一张?”

“姿势一样当然算同一张啦!”黄濑笑眯眯地溜到人群的另一边,“小青峰要是不要的话,可都归我了!”

青峰随之跟上,“黄濑,我有说不要?”

“哈哈,小青峰,我们比一比谁先到打印的机器那儿。”

“你等着,黄濑,我会抓住你的。”

两个大男孩在圣诞氛围的街上嬉笑打闹,游人只当节日的兴奋,望着他们也不由自主笑容更深了。

646。

“黄濑,出来打球。”

“诶?小青峰,时间都已经这么晚了还出来打球吗?”瞥了眼时间,黄濑再次确认已是快凌晨的点了。“叔叔阿姨是不在家吗?怎么会让小青峰这个时间点出来?难不成小青峰一晚上都没有回去吗?”

“啰嗦。”青峰皱了皱眉,“我只是有点睡不着觉,听说运动一下有助于睡眠。”

“诶?小青峰竟然也会睡不着觉!”

“黄濑你是不是找打?”

“噗嗤,这么晚了打球会吵到附近的居民休息。”

“可我已经在外面了。”

“小青峰已经在外面了?”

“嗯,快到黄濑你家门口了。”

黄濑忍不住惊讶,“等等,我……小青峰,我先收拾一下东西……”

“不用着急。”

“小青峰是要准备睡在我房间吗?”

“不行?”

黄濑躁红了脸,“行,只要小青峰不要传染给我睡不着觉就行。”

647。

黄濑向来是体寒怕冷的,如今寒风刺骨,一星期里气温就下降得厉害,他更是怕出家门了。

一回到家,热气便扑面而来,青峰迅速

解了身上的厚外套,随意扔在了客厅沙发上。他目标明确地走到不远处飘窗的角落里,不一例外地,青峰在上面发现一只熟睡的脸蛋红扑扑的可口恋人。

青峰的心尖儿热得痒痒,俯身低头亲了几口黄濑的嘴角。

648。

雪下了一夜。

一整夜,青峰在黄濑白皙光滑的身体上处处留了红痕,如同初雪盛开的红樱。

649。

在即将迎来零点之际,与青峰一同窝在暖桌里的黄濑抬头亲了亲恋人的嘴角,语气温柔且郑重,“小青峰,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

“嗯,新年快乐,黄濑。”

跟随着电视机里倒计时的声音,青峰抚过黄濑的侧脸,吻住那抹润泽的唇瓣,缠绵悱恻地度过跨年。

650。

黄濑感冒了。因为喉咙的不适,原本清列干净的嗓音转而低沉沙哑的,话多的他也不得不减少说话的机会,可粘着男朋友的劲却是更强了。

青峰在心疼人的时候,也不免对黄濑变了的声线暗自出神,病恹恹的尾音又似是撒娇,可是勾人得很。

651。

“小青峰!”不远处的黄濑看见人了,直接摇着手臂,喊着示意青峰他在哪个位置。

青峰慢条斯理地走近,在黄濑不知是冻红还是兴奋红的脸蛋上轻轻捏了一捏。“黄濑你喊那么大声做什么,我又不是看不见你。”黄濑穿得搭配好的一身衣服,是青峰之前陪他一起买下来的。黄濑个子高,一头金灿的发丝格外惹眼,再加上他又是自己的男朋友,青峰自然是一眼瞥过便注意到人了。

“嘿嘿,想让小青峰再早一点看见我嘛!”笑眯眯地勾着青峰尾指,黄濑在他的男朋友侧脸上吧唧了一口,“好了,现在可以出发了!”

“这就够了?”

“嗯!小青峰我们有一天时间噢!”

被勾着的手指挠了挠黄濑的手心,青峰微抿着唇。

652。

青峰喝醉了,火神和黑子懒得跟醉鬼讨价还价,直接一个电话打到黄濑的手机上让人接回去。黄濑忙完事情到后,青峰一闻到熟悉的气味就抱着他的恋人死也不撒手,嘟嘟囔囔地。

“黄濑君,青峰君就交给你了,我和火神君先回家了。”

“嗯,小黑子和小火神先回去吧。”

受到冷落对待,青峰手下更是用了力,头埋在黄濑的脖颈时不时伸出舌头舔几口,喉咙口哼唧哼唧地直喊着黄濑的名字。

“小青峰也抱太紧了。”黄濑温柔地揉了揉青峰的脑袋,嘴里忍不住抱怨。“真是的,小青峰完全没有自觉性,非得我管着才行。”

653。

准备回家过新年,黄濑在先去谁的父母家拜年这个问题上为难,生怕两边的父母产生各自的不满意。跟他的男人商量后,青峰说道:“要不黄濑你爸妈跟我爸妈,我们几个一起过年好了。反正都是要去的,这样也不麻烦。”

黄濑点点头,觉得这个办法可行,“不过我要跟小青峰你说好哦,过年有父母在,小青峰晚上可不能做那档子事啊,要是被听见了也太丢人了。”

青峰不以为意,“夫夫间做这种事情是正常的,还是说黄濑你怕自己忍不住发出声音?”

“小青峰!”

654。

神奈川下大雪,厚重的积雪导致一些电车暂时停运。严寒的风雪下,穿得厚厚的黄濑缩着脖子站在月台,隔着层层飞雪眺望着不知某辆从东京来的电车会不会在这站台停靠,将他等待的、想念的人送到他眼前。

分钟过了一圈又一圈,在黄濑以为是毫无希望的时刻,一个男人在他低垂的眸子中出现,是他最为熟悉的那一位。

“黄濑……”男人的声音里透着股疲倦的沙哑,同时也饱含着热烈的爱意。

黄濑抬起头,他的脸蛋被寒风吹得冻红。伸出一双手臂搂过男人微躬的腰,黄濑将脸深深埋在他的腹部。

“小青峰……我还以为今天见不到你了……”

揉了揉黄濑微凉的头顶,青峰不自然地咳嗽一声,“这车可是载着你男人呢,怎么会让黄濑你等得失望。”

“嗯,因为小青峰最厉害了。”

655。

青峰百无聊赖地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身旁的黄濑正襟危坐,偶尔蹙着眉解着难题,在笔记本上认认真真地写写画画。

玻璃窗外的天空一碧如洗,可青峰愣是觉得黄濑比那天上的太阳耀眼万分。他转而盯着黄濑姣好的仍带些许稚嫩的面孔,情不自禁地越凑越近。

黄濑自然用余光注意到青峰直勾勾的视线,甚至身子也离得越来越近。遮掩在金发下的耳朵不自觉泛红,认真学习的心思被青峰搅得成了糊,他转头望向青峰,这才意识到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差了几厘米。

青峰微躬着腰,似乎比坐着的黄濑还矮了几厘米,他抬头望进黄濑琥珀色的眸子里,在其中发现了他自己的身影。

“黄濑……”青峰呢喃出声,暗示着他不言而喻的某种心思。

“咳咳。”

暧昧的泡泡纷纷落了一桌子。

青峰不满地瞪过去,那儿站着抱着书本的绿间。

黄濑终于意识回笼,“啊,小绿间你来了。”绿间正是被黄濑喊过来教他题目的,没想到正好碰见刚才有事将发生的一幕。

青峰撇了撇嘴,只好继续趴着看黄濑抑制不住的有些红红的脸蛋,至于绿间这个大活人,早就被他无视个彻底了。

656。

青峰自小体温就偏高,到了冬天简直就是个大暖炉。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怕冷的黄濑也最喜欢抱着青峰取暖。

“唔,小青峰再让我抱一抱,这冬天真的太冷了。”

“……黄濑你这家伙穿得比我多还怕冷?”

“天生怕冷我有什么办法,小青峰再啰嗦的话,我就去抱小黑子了取暖了。”

“……”青峰黑着脸,把黄濑围在脖子里的围巾重新弄了个系法,至少不让黄濑的脖子再钻风了。

一旁的奇迹世代再加上个瑟瑟发抖的桃井,感受这大千世界无边无际的寒风吹拂。

657。

夏日的放学后,男生们除了社团活动大概就是游戏厅了。

黄濑被青峰揽着肩膀大摇大摆地走进一家商圈里的游戏厅,而青峰选择这一家的原因是环境比其他杂七杂八的游戏厅干净,是黄濑能够接受的范围,再加上附近吃的东西比较多,游戏厅出来了还能填饱肚子。

“小青峰是有什么开心事吗?竟然社团活动一结束就带我来这里。”

“还好,没什么烦心的事情。”

“好吧,那小青峰是想我陪你玩什么?总不能是玩投篮机吧。”

“黄濑你想玩什么?”

“呃,娃娃机?”看青峰真的是在考虑的样子,黄濑不免惊讶,“小青峰真要去抓娃娃?”

“你挑,我抓。”

然后黄濑捧着青峰兑的几十个游戏币,在青峰的示意下愣愣地指着娃娃机里的娃娃,看青峰动作娴熟地操作。钩子抓起娃娃,落进框里。

“第一个。”青峰捡起娃娃塞到黄濑怀里,“黄濑,接下去哪一个?”

“诶?那就这个小黄鸡好了。”

到最后青峰的游戏币用完,黄濑怀里的娃娃都要抱不住了。青峰问服务员要了袋子,将黄濑怀里的娃娃一股脑儿扔进去,在无数女生欣羡的表情中走出了游戏厅。

黄濑还在愣神中。

“肚子饿了,去吃东西。”青峰右手依旧揽着黄濑的肩膀,左肩挂着两人的书包。

“小、小青峰怎么那么会抓娃娃?简直不可思议,这种东西不都是商家用来骗钱的嘛,怎么在小青峰手里那么轻松……”

“大概是……跟篮球一样都要扔进框里?”这项技能被五月发现了之后,可没少让他来抓娃娃。

“……那下次我来copy一下小青峰的技能好了!”

“笨蛋黄濑,我的技能才不是那么容易被你复制的。”

“诶?那小青峰教教我嘛!”

“教你?然后你学会了再去泡妞?”

“我才不会这样做呢!”

“下次再说,先去吃饭。”

“好吧,但是小青峰要说话算话。”

“知道。”

658。

“黄濑,我出一趟远门,你好好照顾自己。”

青峰抚摸着相框里黄濑的照片,语气温柔。等踏出去一步,青峰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那人睡眼惺忪,语气柔柔地,“小青峰,你现在要走了么?”

“嗯。”

“怎么不跟我打声招呼……”

青峰叹了口气,上前把只穿着上半身衣物的黄濑搂进怀里,低头便是急促的一吻。

“我昨天做那么狠,黄濑你怎么还有力气起床。乖,我不在家的时候要盖好被子,不能贪凉。”

“嗯,我知道的。”

“我走了。”

“好,小青峰路上小心。”

像是用尽极大的定力,青峰的手才放开了黄濑,他低头又啄了一口黄濑红红的嘴,才终于是离开了他跟黄濑的家。

留在家里的黄濑缓缓舒了口气,双手经不住揉了揉酸疼的腰。

659。

黄濑凉太荣获最受万千少女喜欢的模特奖。

青峰大辉是惹得万千篮球球迷疯狂的巨星。

戳了戳手机上一连串刷屏的新闻信息,黄濑窝在自家男人的胸肌前,忍不住偷笑。而后手机被男人取走,黄濑也不恼,双手勾着青峰的脖颈,笑眯眯地舔了舔嘴唇。

“小青峰,我们再来一次吧!”

青峰自当是身体力行地证明他足够听男朋友的话了。

660。

中场休息,黄濑背靠在篮球馆的墙面上,耷拉着脑袋一副没精神的样子。

桃井注意到了黄濑的不对劲,蹲到黄濑跟前,面露担忧,“小黄,是身体不舒服吗?”

黄濑下意识地摇了摇头,却顿时眼前一黑支撑不住身体往一旁栽去。

“小黄!”桃井咬了咬下唇,她弄不动黄濑,只好让他就这么躺在了地板上。

“喂,五月,黄濑怎么回事。”青峰匆忙跑过来,他一手揽过黄濑的肩,另一只手穿过膝弯将人抱了起来。

“阿大你送小黄去医务室看看吧。”

“嗯。”

“小、小青峰……?”躺在医务室的病床上,黄濑半眯着眼注意到陪床的是青峰,“小青峰怎么会在这里……”

“我抱你过来的。”

“诶……”黄濑的脸突地通红,反倒脸色看上去好多了。

“羞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我……”

“少说话,多休息。”青峰给黄濑盖了盖被子,温热的手心盖住黄濑的眼。

黄濑缓缓眨了几下眼,睫毛在青峰的手心里扇了扇,而后轻轻闭上了眼睛。“谢谢小青峰……”

青峰的左手情不自禁地捻了捻指尖。

 
评论(16)
热度(121)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