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影日】合宿中的国王游戏

×主影日,注意附带一点点大菅+东西+黑月

×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状态中

×本质小甜饼,望不嫌弃

   


  少年人总是在精疲力尽的训练结束后,冲了个澡就又能恢复成活蹦乱跳的精神来。总之,在乌野某个队员喊了“来玩游戏吧”这一嗓子后,几个活跃分子便也欢呼着同意,连带着全队都只好围坐在休息室的榻榻米上,开始了在多人数中风靡的国王游戏。

  

  “说起来国王游戏是不是最合适影山啊。”说着日向开始模仿影山风范,抬头挺着胸、面露凶色地用手指着影山,“去,做个五十个俯卧撑。”

  

  被指的影山忍耐住激发的怒意,狠狠瞪了一眼日向,便回过头不再理这小子。

  

  在影山左手旁的日向,很是无畏地吐了吐舌头。

  

  西谷忍不住哈哈大笑,手里收拾着合宿地老板提供的国王游戏卡牌,“不浪费时间赶紧玩几局,听老板说这个可是国王游戏升级版,各种各样的互动有很多哦!”

  

  “那倒是很期待呢。”菅原笑眯眯地对着泽村和东峰提醒道:“大地和旭要当心了。”

  

  田中摇晃着脑袋附和,拍了拍右手边的泽村,“拼手气的游戏,泽村学长要注意了。我手气可是绝佳的,国王是我的话,嘿嘿嘿,那我就不客气啦!”

  

  泽村和东峰隔着菅原无助地对视一眼,纷纷表示一阵恶寒袭身。

  

  满脸倦怠的月岛发出不满,“训练了一天,你们是精力充沛的原始人吗?我想去休息了,可以申请退出游戏吗?”

  

  游戏发声人的西谷揽过这位高瘦的后辈,“这也是部活哦!怎么可以有人不参加活动呢?放心啦,我们就玩几局过把瘾,不会到深夜的。”

  

  月岛沉默地叹了一口气,决定坐着当个围观群众。山口担忧地望着他,他也只能摆手示意,压根不想浪费体能了。

  

  “马上开始游戏,我短暂说明一下游戏规则。”西谷举起手中的卡牌示意,“我们现在有九个人参与,就会有九张数字牌进行随机抽取,抽到1号的就是国王,国王可以对任何两个人进行发布任务,任务内容则在任务卡牌里抽取。任务里可能是单人任务也可能是双人任务,没有完成任务的人,惩罚明天训练加倍哦!”

  

  日向跃跃欲试,摩拳擦掌起来,眼里满是胜欲。“影山,看谁完成的任务多,怎么样?”

  

  难得听懂规则的影山一巴掌拍在日向的脑袋后面,“呆子,这种游戏就是要任务少才对。”

  

  日向揉了揉被拍疼的脑袋,撇了撇嘴,“可恶,影山你就不能下手轻点啊。”

  

  “不能,日向你太笨了。”

  

  “可恶的影山!”

  

  眼看着两人就要旁若无人地吵了起来,西谷立刻大声呵斥住,“翔阳,影山,游戏就要开始了,先来抽数字牌吧!”

  

  作为后辈的两人只好偃旗息鼓。

  

  九个人全部抽取数字牌后,田中第一个举起手中的国王牌,直喊着“lucky”。他摸索着下巴没长出的胡子茬,故作深思地观察其他人的数字牌。视线扫荡了一圈,田中慢悠悠地说道,“我先抽任务,再抽数字牌咯~”在任务牌里随机抽取一张,看清内容后的田中嘿嘿一笑,“任务是对右手边的人进行一次深情告白,嘿嘿,那我就抽2号和6号牌吧。”

  

  泽村和东峰两人同时抖了抖。

  

  作为中间人的菅原倒是震惊了一秒,“不会吧,第一局就抽到了?”

  

  全部人摊开数字牌,2号是泽村,6号是东峰,真的是第一把就中招。

  

  告白这种事情令大部分人都保持着好奇的八卦心理,连单细胞的影山和日向都忍不住盯着身前的两位高年级前辈,使得被盯的两人压力满满。

  

  田中安慰地拍了拍泽村的肩膀,嘴下是不留情的催促,“泽村学长先开始吧。”

  

  被催的泽村望了一眼右手边的菅原,又飞快地捂住脸来,内心十分的复杂焦灼。缓了一缓,泽村向菅原转过身子,注视着对方的双眼,脸色通红地告白道出,“菅,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不管是学习上的事情也好还是部里的状况也好,你一直都在倾听我的想法,能带给我很多帮助。我们在乌野经历的这三年,我会铭记于心,谢谢,其实我一直都挺喜欢你的。”

  

  菅原捂住通红的耳朵,失了往常的镇定自若,“谢谢大地喜欢我……”

  

  泽村握着拳头假意咳嗽一声,“该到旭了。”

  

  东峰从被提到名字起就紧张得满脸虚汗,这下轮到自己说了,更是脸色都变白了。坐在他右边的西谷神色担忧,让他靠在身型娇小的自由人身上支撑一下。

  

  “喂,旭学长没事吧?”

  

  “没、没事……”东峰深深吸了口气,闻到西谷身上沐浴后的洗发露香味,不由自主地染上一丝羞意,原本苍白的脸渐渐变红了。“西谷,谢谢你经常鼓励没有自信的我。”

  

  “但是旭学长都很努力做到哦!”西谷摸了摸东峰半长的头发,眼神示意田中进行下一局。

  

  还想继续看热闹的田中摸了摸鼻子,“既然都告白好了,我们开始下一局吧!”

  

  “原来表达出谢意就是告白了吗,原来如此。”后知后觉的日向摸了摸后脑勺,“那我以后要告白的人岂不是超级多。”

  

  影山睨了一眼日向,“呆子,那你第一个告白对象肯定是我!”

  

  “才不要,虽然影山是帮我超级多,略略略,我宁愿第一个去找月岛也不要去找你。”

  

  突然被提及的月岛把脸埋在膝盖,伸出手拒绝,“恕我不接受。”

  

  影山气急,简直要跳起脚来与日向来理论,“月岛那家伙肯定没有我帮得多。”

  

  “那我也不要。”日向气鼓鼓地转头转向另一边,正面对的山口尴尬地笑着。

  

  “咳,先抽下一局的数字牌吧。”大声说话的田中努力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游戏上,“夜晚的时间可是很短暂的,大家抓紧时间还能多玩几局。”

  

  “哦!我是国王了!”第一个抽到牌的日向一见牌面便激动地叫了出来,在田中的提醒下,日向在一堆任务牌中摸索了几圈,最终抽出了一张,上面写着“与手机通话的最新联系人连发三条‘我喜欢你’”,日向思考了一下说:“那我就选一个5号做这个任务。”

  

  “啧。”有气无力的月岛扔出手中的牌,从裤兜里掏出手机,点开通话记录瞧见最上面的联系人,编辑短信的手忍不住暴起青筋。周身一片黑气压,月岛面露阴沉沉的笑容,“只要发了信息就行,是吗?”

  

  全员盯着月岛,极度好奇是哪个人可以让向来冷静的月岛激起其他的情绪来。而离得最近的山口瞥见了月岛的手机屏幕上的显示,禁不住捂住嘴巴。

  

  日向不自知地点了点头,“发三条消息,举起手机确认一下就行啦!”

  

  月岛按照任务向对方连发了三条“我喜欢你”的信息,迅速给日向看了一眼后就收回,将手机切到飞行模式塞进兜里,一副勿扰的模样。

  

  动态视力极强的日向自然也注意到了月岛联系人上方的备注,“竟然是音……”驹的主将……后面的话没说出来,就被左边的山口重重捂住了嘴巴。两人用眼神达成了共识,日向才被放开。为什么山口如此小心翼翼地不让大家知道这件事,日向对此感到不解,而被迫得知一个关于月岛秘密的他抖了一个哆嗦。

  

  “呆子?”影山皱着眉头把人转了个头,见日向还是一副愣神模样,便给他弹了一个额头,试图令他回神。

  

  乱七八糟的事立刻被弹走的日向捂着额头大叫,“痛死了,影山我要跟你拼了!”

  

  “好了好了,接着下一局吧。”菅原露出温柔前辈的威严。

  

  第三局开始,国王牌到了泽村手里,他抽到影山和田中,任务是将在场的任意一位人员公主抱起来并原地转一圈。

  

  田中的执行力很强,唰地就冲到西谷身边,轻轻松松将人公主抱起来迅速转了一圈,完毕两人还表演pose起来,一副情比天高的恩恩爱爱模样,令在场人员一边鼓掌一边发笑。

  

  而另一地,影山扯着日向的胳膊起身,示意他配合任务。日向就这么站在原地,等影山动手。与前辈们的游刃有余一对比,影山简直就是小孩子一般,丝毫不懂公主抱的要领,他直挺挺地把日向托了起来,僵硬地转了个圈,就这么结束了。而被抱起来的过程中,日向完全感觉不到舒适,甚至害怕影山就这么顺势把他扔下地,下来后活动一下扭扭腰,日向就直接坐下了。影山难得无措地挠了挠头,沉默着跟着日向坐下。

  

  见本该吵吵闹闹的两人都安分下来,菅原跟泽村对视一笑。

  

  接着第四局,山口幸运地拿到了国王牌,腼腆的他犹犹豫豫地说了9号,任务是被右边的人拥在怀里抱五分钟。

  

  捂着脸的日向把数字九举在面前,“九号是我……”而他的右手边坐着的就是影山。

  

  众人的视线集中在一动不动地两人身上。

  

  月岛歪着脖子,激了一句,“任务完不成,明天可以加训,对于你这个排球脑,不也挺好的。”

  

  “自主加训跟被迫加训那可不一样。”日向抬起头反驳过去,手心攥着舒适的睡衣,纠结着是否让影山配合他完成任务。

  

  “过来。”见日向微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回看着他,影山不免皱眉头,“你刚刚不是配合我完成任务了吗?呆子,还不快过来?”

  

  日向半爬起身,嘴里嘀嘀咕咕的,他整个人靠在影山的胸膛上,头顶着影山的脖颈处。影山比他高十几厘米,肩膀也比他宽,理所当然的身高差体型差令日向一坐在影山身前,便像陷进去似的很是契合。因为是拥在怀里,影山的两条胳膊便箍在日向身前,这种场景简直是标准的恋爱剧情,不自觉脸红的两人浑身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眼睛仿佛要瞎了的月岛后悔一激,单细胞生物果然不同寻常。

  

  这个任务需要拥怀里五分钟,看两人已经在任务过程中,西谷便拍手决议进行下一局。指针即将指向九点半了,这一局结束,也差不多都该休息休息,为第二天的训练养精蓄锐了。

  

  第五局的过程似乎变得无比漫长,在影山怀里的日向如是想。影山的胸膛宽阔,完全可以任自己靠住,热度隔着两片布料源源不断地传递过来,连带着自身的温度似乎也高了。更别说身前的一双结实的胳膊,有力地将自己锁在影山的怀里,日向稍微扭动一下,都挣脱不得。枕在膝盖上大脑完全放空的日向,在影山怀里超过了五分钟都不自知,而后睡意袭来,就这么睡了过去。

  

  “日向睡着了。”影山提醒着队友们。

  

  游戏结束,月岛不感兴趣这两人的状况直奔睡铺,山口跟着过去。其余前辈们一个个凑近了看日向的睡颜,西谷和田中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一幕。

  

  影山别别扭扭地松开桎梏住日向的胳膊,未成想睡着的日向头一歪就直接倒在他怀里。琢磨着要不要把人叫醒的影山听从了前辈们的建议,准备将人抱到他的睡铺上去。影山半跪起身,一手揽着日向入怀,一手穿过他的膝盖弯,沉下腰一使力,日向便被他抱了起来。日向生得小,身上没多少重量,影山长腿一迈,没几步路就把日向抱到他自己的睡铺。菅原已经提前帮影山掀开了日向上面的棉被,影山把人放进被褥中,便给他盖了上去。

  

  影山的睡铺就在日向的旁边,失了日向的怀抱突然变得空落落的,影山侧躺着身盯了一小会日向沉沉的睡颜,没多久他也睡了过去。

  

  乌野的休息室关了灯,陷入夜色之中。

  

  ———小剧场———

  半夜,日向在被窝里睡得不安分,挪动着,挪动着,日向被影山抱进了怀里,于是便安分了。

  

  还是半夜,黑尾抱着个手机又笑又哭,差点被忍无可忍的队员们赶出休息室的大门。

  

  END

 
评论(6)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