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喂喂喂!眼前这个一头红毛鲨鱼牙哭丧着脸声音却跟那叛徒一样的家伙到底是谁!

☆伏八&凛遥
☆互穿梗
☆声优梗
☆主八田美咲视角
   
刚刚草薙接到一个电话,原本笑意莹莹自信满满的脸,一下子皱着眉头露出焦急的神色。
“草薙哥?出什么事了?”八田一脸担忧,毕竟眼前的男人一直作为Homra大家长的存在。
放下终端,叹了口气,“世理酱说……伏见君消失了……”而且还是吃了她特制的红豆泥之后……
“诶?”意识到反应过激,八田立马大声掩盖,“反正是个叛徒!”
橙色的眸似乎却若有若无地闪过一丝黯淡。
“嘛,小八田,替我去Scepter4看看吧,待会我得去尊那里,啊,就当是Homra的慰问。”草薙拍拍八田的肩膀,“毕竟也是朋友。”
草薙走出大门,在八田看不见的地方捂着胃,世理酱的杀生武器更厉害了呢……
   
纠结着脸,“明明只是叛徒……”却又不甘的呢喃,“猿比古……”
    
八田去了Scepter4,没有嚣张跋扈的敌对态度让他有点手足无措,只得搅着衣角一路跟随,像个惹事的学生被老师领去教育一番。
随意的打扮在到处严谨的蓝色制服中显得格外显眼。
八田不解。
   
叩叩叩。
“哦呀,Homra的八田鸦到了呢,比我预计的要早些时候。”青王宗像端坐在办公桌前,手里却是一刻不停的拼着拼图,好像是……伏见睡着时的拼图……
“青服头头,猴子怎么会在你们的地盘消失不见的?”怒意从橙瞳中燃起,火焰明亮。
“的确是在下的失职,不过已经确认伏见君很快就会重新出现在这个世界,请不要担心,毕竟伏见君现在可是Scepter4的人,失去他,工作都不好解决了呢。”勾起一抹笑容,礼貌地解释。
来自王的气场太过强烈,八田一下子被浇了火,心里依旧是不满。
不过,知道猴子会回来,而不是永远的消失不见,八田还是舒了口气。
  
淡岛接过宗像的示意,将八田送出了门。
“对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错。”
“呃?”还在红彤彤害羞脸纠结怎么跟冰山女交流的时候,对方却开了口。
“是……我让伏见消失的。”表情依旧冷淡的样子,言语里却流露出了歉意。
“没……没事……再说……猴……猴子不是会……会回来嘛……”
“最近应该会出现一个来自异世界的人,如果找到让他回原来世界的方法,伏见就会回来了。”淡岛微微鞠躬,便转身离去了。
所以?是要他找出来吗?
   
晃晃悠悠地回Homra,八田抓破脑袋也不知道怎么找那个异世界的人。
世界那么大,要我怎么找!
熟悉的音色传来,八田顿时愣住在原地。
猿比古……?
   
随着声音望过去,却没有出现那个青色制服的人。
也是呢……
不过,在阳光的照射下,却有一头耀眼红发的人,蹲在小孩玩的滑滑梯上,耷拉着脑袋。
呃……看在他跟尊哥一样是红头发的份上,去看看吧。
   
“Haru……”随着距离的缩短,声音越来越清晰,八田心极速地跳动。
为什么这个人的声音跟猴子好像……?
   
“那个……”鼓起勇气上前搭话,眼前人的赤瞳格外明亮。
那个红头发的人跳下地,颀长的身材显露,露出笑容拉着他的双手。
“呐呐,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一醒来就出现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诶?为啥这个人的牙齿尖尖的。
“啊,你说你不知道这是哪里?”
“嗯!”赤瞳的光亮黯淡几秒,随即又大方的介绍自己,“呐呐,我叫松冈凛,你是到现在跟我第一个讲话的人。你的名字是?”
下意识的对答,“八田……”
“名呢?”
“美咲……”
“啊咧,女生?”
抡起拳头,“我是男生!”
“哦哦,对不起,不过也是缘分呢,我有好多伙伴都是女生的名字但都是男生噢!”
凛比比两人的身高,“美咲,你好小。”
突如其来的一声“美咲”让八田误以为回到了以前,愣着神后知后觉的才发现,“不要喊我的名字!还有!我已经19了!成年了!”
“诶?可是美咲看上去是未成年,感觉比我还小呢!”
额头冒井,八田很无奈,这个自来熟的家伙是谁!
   
“总之,这里是王权者的世界,由石板发送力量,有七个王,王的氏族成员能获得一部分的能力。不过还是尊哥最厉害了!啊,就是赤王。”
八田兴冲冲地跟新认识的人解释这个世界的构成。
“诶?所以这里会打来打去?”
“嗯,算是吧,我们的敌对是青服……”八田目光失了焦距。
   
“这里……也消失了一个人是不是?”
八田惊讶地回神,抬头望着严肃的面孔,“你怎么知道?”
“嘛,总感觉会是这样。不过听美咲的话,还真有人消失了?而且还认识?”
八田又低下脑袋,“是……我认识……”
身边静默,似乎等待着他的下文。
“他……我和他从初中就认识,经历了一些事成了好伙伴,后来一起加入尊哥的地盘,然后……他背叛了我,去了青服那里……”
语气听不出抑扬顿挫,简简单单的陈述事实。
   
“美咲。”
“嗯?”
“我啊,曾经有一个特别想要打败的对手,每次看见他优美流畅的泳姿,轻轻松松,速度却异常的快,我总是要竭尽全力才能追上。我不想只看见他的背影,不想看见他跟别的人组队却把我抛弃在外,我不想看见他面无表情的容貌为别人露出笑颜。我想与他比肩,想给他看最美的风景,想让他的喜怒哀乐全与我有关。”
“猿比古……”八田不禁呢喃出声。
“诶?美咲的朋友叫猿比古吗?终于听你提出来了呢。有什么问题可以交流啊,说不定就解除误会了呢?”
肆意的笑容蛊惑着八田。“凛?”
“嗯?怎么了?”
“能不能好好的喊我的名字……你的声音跟猿比古那个家伙简直一模一样……”
“想他了?”
“很想很想……”特别是以前两人一起的时光。
   
八田被抱住,依旧存在的身高差,橙发与红发交缠在一起。
下意识的闭上眼,低沉却温柔的声色传至耳畔。
“Misaki。”
   
时间大概停滞了许久,仿佛慢了一个世纪。
   
“啧,美咲还要抱着我到什么时候?”
倏地睁大双眸,眼前的人突然变回了那个墨蓝发丝,黑框眼镜,青色制服。
一下子把他推远,娇小人儿的脸蛋上映着红,也许是夕阳照的吧。
  
“欢……欢迎回来……”
    
    
———————————————————————————————
“啊,遥,我回来了。”红发的人紧紧抱着眼前的人,将头埋在他的肩窝。
伸手回抱,温柔至极。
“欢迎回来,凛。”
  
  
End

 
评论(6)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