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伏八”是什么鬼

☆穿越梗
☆漫展脑洞

拥挤的人流。
喧闹的声响。
陌生的视线。
八田独自一人,惶恐不安。
那些女生们用嬉笑,兴奋,惊讶表情盯着他,如同被放置在刀板上的肉块等着被切碎一般。
恍恍惚惚,那些奇装异服的人里三层外三层将八田围在中间,手里都举起塑料盒一样的东西,对着他,有些还能发出白亮的闪光灯。撇开众多女生,八田四处打量,发现他来到了一个他不认识的地方。
耳边嘈嘈杂杂。
身边没有熟悉的身影。
尽管眼前的人们并没有什么过激的举动,对他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危险伤害。
但,八田觉得,没有依靠。
等到人潮渐渐退去,八田才稍稍呼了口气。正想脱身寻找某人,一个女仆打扮的可爱萝莉找上门来。“求圈名!”

亮闪闪的大眼睛直盯着八田,八田顿感压力,脸噗的就红了。死命挠着脑袋,“我我……我叫……八田……”
“圈名就叫八田吗!”妹子围着八田转了一圈,上下瞅了一通,“发饰服装打扮表情说话方式简直神似!”

“看来真的很喜欢美咲小天使呢!”
哈?

不等八田反应,妹子又说了起来。“八田你一个人吗?有没有一起cos伏见的!”
诶?“猿比古?”八田睁大眼,惊讶到不在意眼前跟他说话的人是令他恐惧的女生之一,“你认识猿比古吗?”
点点头,“当然啊,K 这部动漫还是挺有名的,尤其官方明显给伏八撒糖啊!”妹子一脸痴汉,“伏八一生推!伏八生一堆!”
“……?”八田的脑子转不过弯,眼前的这位女生明显知道他们,但是又有一点说不上来的不一样。
“八田你这cos的实在太像了!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美咲小天使穿越过来了呢!啊啊啊!留照纪念一下!”妹子举起手机,对着八田就是一张合照,“我有事先去别的地方啦!八田灰灰!待会再见!”
所以八田与女生亲密接触了一段时间,可脑子里都是一堆想不通的事,完全又忘了恐女这一说。
一个人孤独的站在人群中央。
有点崩溃。
八田努力回忆来这个地方之前的记忆,然而一点思绪都没有。被酒吧大门撞了?出门没看红绿灯?还是碰见了残存的异能者?根本想不起来。
百无聊赖。
要是有滑板就好了……
哦对!终端!
八田还没完全扬起的笑容在看见终端屏幕上一堆灰白乱码之后便垮了下来,他这样不就等于迷路了还找不到人联系吗……
无所事事的八田最终还是选择在这个奇怪的地方逛一圈,无视周围男的女的,径直走到了一个摊位前。
他看见了周防和宗像的接吻图!
八田不敢想象,为什么尊哥和那青服头头会……会接吻?
仔细一瞧,顿时就楞在了原地。
那些他跟猿比古这样那样的图片是什么情况!!!好羞耻!!!关键他和猿比古有这样做过吗?
答案当然是,没有!
八田一张脸青了又红红了又青,嘴里小声嘀咕抱怨,“猿比古那家伙才不会对我做这样的事情呢我们明明就只是朋友怎么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事情不是只有恋人才会做的吗猿比古跟我又不是恋人那家伙……”

“美咲。”
“啊啊啊啊啊啊啊……”八田吓得往后退了一大步,反应过来后对着旁边人就是一个大白眼,“猿比古是你啊……”
“因为听见美咲一直在嘀咕我的名字啊。”
“混蛋!我才没有!”
“哦?是吗?”伏见不去在意八田的怒吼,倒是饶有兴味的盯着眼前的摊子。
左边有一副八田被蒙上眼睛然后揪着伏见领口索吻,中间是两人的胯部紧紧相贴显示八田的腰形曲线,右边有一个穿着白色浴衣浸泡在热水里皮肤若隐若现的八田表情极致诱惑。还有好多,伏见暂时扫到了这些。
“喂!猿比古!不准看!”八田注意到伏见安静站立的原因,立马跑到伏见面前抬手捂住他眼睛。由于用力过猛,把伏见的眼镜掉落在地。
八田顺手想要去捡,没想到眼镜被打的更远。然后……被走过的路人踩了一脚,光荣壮烈牺牲了。
八田以极好的视力看清楚了所有过程,倒吸了口凉气。回头瞥了一眼伏见,发现对方两眼眯着一副烦躁的表情。
“美咲……我的眼镜还我。”
“呃……那个……猿比古……是这样的……你的眼镜刚刚掉在地上被人踩了一脚镜片碎掉不能用了!”
心里咯哒噗通,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一般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八田低下头,只露个头心,虽然伏见现在像个盲人一样根本就看不见。
伏见极力眯着眼,配上那副态度简直就是生气生极了才会露出来的表情,尽管他只是想看清八田的位置。奈何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橙色的球。凭直觉伸出手,捏了捏,嗯,手感不错。
“我才不会因为笨蛋美咲而生气呢。”
“……”不要捏我脸啊!混蛋猿比古!
可惜八田敢怒不敢言,毕竟的确是他的错。
“哎,看看这个地方有没有卖眼镜的地方好了。”
八田抚过伏见还在捏他的双手,小小的右手牵过伏见的左手。“别松开啊,不然猿比古你这近视都看不见人,撞到哪就不好了。”
任八田牵往何处,热意源源不断的从相交的手心传至伏见的四肢百骸,无比安心。嘴上依旧还是不饶人,“美咲的恐女症没问题?到时候害怕的松开手,那我怎么办?”
不管伏见是否看得见,八田还是下意识撇开头,脸上的红晕清晰可见。“才……才不会呢!”
握着的力度,仿佛至死也不分开。
表面高冷,伏见内心可是乐开了花。
大概有数十朵烟花砰砰砰的在心空里绚烂开放。
八田一路领着伏见,小心翼翼的带他避开前方出现的路人,由于急着找眼镜,也就没有在意周围的人群愈加骚动。
突然一束闪亮的白光照耀在他们两人身上。“那位美咲小天使和被小天使牵着的伏见大人,你们被抽中coser活动,速来上台比赛。”
“……?”
“猿比古,要去看看吗?”
“比赛获得前三名的可以获取精美礼品哦!”
八田跃跃欲试。
伏见低着嗓子,“既然要去,美咲,我们要拿第一。”

“不过,猿比古你现在看不见啊……”
平时反应慢半拍不止的八田,一语道破事实真相。
“话说,coser是啥?猿比古你知道吗?”
习惯性推眼镜的动作在意识到鼻梁上空空如也时愣住,伏见放下右手,“不清楚,不过别人一眼就知道我们的名字,或许这个世界这个地方的设定就是打扮成别人的模样。”
“我们自身的样子被他们模仿过,所以,他们以为我们跟他们一样是被模仿的。”
八田有点绕晕,“就不能说得简单一点吗!混蛋猿比古。”
“高估美咲的智商了。”
“喂!”怒火还没发作,就被工作人员模样的女生打扰了,八田的恐女症顿时发作,脸上一副惊恐害羞的表情,右手攥紧了伏见。
“请两位跟我来。”
八田低着头跟在那人的身后,没想到伏见的轻笑传至耳畔,“呵,没想到美咲真的没放手呢。”
“那……那当然……”
还要跟你一起回去呢……八田小声地嘀咕。
后台的工作人员给两人讲比赛规则:以符合原型进行舞台表演,歌舞形式,两人以上团队比赛,要求熟练度和观众氛围。因为大家都是随机抽取的参赛人员,要求比专业的低,最后评分由观众投票,获得前三有礼品赠送。
八田支支吾吾地举手,“我……我的朋友……眼镜坏了……能……能否帮个忙……”
“阿拉,cos的是伏见呢,的确眼镜是个大问题,无镜片的黑框行吗?”
“呃……那个……他度数深……”
“这就麻烦了呢……”
“啧,有没用过的隐形眼镜吗,有点度数就可以了。”感受到八田的紧张不安,伏见开了口,抛出解决办法安抚身边的人。毕竟牵着的手,闷热的出了许多汗液,黏津津的。
“这么说来应该是有的,去给你们找一下。”说完哒哒哒地小跑走去寻东西了。
八田迎上伏见的视线范围,“不过猿比古的度数实在高,待会上场没事吗?”
“有默契就行。”
一颗橙色的球,还是耀眼。
“话说……猿比古……我们上场表演什么……”
“她说要符合原型,我们俩的原型是什么,我怎么知道?”
不怎么发达的大脑吃力的运转。
伏见勾起嘴角。“打一架,就好了。”
原本困惑的小脸立马来了精神,扬起自信的笑容,“待会不要说因为视力问题而打不过我啊,猿比古!”
“以为我是你吗?”
伏见戴上隐形眼镜和黑框,尽管还是有些模糊,不过比起之前好多了。八田随手拿起后台的一个木棍,抡起靠在肩上,虽然少了滑板,但依旧变得兴奋。
两人隔着舞台对立而战,随着后台提供的音乐『解』,舞动身姿。
“NO BLOOD!NO BONE!NO ASH!”
“FUSHIMI,拔刀!”
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动作,无关音乐,无关观众。
目之所及,尽是彼此。
两人笑着,露出欢愉的表情。由远及近,由近及远,接招,防御,攻击。
兴奋的喘息。
台下的观众大声的呼喊,“伏八赛高!!!”
台上的两人沉浸在彼此的小世界中。
一曲完毕。
一道白光,感觉四肢百骸又重新注满了力量。
对视一笑,“回家了。”

 

END

 
评论(26)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