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尊礼】周防尊生日的五个想要

※尊哥生贺
※简短不精
  
♪最想一起过生日的人
  
啊,吠舞罗的朋友们,应该会很有趣热闹。还有,宗像,那个家伙肯定会正经的拒绝我的邀请,心里却惦记着我的生日。
  
♪最想分享喜怒哀乐的人
  
王的存在本身就是孤独的,我的事也只有宗像能懂,他的,也只有我能了解。
  
♪最想说得一句话
   
啊。……
  
♪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
  
浑身沾满草莓牛奶的宗像,很美味啊。
  
♪最想许的生日愿望
  
啊,都好好的。尤其是他。
 
END

本来想写十个,但是想不出来了orz,尊哥生日快乐,请好好享用室长大人吧!

 
评论(1)
热度(91)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