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丝丝之思

★小青峰生贺

★异地梗

   

已经入夜,告别一群为他生日祝贺的朋友们,青峰大辉独自一人回了公寓。

  

生日宴上青峰与朋友们都很尽兴,酒喝的过瘾,吃也吃的开心。唯独,少了一个重要的人,恋人。

  

黄濑凉太。

   

黄濑是青峰的在任恋人,说是在任,其实他是青峰的初恋。两人从相恋开始,已经有许多个年头了。

  

黄濑是个模特,在圈内混得风生水起,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男人味的成熟使他也是如鱼得水,风华正茂。

  

因此,出名的黄濑通告也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牌。随之减少的便是自己自由的时间,与恋人青峰相处的自由时间。

  

青峰随便沐浴了一下,清醒被酒精灌过的头脑。

  

浴巾围在腰际,上身裸露着,结实的臂膀,精瘦的胸膛,有力度的腹肌,黝黑的皮肤。水珠沿着曲线滑落,显得性感又迷人。

  

藏青的发丝湿辘辘乱糟糟的堆在头上,靛蓝的眸里有些不快。

  

随意扔在床上的手机响起了自家恋人自录的电话铃声,“小青峰快来接你家宝贝凉太的电话啦”,青峰拿过毛巾左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擦着头发,右手按了接通并开了免提。

  

时间显示不到一秒,黄濑的嗓音便透过电波传到青峰耳边。

  

“小青峰生日快乐啦!恭喜我们小青峰又老一岁啦!哈哈。不过小青峰,抱歉啊,公司最近实在太忙我都抽不出空来,现在打电话也是好不容易的休息时间。一年一次的小青峰生日,我竟然不能陪在小青峰身边,呜呜呜……小青峰,你不会怪我吧?”

  

“蠢黄,什么时候回来?”

  

耳边发丝摩擦的声音明显,黄濑的声音忽远忽近,若即若离。青峰停下手中的动作,任凭未擦干的水滴浸湿。

  

“啊咧?小青峰是想我了嘛?”

  

黄濑低低的笑语透过电话仿佛近在耳边,青峰能想起那美丽的琥珀眸子掩藏在笑意里,眯成了一条缝,着实可爱。

   

“黄濑你这么想我也没办法,毕竟……我现在立刻马上就想上你。”

  

“小青峰不正经,电话里讲什么害臊的话啊。”

  

“啧,黄濑你是想让我当面对你这么说?没事,等你回来我就对你做。”

  

害臊的话,在短暂的别离期之间才能如此自然的说出啊。

  

就算青峰是个大男人,也是会有害羞的时候,尽管有时候也的确看不出来。

  

“小青峰,说正事。我也没有买礼物给你呢,小青峰想好要什么东西吗?我现在在的这个地方好像有挺多有趣的东西,要不要买了送给你?”

  

“会有什么比你还有趣?黄濑。”

  

此时的黄濑被这一句话羞红了脸,两耳通红。琥珀色里尽是羞意,手指紧紧攥着手机。如果青峰就在眼前的话,黄濑估计会用两只小拳头拍打青峰的胸膛,像弹棉花一样软绵绵的。

  

“……总觉得小青峰在我不在的日子里都油嘴滑舌了。”

  

“好哄你早点回家,黄濑。你天天对着摄像机,我每次见你只能从杂志上广告上,我的欲望快要喷火了。”

  

“喂,小青峰的目的果然是这个!还说想我,明明就是想我的身体!”

  

“你的身体不就是你的?”

  

“不一样!每次回家小青峰就把我做的几天下不了床,害得本来就几天的休假都在床上浪费了!”

  

“那不然怎么办?”

  

“至少也要出去走走啊,小青峰怎么能成天都和我待在家里不出门啊。”

  

青峰笑了。

  

“黄濑,出门也只是你换着地方被我干,干嘛还要浪费钱浪费精力出去。”

  

“小青峰!我不要理你了!”

  

黄濑气呼呼的,可还是压着声音,他不想要旁人对他有太多注意,毕竟人还在外面。

  

“管他呢,我现在的脑里就是想和你做些愉快的事啊。黄濑你不知道你呻吟的声音多么美妙,脸红的表情多么可爱,还有身体泛红格外诱人,那里吸得紧紧的总让我把持不住。”

  

“……小青峰,有人催我工作了,我挂了啊。”

  

啧,逃走了。

  

手机嘟地一声,房间里又回归安静。

  

青峰向后躺在床上,四肢大敞着。

  

举起手机,解屏。

  

手机屏幕上是黄濑和他的合照,那人一脸笑容灿烂。

  

青峰温柔了眼。

  

想念,只是换了个方式说,而已。
  
  
  
END
  
  

异地恋,通电话是无法选择。

 
评论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