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181-20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101-12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121-14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141-16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161-180

##########

181。

“小青峰,为了升学要好好学习啊!就算是体育保送生,现在这个成绩也是会不达线的!”

青峰连眼皮都没抬一下,手下的试卷仿佛是无尽的嘲笑,英语单词一个一个蹦在眼前跟鬼画符一般完全看不懂。

黄濑叹了口气,坐到青峰右手边的位置,白皙的手拿着笔在青峰卷子上边画边讲解。

黄濑认真讲解的侧脸带着股隐隐的诱惑,青峰一丁点儿注意都不在试卷上,望着那开开合合的唇瓣,忍不住侧身吻去。

被黄濑左手掌一挡。

“小青峰,”露着标准的微笑,“对一道题一个吻奖励。”

挠挠头撇过脸认真瞪着试卷,青峰心里考虑如何把恋人吃到嘴。

这英语真TM难!

182。

为了让青峰的成绩提上去,黄濑提出了要求。

一门及格青峰就提枪上阵做一次。

一门良好黄濑主动让青峰做一次。

一门优秀青峰任选play地做一次。

一段时间后,青峰的班主任对青峰的成绩单很是满意的点点头,而黄濑,成绩出来后那几天一直抱病在家。

183。

“黄濑,你跑哪去了!”

隔着空间的距离,电波的信号也没有阻挡青峰的怒吼声。

接过电话的黄濑整个人哆嗦,背后发寒。

“那个……小……小青峰……”

“还知道接电话?”

“……”小青峰好吓人!

“马上给我回家!”

“知道了小青峰!我马上回去!”

笠松拍拍黄濑的肩膀,以示安慰。

“快回家吧,黄濑我这一个人可以应付的来。”

琥珀眸里泪眼汪汪,黄濑吸吸鼻子。

“前辈,我先回家了……你自己小心那个腹黑眼镜!”

“……好。”

黄濑你还是先担心自己吧,笠松叹了口气。

184。

“走开大苍蝇!”

熟睡中的青峰被一旁的黄濑啪的打了脸。

“……”

清醒的青峰有怒不能发,黄濑的睡颜可爱的要命。

青峰叹口气,把黄濑两只手搂在腰间,抱着他又闭上眼默默等待未完的睡意。

185。

“小黑子,小青峰对我一点都不温柔,他是不是讨厌我啊?”

黑子喝着奶昔,听黄濑继续说完。

“打篮球的时候一点也不让我,吃棒冰抢我喜欢的口味,还有抢我便当里的肉和虾,合宿的时候还跟我挤一个喷头,走廊碰到总是打我的头,还有还有……”

“更衣室里扒我的衣服!”

“咳咳……”淡漠的表情破功,黑子满脸黑线。

“黄濑君,不妨跟青峰君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吧,我相信青峰君会给你满意的答复的。”

“噢,好吧……那谢谢小黑子啦!”

“嗯,不用客气。”

186。

“小黑子,呜呜呜……”黄濑抱着黑子哭泣,眼泪刷刷刷流了下来,黑子被抱得喘不过气,却还是伸出手轻轻拍着黄濑的背脊。

“我……我给小青峰……打……打了电话……他……他说他……小青峰……他果然……果然讨厌我……”

黄濑上气不接下气,黑子心里一惊。

“青峰君说什么了?”

“他……呜呜呜……”

另一边的青峰摸不着头脑,黄濑怎么好端端地挂了电话?

啧,烦躁。

问什么讨厌不讨厌他,当然是……不讨厌了!

等等,他刚刚回的什么?好像顺着黄濑的话就说了……讨厌……

完了,青峰脸更黑了。

187。

青峰一直纠结怎么跟黄濑解释那通电话,但是勇气提不上去,而黄濑一直躲着他,连one on one都不做要求了。

青峰一天都黑着比他原来还黑的脸,黄濑一天都白着比他原来还白的脸。

知道这件事的黑子告诉了赤司和绿间,然后社团活动结束之后,赤司就带着迷糊大麻烦紫原先行离开去买零食,黑子借口找青峰帮忙,绿间别扭地让黄濑陪他去买绷带。

于是,青峰和黄濑面对面撞见了,黑子和绿间都不在。

黄濑转身就准备走,青峰一急就拉住黄濑的手腕,脱口而出。

“喜欢你!”

满脸惊讶,两个人都是。

然后一不小心两个人解除误会还在一起了!

188。

青峰没好意思说他脑里一直想着不讨厌黄濑,心一急嘴里就说成了喜欢。

嘛,结果还是挺好的。

189。

“黄濑,我头疼。”

没想到青峰的哀怨黄濑根本不理睬,面无表情。

“小青峰还想不想要收藏的小麻衣杂志了?”

青峰脸色一变,噤声。

“滚去学习!”

“是!黄濑凉太大人!请对小麻衣手下留情!”

190。

跟黄濑在一起后,青峰觉得自己活得跟妻管严似得有点憋屈。

不过,某件事情上他还是可以一展雄风的!

191。 

黄濑打电话跟黑子讨教如何让青峰对他的欲望少一点可控一点,因为每次都腰酸的不行。没想到电话那边的黑子支支吾吾,“黄濑君,这个问题我大概不能帮你解决了。”

“诶?小黑子你怎么了?”

“我很困扰大我太矜持了。”

“……”于是黄濑默默挂了电话。

青峰大摇大摆地从背后抱住黄濑,痞笑。

“怎么?你老公我太厉害,受不了了?”

“……小青峰,没……”

臀间那硬硬的一团是啥!

192。

“黄濑,今天竟然没哭?怎么了,舍得我走了?”

机场候机厅里人来人往,各种情绪蔓延。

黄濑退开青峰的怀抱,往后走了一步,面带笑容。

半拿下墨镜,琥珀眸子充斥异样的神采。

“小青峰,你快走吧,飞机快飞了。”

青峰只想把身前的人抱住狠狠吻一通,但是……

“……黄濑你。”

“嘿嘿嘿,小青峰,我告诉你哦,过几天我在美国也有工作,马上就能见到面了~”

“……哦,那我走了。”

“诶?小青峰……”

黄濑还是拉住了青峰的手腕,抬头快速在青峰脸上吧唧了一口。

“拜拜~”

“啧。”

这还差不多。

193。

黄濑拖着青峰出门散散步,悠悠闲闲地。

青峰两眼无神,出来又不打篮球,觉着大好时光还不如窝在家看小麻衣。

“喂喂,小青峰,是不是在心里吐槽我拉你出来散步!”

“……没。”

“真是的,小青峰只有打篮球的时候才有精神。”

靛蓝眸在黑夜中更显深邃,青峰露出大白牙。

“其实……还有和你做那档子的时候也有精神。”

白白的脸蛋唰地就红了,黄濑有些气急败坏。

“小青峰臭不要脸!不害臊!流氓!色鬼!”

青峰把还在骂人的黄濑扛起,大掌拍拍他的屁股还用力揉捏,吓得黄濑顿时就不敢挣扎了。

“回家,把黄濑你说的骂名都‘做’实了。”

小青峰混蛋……呜呜呜……

194。

每次青峰上球场比赛之前都要拿出脖子里带着的项链亲吻,粉丝们都好奇地不行,直到有一天——青峰发了一个推特,“你是我最好的护身符@黄濑凉太☜”以及附图青峰与黄濑以前的合照,黄濑的左耳上是银色的光辉。

于是,了解真相的粉丝们都吃了一大把狗粮。

195。

“小青峰,虽然我很想帮你过生日。但是!”黄濑突然严肃了脸,两手叉腰,跟桃井要抱怨的时候如出一辙,“暑假作业写好了吗!”

天不怕地不怕的青峰一怔,默默拿出角落里书包中干干净净空白一片的作业。

黄濑一直挂着笑容,说出的话却吓人极了。

“小青峰,今天完不成的话,我就要答应小桃让她做一个月的便当找你试味了。”

青峰的脸色可谓是越来越黑啊。

尽管黄濑帮了大半部分。

196。

“小青峰,我想我们再也没有可能继续下去了。”

“……床坏了,还有沙发地板浴室阳台厨房可以……”一个枕头砸在青峰脸上让他住了嘴。

197。

真心话大冒险。

黄濑被高尾问了他可以一夜几次。

“不知道,小高尾还是去问小青峰吧。”

“……”

莫名其妙被秀恩爱的众人。

青峰倒是皱着眉头真的在思考他到底可以一夜几次。

198。

有一种爱叫疼到骨子里。

以前黄濑不是很懂这句话的意思,直到遇见了青峰。

青峰会把黄濑捧在手心里呵护,也会让他被大干三天三夜下不了床!

199。

“黄濑君,这次又因为什么原因想要跟我聊聊呢?”

黄濑耷拉着脑袋,有点委屈,“找小黑子聊天为什么还要有原因啊……”

“因为每次黄濑君想起我的时候都在困扰关于青峰君的事情。”

“有吗?谁会整天想那个死黑皮啊!我告诉你噢小黑子,小青峰这次竟然晚上都不回我消息,你说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没想到小青峰是这样的……”

黑子默默给青峰发消息,让他把他家金毛尽快领走。

200。

烛光摇曳,画出暧昧的光芒。

黄濑与青峰面对面坐在方桌前,愉悦地享受美味的晚餐。

黄濑举止得体,露出一抹浅笑。左手摇晃魅力的红酒,敏了一唇。

“青峰先生,能否赏脸与我共舞一曲?”

“荣幸之至。”

放下刀叉,青峰只是挑眉,牵着黄濑的右手移至一旁的地毯上,右手轻握黄濑精瘦的腰身。

优雅的舞曲很快破了功,青峰完全没有接触过这些上层人士的舞蹈,只能凭借身体的运动技能快速反应避免踩到黄濑的双脚。

黄濑因此笑得直不起腰身,整个人倒在青峰怀里。

“小青峰,十周年纪念日快乐。”

“嗯。”

青峰顺势把黄濑抱了起来,露出一副与西装不一样的违和脸色。

“黄濑,接下去想要什么样的方式庆祝呢?”

比烛光还耀眼的琥珀眸,狡黠颜色。

“什么都可以哟~”

小青峰不要抱那么紧,我要上厕所啊!

 
评论(2)
热度(209)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