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de段子菌81-100

维勇de段子菌1-20

维勇de段子菌21-40

维勇de段子菌41-60

维勇de段子菌61-80

##########

#NO.81#
滑着一圈又一圈,时而轻快时而沉重。
脸红,气喘,汗湿,心跳。
勇利终于承受不住,在维克托手里释放了。
#NO.82#
认识维克托的人,几乎都知道维克托属于那种对谁都撩但是却不上心的人。
自从与勇利相识之后,维克托渐渐沉下心,很认真负责的与勇利经营着感情。
#NO.83#
作为花滑运动员,维克托和勇利可以尝试许多普通人无法尝试的姿势,并且有体力加持,效果贼好。
#NO.84#
“勇利的眼睛度数是不是升高了?最近看东西眯得次数变多了吧?”维克托像质问一般,勇利只能瞪着无辜的黑眼珠。
“因为……因为眯着才看得更清楚啊……”
“像……现在这样,维克托我就看得没有那么清楚了……”
一把领悟之后,维克托捂住心窝,“勇利真是傻得可爱~”
#NO.85#
“维克托,你的信件。”
勇利从信箱里收到一沓花花绿绿的信封,而且每个看起来都很有厚度,共同点是每一封全是寄给维克托的。
“呜哇,果然我的魅力依旧不减呢~”
虽然维克托已经退出花滑的舞台,但良好的保持仍是让老粉新粉喜爱,对此勇利除了对自家伴侣的骄傲以外也有一丝丝无奈。
“维克托,尽管如此,你也是老腊肉了。”
维克托深受打击……
#NO.86#
维克托,请永远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耳畔播放着熟悉到心尖的音乐,下意识行云流水的身姿动作,勇利脑海中浮现那傲人优雅的背影。
转眼,维克托笑颜盈盈出现在身旁。
“勇利,你的愿望我会替你实现的。”
“嗯!”
勇利幸福地笑了。
#NO.87#
勇利因其随和的性格,花滑界的同行们每次与勇利同一个城市总会相约见面聊天,通常见了这个还有那个。
尽管维克托作为不可撼动的“前辈冠军”,但好友度并没有勇利那么高。
不仅面子受挫,占有欲也叫嚣着无法忍受。
“勇利是我的!”维克托坚决不准勇利单独出去与别人嬉笑谈心!
#NO.88#
如果勇利请假没有去训练,全队的人都知道又是因为维克托。
#NO.89#
“勇利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
“维克托你喝醉了!”勇利被维克托搂住腰身,大掌贴着勇利鼓起的肚皮抚摸。“我只是吃多了而已!”
#NO.90#
自从维勇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他们的秀恩爱更是不顾及别人眼光了,成为了花滑界一股甜蜜过头的恋爱酸臭味。
#NO.91#
勇利的害羞腼腆特别能触发维克托的萌点,而“女王姿态”时却让维克托欲罢不能征服欲强烈。
#NO.92#
“沉迷于本冠军的华丽滑技之下吧!”
“维克托……能不能正经一点别再撩妹了!”
#NO.93#
“勇利,看什么脸这么红?不会是……”维克托一把凑近,却瞥见的是自己花滑的视频。“诶?真人就在旁边,看什么视频啦……勇利,好狡猾啊。”
“嗯?”专注于视频的勇利完全没有听进去维克托所说的话。
这只维克托又在闹什么别扭……?
#NO.94#
尤里嘲笑维克托把自己的一生搭在了勇利身上。
却换来维克托不正经的回答:“一生都在勇利身上啊~听上去很不错呢~”
“喂!”尤里简直气极,怎么会有那么厚颜无耻的人。
#NO.95#
有一次维克托把勇利惹生气了,他上网查如何让恋人不生气的方法,其中有一条看上去很有趣,于是维克托照做了。
没想到,勇利更加生气地不理人。
维克托把勇利联系人的备注全改成了[勇利小猪猪我错了请原谅我!!!♡],尤里对此笑疯。
#NO.96#
“来,亲爱的小猪猪,再被我享用一次吧~”
“呜呃……不……不要了……哈啊……”
“我可是很贪心的哟~”
“维……维克托……哈啊……”
#NO.97#
“勇利,刚刚上场的个人滑色气度不够呢,要不要我这个教练帮你练习一下~”
还处在比赛余韵的勇利喘着气,他只是略微抬起头,舔了一圈下唇,眼神迷离,“是这样吗?”
“噢,勇利你简直太棒了!Fantasy!”
#NO.98#
自从跟维克托确立恋爱关系以后,滑冰大赛完的宴会,勇利已被明令禁止喝酒了。
#NO.99#
“早安,勇利~”
维克托亲了一口勇利的额头。
勇利迷迷糊糊地缩进维克托怀里,脸蛋还印着睡觉的红晕,一头黑发卷翘凌乱着。
“早,维克托……”
还带着股未清沙哑。
#NO.100#
“维克托,家里是不是要换床单了?”
“嗯,多买几条才够换。”
“那你要什么颜色的?”
“浅色系的容易沾颜色,深色系的显得更诱人呢~”维克托思考了一下,“干脆都买了吧~Perfect~”
“……”勇利照维克托的意思多买了几条。
事实证明,床单多了有好处,更勤换了。

 
评论(7)
热度(58)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