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欢迎收看『Love Love Love 』真人秀节目:第三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一期

欢迎收看『Love LoveLove 』真人秀节目:第二期

##########

『Love Love Love 』官微发布
没想到没想到吧!大家喜欢的伏八cp早就是恋人关系了!还同居了!回顾上一期节目是不是感觉非常甜蜜蜜而lovelove的感觉呢!这期节目正好赶上伏八两人有拍摄任务,伟大的导演组争取了拍摄的机会,让我们一起看看帅气的两人如何继续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吧!【图片】
   
第三期

十束领着两个摄像师到了伏见和八田所要拍摄任务的地点,大楼外金碧辉煌一片气派,里面的构造也是极尽奢华非常考究,一眼便知道该公司豪但是眼光高雅。

名叫非时院。

就是在『K』剧终扮演最高实权,黄金氏族的地方!

跟着头戴金兔子面具的工作人员,十束一行人如愿进到伏八两人所在的片场。

正巧赶上两人正在休息室化妆,八田闭着眼让化妆师打上粉底,平时蜜色的脸颊一瞬间白了许多。而伏见已是快要完毕,弄了一点淡淡的眼影让幽蓝眸子更加深邃。

“十束哥早上好。”伏见此时已经化好妆,对着镜子里的十束礼貌的打了声招呼。

而八田听闻十束在场,下意识的睁开眼想要跟他打招呼。然后化妆师还在挥动的粉饼上的粉底灰就光荣的进了眼……

受到刺激的眼部立马聚集了泪珠,化妆师在一旁不知所措。

伏见立马起身蹲在八田面前查看,橙色的眸子已经泪眼汪汪,眼眶里待不下泪珠一滴滴滑下来,形成明显的泪痕。

眼睛有些红肿,伏见小心的撑开缝对着地方轻轻的呵气。八田不舒服,身子轻微地颤抖。

“猿君,弄点眼药水试试?”虽然流眼泪应该能把粉底灰排出来了,十束聪明地没有把心底话说出。

眼药水休息室里就有,八田的化妆师把眼药水递给伏见,脸上满满的都是自责,几番欲言又止,在边上望着八田的情形干着急。

伏见换了姿势弯下腰,左手扶住八田的脑袋让它抬起,右手持着眼药水准备滴入眼眶。

八田红着眼努力克服眼里的刺激酸疼,好让伏见的动作顺利进行。

或许真的有效吧,八田也没有再流下眼泪,抬手抹去了干涸的泪水。伏见递过一瓶开了盖的矿泉水,八田直接咕噜咕噜地喝下去一大半。

“小八田没事了吧?你的化妆师快哭了哦!”

“诶?”八田回身,“啊抱歉抱歉,明明是我自己的错,你不用自责的。”

“继续化吧,我没事了。”八田扬起笑脸以示安慰。

化妆师吸吸鼻子,才开始在八田脸上继续倒腾。

总得来说,伏见的妆容给人的感觉更加成熟稳重,再有那么一点点性感。八田化完之后,眼神更加灵动有神,也有男人味。

这次的拍摄主题就是两个字:男人。

主办方给两人设计了五六套西洋服装,款式颜色样式都各有不同,希望伏八两人能够诠释出里面的细小差异。

两人穿着第一套衣服站在白板之下,成为灯光聚集的中心,各成员开始准备。十束和那两位摄像师在不打扰拍摄进程的情况下,努力进行着自己的工作。

一套衣服的动作大概有十几种,两人不仅帅气自然,还配合的非常默契。尤其是八田,完全看不出怯场,气场十足。

咔嚓咔嚓的声响。

两手插裤袋,八田昂着头露出自信的笑容,而伏见目光灼灼。

伏见侧身重心左移,八田与之相反。

伏见抱胸侧脸低头,而八田左手支在伏见的臂膀上,面对伏见发出嘘的动作。

伏见大敞开西装,露出精瘦的腰身,修长的腿。八田则手持伏见的领带,纯真一笑。

以及伏见坐在椅凳上,敲起二郎腿,一副冷峻的面孔。八田背靠着伏见,两手反撑在椅背上,微微露出侧脸。

还有一组,伏见将西装外套收在臂弯里,八田拿着一束玫瑰花欢快的举起。

摆拍结束,片场里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众人的满意程度之高。 

拍摄方拿过片源去加工修改,其余人收拾收拾东西对着两人说声“辛苦了”便离去休息吃午饭了。

十束走上前,拍拍八田的肩膀,“没想到小八田现在那么厉害。”

“十束哥别取笑我啦,你才是游刃有余的呢。”

一行人前往休息室,“我啊,多亏了猿比古,不然我可得紧张死。”

“咦?猿君做了什么那么有效?”

伏见扶住有些沉重的眼镜,“只是跟美咲说下面的都是跟镰本一样的。”

“哇,没想到镰本那么有效果。”

八田摸摸头,“嘿嘿,因为镰本好欺负。”

他该提醒日后这个节目镰本也会看到吗?十束心里笑笑。

“十束哥,我们卸完妆换完衣服一起去吃一顿吧。”

“好。”十束跟两人招招手。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八田在离去转身后露出的侧脸有些红呢。
   
等两人从休息室出来后,伏见自然的牵着八田的小手,淡然地走在前方。而八田低着头默在伏见的身影后,左手时不时地拉上右侧的领口。
   
啊咧,看来更衣的时候发生了某些激烈的事啊。
   
“走吧。”
   
伏见领路,两位摄像师尽职的负责拍摄。
   
十束则是一个人走在最后,望着伏八两人牵手的背影,突然觉得,导演对他到底有何仇何怨,让他这个单身贵族当着这么一颗超级闪亮的电灯泡。
   
(导演鑫:多多娘不要多想不要多想不要多想,你当的电灯泡可够多了,不在乎这一刻!)
   
一行人去了M 记,原因是八田吵吵嚷嚷的说要喝可乐,想要痛痛快快地畅饮,伏见允许了。
   
“我去排队买单,猿比古你去占座。”八田径直走上人还较少的队伍,说是较少也只是与其他队伍对比而言。中午的时间,来这消费美食享受空调凉快的人数不胜数。
   
找了个六人桌,十束和一个摄像师坐在那看位子,另一个摄像师跟着伏见又来到了八田的队伍旁边。
   
群众居多,不少人看见摄像师便知道有人在拍摄,原本热闹的餐厅安静了少许。然而有些人认出了伏见与八田,粉丝们一边捂嘴偷笑掩饰惊讶兴奋又一边纷纷举起手机光明正大的进行偷拍。
   
伏见只当他们不存在,向兜里掏出钱包拿出银行卡,“美咲,刷我的卡。”
   
“啊?哦。”
   
还在琢磨买什么口味的汉堡,八田的眼前就多出一张卡,愣了半天。然后意识到人群的蠢蠢欲动,突地就脸红了。
   
群众A :啊啊啊啊啊没想到可以见到真人好兴奋好激动!
   
群众B :真的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好棒给我十吨的狗粮好生伺候吧!
    
群众C :伏西米这男友力!刷我的卡!啊啊啊啊啊!八妹好幸福啊!
   
群众D :伏八一生推,伏八生一堆!请两人不要大意的上吧!
   
……
   
“那个……请给我五个奥尔良鸡腿堡,啊,有一个不要生菜。然后……五杯可乐,都加冰吧。还有两份大薯,四份鸡米花,和一个蛋挞吧。”
   
“请问是现金还是刷卡?”
   
“……刷卡。”
   
伏见体贴的拿走可乐和汉堡的那一盘,八田默默拿着另外的。
   
“哇,小八田请我们吃饭呢!”
   
“猿比古的钱。”
   
“一样的一样的。”
   
“说起来还真饿了,你们也坐下一起吃吧。”十束招呼着两位摄像师,还好有一个空位,放器材不错。
   
八田仔细选了汉堡,“喏,猿比古这个没有生菜的。”
   
伏见拿过之后咬了一口,皱着眉头,“沙拉酱太多了。”
   
八田瞄了一眼,“我这个少,你要吗?”
   
“就这样吧。”伏见沉默地吃着。涂满沙拉酱的生菜,看上去更没胃口。
   
八田倒是不在意,大大地咬了一口咀嚼,食物进肚之后,随手拿起冰凉凉的杯子,咕噜咕噜喝下冒气的可乐,满足的打了个嗝。
   
“啊……好久没有喝过可乐了,果然很爽。”
   
“碳酸饮料喝多了会变笨。”
   
八田瞟一眼,不理睬。依旧大口大口吃汉堡,大口大口喝可乐。搞的嘴唇旁边都是面包碎屑和残存酱料,像个贪吃鬼。
   
在八田准备进军薯条时,伏见随手拿起一旁的餐巾纸,随手擦了擦八田的嘴角。顺便,把番茄酱的包装撕开,挤在餐盘干净的地方。
   
一套动作,一气呵成。
  
十束忍不住打趣,“小八田只用负责吃呢。”
   
“毕竟美咲太笨了,吃不动脑。”
   
八田将一个薯条狠狠蘸了番茄酱扔进嘴里,不甘心的口气,“我哪有那么笨。”
   
“啧,有一次美咲用太大力,番茄酱撒的我全身都是。”
   
“什么叫全身都是,明明只有衣服上好不好,那我身上也有呢。就算我不对,也不能老说我笨。”
  
“反正美咲笨也有人养。”
   
“毕竟我那么厉害!”
   
“也只有我了。”
   
“嘁,猿比古你不也是这不吃那不吃,哪天生病了不还是我照顾?”
  
“感觉是我照顾美咲更多。”
   
八田瞪大了眼,一把抢过伏见最后一口的汉堡,吃了。
   
“……”伏见握着杯子,水珠沿着杯沿冒下,湿了一手。
   
“吃不饱。”
   
八田不理。
   
“那美咲回家继续喂我。”
   
“哼,才不。”
  
“我有的是办法。”
   
喝一口可乐冷静,十束心里有点慌,他总觉得刚刚两人聊得不是普通的话题呢……
   
画面关闭。
   
TBC

 
评论(1)
热度(106)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