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太中】网络语专场

☆感谢提供脑洞的灵酱
☆伏八+太中
☆大概欢脱小段子
   
♪友尽
    
[伏八]
   
“猴子,你这家伙跑去青服那里是认真的吗!”
   
“再认真不过了,美咲就这样一直好好看着我吧。”
   
“既然如此,猴子你背叛了吠舞罗,背叛了我。朋友关系到此为止,咱们友尽!”
   
黑框眼镜反光,阴沉的笑。
   
“MI→SA↗KI↘ ”
   
“我不想做朋友已经很久了呢~一直期待更近一步的发展啊~”
   
八田被触动某种机关而力大无比的伏见就地地咚给干了……
   
[双黑太中]
  
“哟,太宰。想不到你会叛变在手的任务,逃离黑手党。你以为你这样就能相安无事?”
   
“我不在黑手党你那么快就找上门来,是想念我这个曾经的搭档了吗。中也~”
   
“死青鲭,自恋也要有个度,我可不是你口中随随便便就能约去自杀的女人!”
   
“哦?其实中也长得也挺标志,就是……矮了一点。”
   
“混蛋!看我不宰了你!”
   
“可爱的蛞蝓炸毛了~让我想想,虽然作为对方曾经的搭档,朋友关系还不至于说到友尽。不过,床伴关系还是可以发展的哟~”
   
中原发起异能攻击,太宰令其无效化。然后,两人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
   
♪么么
   
[伏八]
   
“哟,MI→SA↗KI↘”
   
伏见手动比心,飞吻飘过~
    
八田下意识就抡起棒球棒。
   
一个一个碎裂落地成了渣。
    
[双黑太中]
   
“小矮子~”
   
太宰手动比心,飞吻飘过~
    
自觉不是什么好东西的中原发起异能。
    
快准狠,击地连渣都不剩。
    
♪友谊的小船说沉就沉
   
[伏八]
   
“啧,美咲。这只小船我腿都放不下,果然人太高腿太长不像美咲……”
   
噗通。
   
八田燃起赤焰把船给烧了。
   
“那猴子你在河里好好放个够!”
   
[双黑太中]
   
“啊咧,中也竟然喊我来乘船,是想陪我自杀嘛,好感动~但是,这个船好像都不够我躺呢~中也你能自由自在的……”
   
噗通。
   
中原发起异能力把船毁了。
   
“太宰你一个人好好自杀去吧!”
    
♪你咋不上天呢
    
[伏八]
   
“猿比古,我脾气不好还是男人,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因为美咲又小又矮能够举高高抱起来~”
   
八田生气起来就是一滑板冲过去。
   
伏见飞~
  
“你自己去天上举高高吧!”
   
[双黑太中]
   
“喂,太宰。我脾气不好还是男人你为什么喜欢我?”
   
“诶?原来中也知道自己脾气不好啊。没错没错,中也的脾气实在不好,要改改,然后我会更喜欢中也的~”
   
中原生气起来就是发动异能力。
  
太宰飞~
   
“改不了!”
  
END
  
  
没想到第一次占双黑太中tag是这种情况!!!∑(°Д°ノ)ノ
男神mamo护体(๑ŐдŐ)b☆d(ŐдŐ๑)

 
评论(7)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