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一早起来发现不能撸了(R15)

★标题污内容并不
★『美鸟日记』梗

太阳升起的时刻,男人的某个部位也会随之苏醒。

(防吞)

“我明明……”

“做梦了?”

“嗯,你变成我的一根手指了。”

“这样说来我也梦到了。”

青峰沉默。

突然瞳孔发光,像获取了猎物一般。

“这么说来我的右手也能撸了?”

“小青峰你有我为什么还要用右手!”

“既然你想要用右手,我现在就回神奈川,让你撸一个月好了。”

黄濑作势起床拿衣服,可惜腰使不上力,又躺了回去。

咧开大白牙,青峰痞痞地一笑。

“有老婆当然要用老婆了,是不是黄濑?”

于是,黄濑代替了青峰的右手,进行了一项激情四射的晨间运动。

END

 
评论(2)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