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伏八】26字母の希望

☆情人节快乐
☆等于26个段子
☆美咲视角

A:Always waiting for you.

就算是猿比古,
我也会一直等着你回来,
不要再做胆小鬼了。

B:Be with you.

在一起怎么就那么难呢!
啊,真是。

C:Call you just to say "Hi".

“喂”地一声,
猿比古的声音隔着电波依旧磁性。

D:Dear. Good night.

猿比古,
晚安。

E:Expect the whole of you.

猿比古,
多笑笑会死吗?
才,才不是我想看呢!

F:Forever stand by you.

永远在你身边,
我不食言。

G:Give you what you need.

你想要什么?
说出来我给你。

H:Hope you enjoy your life.

上司要好好尊重,
下属要好好对待,
生活才没有那么无聊呢。

I:I love you.

我爱你,
行了不?

J:You jump!I jump!

一起跳吧!
肯定很有趣。

K:Kiss you when you wake up.

装睡也要像一点!
偷亲你,
嘴唇都咧开了!

L:Learn to know you.

各种各样的猿比古,
我都想知道。

M:Make more surprise in your life.

啊啊啊,麻烦。
惊喜要怎么制作?

N:Never make you cry.

猿比古哭的样子,
肯定很丑。

O:Offer support.

偶尔也依靠我一下啊!
我八田美咲也是男人啊!

P:Put you in my heart.

你早就在我心里了,
在我还不知道的时候。

Q:Quiet your fears.

害怕的时候,
就抱抱我。

R:Run with you.

陪你一起,
走完剩下的道路。

S:Sing a song for you.

不知道有什么歌能表达复杂的感情,
唱“猿比古”行不行?

T:To be yours.

我是你的,
不用证明了!

U:Understand you.

烦躁的时候跟我说,
不开心的事跟我讲,
我理解你,也宽慰你。

V:Valve myself on you.

猿比古,
虽然不好意思说出来,
但在我心里,
你一直都是最好的。

W:Wake you up everyday.

上班的日子里,
不能给我睡懒觉啊!

X:XL love.

特大号的爱全都给你,
不能小气。

Y:You’re always so adddictive.

我也离不开猿比古你啊。

Z:Zeal for you.

猿比古,你
因我而兴奋,
因我而欲望,
因我而痴狂,
我何尝不是?

END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