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261-280

261。

“小青峰,天气变暖了我们要不要出去转转?”

“在家也能转。”

“可以晒太阳啊!杀菌消毒啊!”

“……我嫌热。”

黄濑领悟后大笑,一点也没有平日模特该有的样子,“噗哈哈哈哈……是哦,小青峰,黑色吸热。”

“……”皮肤黑算什么,那叫男人!

262。

没有大胸可以摸,但是黄濑的肚子还是挺有肉感的。

263。

一次巧合,青峰与黄濑同时被邀请上了一个节目的录制。由于节目对邀请嘉宾的保密性,两人都不知道对方会出现在这个节目。许久未见的两人,眼神都舍不得离开对方,只好强忍着叫嚣的思念爱意继续录制。

借由节目的游戏,青峰与黄濑才动作亲密仿佛是为了节目效果一般。青峰勾在黄濑肩上,黄濑环住青峰的腰,两人亲密地咬耳朵,仿佛诉说着不可告人的甜言蜜语。

“这一段无声场景表演感觉好甜蜜呀,尽管是两个大男生但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果然一切还是要靠颜值啊!”主持人一脸欣羡,转而露出坏笑,“两人借位表演一下亲吻如何?效果肯定会虐死一大片人~”

青峰闻言把手掌挡在黄濑左脸侧,低头对着亲吻下去。大部分人的视线仅仅是青峰的手挡住两人的嘴唇借位亲吻,然而只有黄濑知道,青峰是真的对他在台上舌吻了。

止不尽的想念汇成一个不能光明正大的吻里,也是一番甜蜜。

264。

青峰其实非常不喜欢带着TT艹黄濑,但在黄濑不愿意在身上留下痕迹不好清理的情况下,青峰只能戴上它。

265。

哈?你说黄濑那家伙喜欢我,你要让我离他远一点?老子凭什么听你的?你觉得他是同性恋恶心你?哦。那你最好也离我远点,我也是恶心人的同性恋。

266。

“小青峰又黑又壮,那里还粗还大!”

奇迹其余众人面不改色地无动于衷,对于黄濑这么简单粗暴地评价青峰已经见怪不怪了。

267。

通常小小青峰与小黄濑的早晨友好招呼,会变得异常火热激烈。

268。

黄濑养了一只金毛。

迫于无奈,青峰每晚除了溜黄濑,现在还要一起遛狗了。

269。

青峰路上碰见了一个小孩,长得跟黄濑很像,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和一双炯炯有神自带眼线的眸子。他由于太过在意而多看了几眼,谁知道小孩被青峰严肃的表情吓得哇哇大哭。

“呜哇健太,告诉叔叔谁把你弄哭了呀?”

“黄濑?”

“诶!小青峰?”

“都怪小青峰长得太吓人吓到他了。”黄濑把哭着的孩子抱起来哄着,“来,健太,叫这位青峰叔叔。他是凉太叔叔的恋人哟~”

“呜呜……”

望着一大一小相像的面孔,青峰不自觉柔和了脸色摸摸健太的脑袋以示安慰。

“你看,青峰叔叔虽然长得凶了一点,但还是很温柔的是不是?健太以后记得不要以貌取人,以貌取人那可是不对的。”

“嗯……”

青峰沉默不语,脑里盘算着凶的问题。

270。

“小青峰待会吃什么小吃呢?章鱼小丸子?鲷鱼烧?草莓大福?还是关东煮?啊,也想吃团子。不然先买个棒冰吧!”

许久未闻的美味佳肴对于结束禁食的小模特可谓是天大诱惑,黄濑的模样看上去可以把他说的全部吃光光。

青峰拍了下黄濑的脑袋,一脸无奈,“黄濑你一下子吃多了对胃不好,一天吃一样吧?”

“可以一天吃一样吗?谢谢小青峰,你真好!”

黄濑兴奋,脑里开始思考马上吃什么,明天吃什么的问题了。

271。

愚人节那天,青峰收到了桃井送的一盒TT,他还嘀咕着为什么要送这种东西?桃井笑而不语。

当晚,黄濑原本只想诱惑一下就逃走,让青峰体验欲火焚身却欲罢不能的滋味。没想到青峰根本不让黄濑有摆脱的机会,撕开那盒东西准备套在黄濑上面惩罚黄濑不让他射。

于是,两人都傻眼了。

“小青峰,这不是TT吧?”

“看样子是软糖……”

说着青峰把那东西塞进了黄濑嘴里,黄濑感受到了甜味又吻上青峰,贴唇笑着,“小青峰被骗了呢~”

“啧。”

“可是我不会骗你的,黄濑。晚上想要多少次?”

不可抑制的呻吟断断续续传出,令人面红耳赤。

272。

青峰和黄濑有一次从国外坐飞机回国,到下飞机那一刻碰见,两人才知道坐了同一班。

黄濑嘟着嘴抱怨,“好可惜啊,没有和小青峰坐一起……”

青峰点了点头,“是挺可惜的,没有在飞机上来一发。”

“……?”

273。

两人一次爱爱中,黄濑带着挑衅带着好奇地摸了青峰下面的洞。于是黄濑被青峰以捍卫绝对攻位而被艹得好几天合不拢腿下不了床,对此黄濑内心奠定了绝对不能惹青峰的决心。

274。

“啧,黄濑,你知道火神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汉堡?”

“啊?噢噢,小青峰,因为有几次跟小黑子遇见他对我说的。一说到小火神,感觉小黑子整个人都更温柔了呢。”

“正好,你告诉我火神喜欢什么,我去跟他说件事。”

“诶!小青峰要找小火神做什么事?我不能帮小青峰吗?”

黄濑说着扒在青峰背上,露出一副怨念的表情。青峰好笑地向后拍拍黄濑的屁股,顺便揉了一揉。

嗯,触感超棒。

“黄濑你不是最近想换新口味的菜品?我去学艺。”

“呜呜呜……小青峰!”

吧唧一大口。

275。

「再不会与你分离」

青峰第一次听到这句歌词时,脑补的是与黄濑做一些不可描述事情的场景。

276。

最近,青峰经常去绿间那讨教问题。

黄濑作为青峰大辉的恋人,不,作为绿间真太郎的好朋友,他觉得他有必要知道黄暴小青峰为何要勾搭高冷傲娇小绿间的!

“黄濑,青峰只是向我请教如何保养指甲而已,请你不要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盯着我,这令我恶心想吐。”

“小绿间小绿间小绿间,那小青峰为什么突然要问你保养指甲啊?他是那种小青峰吗!”

“这种问题你问青峰本人不就知道了。”

“不行不行不行,我好好奇小青峰怎么会这样!那谢谢小绿间了!我先走了,拜拜~”

绿间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

277。

对于黄濑突如其来的提问,青峰皱着眉,理想当然地回答,“指甲会弄伤你吧?”

啊啊啊啊?

弄伤?

此时此刻,黄濑想立刻钻进土里,连带着红得滴血似得脸蛋。

278。

原原本本粉红色的浪漫气氛,青峰总是有本事搞成黄暴,黄濑觉得这已经成为青峰的另一项技能了。

279。

青峰不会说什么大情话,而他知道黄濑都明白。

满溢的爱意,眼中早藏不住,心里也盛不下。

280。

“我走了,小青峰要好好照顾自己。”

一步。

青峰黑着脸。

两步。

青峰依旧黑着脸。

三步。

青峰开口了,脸还是黑着。

“喂,黄濑你是不是忘记什么了……”

脚步顿住。

“诶?”

像是想到什么,“噗嗤……”

黄濑转身走回去,俯身给坐着的青峰嘴上亲了一口,末了捏捏青峰的脸。

“撒娇的小青峰好可爱~乖乖等凉太大哥哥回家哟~”

于是黄濑被吻得更厉害了。


 
评论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