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4(ABO)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

Chapter4

已是三月,赏樱的最好时节。和煦的春风吹拂于九州的土地上,每一棵粗细不同年龄不尽的樱树枝条上开满一簇簇粉嫩欲滴的娇艳花瓣,引人流连忘返。

维克托与往常相同,带着马克钦出来散步。由于天气见暖,春光明媚。平日里路上少见的村民们也大都走出家门闲看好风光,心情好地与维克托打着招呼。

马克钦“汪”了一声,突然跑向不远处的人群,维克托立马跟上。原本打扮良好的斜刘海,被奔跑中的风吹得凌乱。

“汪!”

作为大型贵宾犬,勇利一眼便知晓马克钦的存在。“诶?马克钦你怎么在这?你的主人呢?”他蹲下身抚摸马克钦的脑袋,短小的茸尾巴不停地摇晃着,它似乎很喜欢勇利的抚摸。

“汪!”

马克钦对着跑过来的维克托呼唤一声,勇利这才望向来人。

自从上次温泉过后,勇利和维克托其实有数日没见过面了,虽说真实情况可能只有两面之缘,但维克托作为勇利一直以来的偶像,勇利内心仍是抱着与维克托再见一面的期待之情。他每天傍晚都会去那个海边画画直到天黑,那副之前画的作品也已经完成摆放在了书桌前。可是这几天,他没有与维克托偶遇,也没有机会提起那副画的事情。

“原来马克钦奔过来是察觉到勇利你了啊,害我担心地跑过来。马克钦真是喜欢勇利呢,它见我都没有如此兴奋过。”

马克钦乖坐在地上,吐着粉舌头,黑不溜秋的大圆眸露出无辜的神情。一片樱花瓣正好飘飘浮浮落在马克钦的黑鼻头,惹得它打了个喷嚏,花瓣最终还是归于大地。维克托和勇利被这一幅场景逗乐,笑得开怀,马克钦歪着头也不知他们在笑什么。

“维克托是出来赏樱吗?最近镇上的人都会多起来,比平时会热闹许多。”

冰蓝的眸子倒映着勇利温柔的模样,那大开的樱花瞬间作为陪衬逊色不少。

维克托迈上前与勇利并肩,“呐,勇利知道这儿赏樱的最佳去处吗?”

勇利了然,“维克托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吧?有一个地方风景不错,那儿几乎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要我带维克托去吗?”

“荣幸之至。”

……

两人一狗沿着平坦的水泥路向东走了大半路,离海的角落近了,人群渐稀,樱树随风摇曳,花瓣淅淅沥沥飘落。

海风吹拂,樱花香甜。

维克托心情舒畅许多。

“维克托对信息素是不是很敏感?”勇利的问题突如其来,维克托笑而不语示意勇利接着说道。“身为优秀的Alpha,维克托本身就容易接收信息素的气味。方才人群中,维克托脸色看上去比平时差了些,是因为信息素太混杂了吧?”

维克托点点头,“虽然由于樱花香味遮住不少,但那么多种味道冲进大脑的确很不好受呢。”

“维克托没有喷信息素喷雾剂吗?”

“放心吧,勇利,不会有什么事的。就像……”维克托揽住勇利的肩,将他带进自己怀里,“勇利不会受我的影响而发情。”

勇利愣怔在原地,脸烧得通红,“维……维克托……”

带着可怜兮兮的语气,维克托得寸进尺地用指腹抚过勇利后颈的腺体。敏感的部位被刺激,勇利颤抖不止,仿佛全身的血管酥酥麻麻。初次的诱惑,就如夏娃吃食禁果的那一刻。镜片下面的眼眶已经艳红,墨棕的眸子微氤氲,这一幅模样惹得维克托心神不宁满心躁动。

打破心悸的,是马克钦的叫声,它已经耐不住寂寞想去探索新的领地了。

勇利回过神,吞吞吐吐地,“我……我……”

“勇利害羞的样子果然好可爱~”维克托献上心底的赞美。

“闭嘴啦!”心急,嗔怒。

维克托仿佛被一箭穿心,生气的勇利更诱人~

“汪!”不甘寂寞的马克钦!

马克钦主人与维克托铲屎官在互相吐槽咆哮。

“马克钦,走。”

“汪汪汪!”欢快地跟上勇利的步伐。

头疼,维克托第一次觉着马克钦是个麻烦的电灯泡。

……

到达勇利说的最佳赏景地点之前,从路边拐进一条小山路。路很窄很陡,周边树木挡了个彻底,平时不仔细注意的话,根本没有人会发现这条路的存在。

路上都是石子凹凸不平,勇利还怕马克钦被树枝划伤,所幸把马克钦当小孩抱着走山路。

马克钦吐着舌头向后望主人时,维克托觉得他被一只狗抢了先机。

小山路到顶,顶端的景色便呈现于视线中,一棵比镇上樱树还粗壮许多的古樱树开满了偏白的樱花,傲然屹立。树并不高,枝叶却往四周延伸,如同一把巨大的伞盖。

“由于视角,山下的人是看不见这一棵古樱树的。我发现它也是小时候出来取景,想着高一点的地方能够看的远,所以爬了上来。这里既能眺望不远处的海,也能俯视整个小镇的景色。”

马克钦围着古樱兴奋地打转。

“勇利,既然风景如此美好,我们来拍一张合照吧~”

勇利咬唇答应了。

以古樱为背景,维克托开启自拍模式。屏幕里的勇利似乎有些紧张不敢对着镜头,而且快要出去拍不到整张脸了。

“勇利靠近点。”见勇利忸怩着,维克托干脆后退一步贴在勇利后背左臂圈了过去,五六厘米的身高差很完美。

重新对焦镜头,勇利笑得腼腆,维克托笑得开怀。“咔擦”一声,时间定格。古樱树生机盎然,马克钦在不远处嬉闹。

“这算不算一张游客照呢?表示我到此一游。”维克托开着玩笑,把手机锁屏揣进兜里,握得紧紧的生怕丢了。

“肯定是抱着某种念想的人才会想到并刻苦钻研发明出相机吧,真是伟大呢。”

风吹乱了发丝,迷离了神情。

“世上的人,大多如此吧。”

维克托靠着树干坐在铺了一地花瓣的山地上,额前刘海被吹得没有定型,“勇利可以帮我找寻灵感吗?”

“嗯?维克托需要我怎么帮你?”

回眸一瞬,低哑磁性的嗓音伴随着飞舞的樱花传了过去。

“一场樱花下的恋爱。”

勇利好像,嗅到一丝不属于春日的凛冽的风。

TBC

 
评论(3)
热度(240)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