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281-30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201-22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221-24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241-26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261-280

##########

281。

黄濑勾着青峰的脖子大刺刺地过着马路,青峰被压着肩有股别扭,不过他仍是允许黄濑的小动作。

黑白交错的斑马线,停车等候的红绿灯,仅仅生活里最为普通的场景,也诉说着无言的爱意。

282。

青峰报名学车的时间没有选好,他选择了最为炎热的夏天,几乎每天都是大太阳高温暴晒。

一次回家,黄濑望着青峰黑里透红红里透黑的模样,笑惨了,“小青峰!你现在好像你最喜欢吃的麻辣小龙虾噢!颜色简直一模一样!”

一个大步就是把人搂怀里,青峰也不在乎身上汗津津的黏糊糊的,“哦?那我多吃吃你,就会变白了。”

“诶……?”

黄濑渐渐傻眼。

283。

青峰和黄濑同时成为对方新注册推特用户的第一个关注人。

284。

每次情事过后,青峰都会被黄濑逼着去手洗了两人的内裤,把粘腻的液体清洗干净。后来,青峰聪明了,在进行运动之前就把黄濑和自己都扒光了。可惜的是,青峰还是被赶去洗内裤,只是少了某些暧昧的痕迹而已。

285。

“小青峰,又要说再见了呢……回学校小青峰还是要好好上课不要给老师惹麻烦,篮球训练也不要让小桃操心,然后一日三餐饮食规律,不要整天看小麻衣不好好休息,以及,记得想我哟,小青峰!”

青峰掏了掏耳朵,每次临别前黄濑都会说一样的一段话,他都快背出来了。但黄濑认真挂念的表情又着实可爱,青峰只好对话语的内容选择性无视。

“知道了,黄濑。你这家伙也一样,别再给你的胃搞出毛病了,我会心疼的。”

“嗯,那……小青峰拜拜啦~”

给青峰挥挥手,背着包转身进站,黄濑不舍地频频回头。

青峰大步一迈,伸手给黄濑的连衣帽戴上,遮住两人的动作,与黄濑缠绵地一吻。

“路上小心。”

“嗯,小青峰也是。”

随后黄濑捂紧帽子,似是害羞地奔走而去。

286。

初中运动会借物跑比赛,黄濑第一个跑到终点打开了纸条,琥珀眸里充满自信地把一旁围观的青峰拖到裁判处,最终获得第一名。

很多人都好奇纸条上写着什么东西,作为裁判的桃井闭口不言,而青峰那之后总是时不时捂嘴傻笑像个笨蛋一样。

那张纸条被看似神经大条的青峰收了起来,平整保存着。

「请把你眼里的光带过来。」

287。

黄濑作为模特,所处的圈子复杂。有个与黄濑年纪相仿处得来的模特朋友曾经偷偷问过黄濑对于一夜情包养这类的隐晦问题。

没想到黄濑半开玩笑地说了句,“夜夜情。”

那位朋友目瞪口呆,天真地信以为真。后来碰见几次青峰护送黄濑以及看见亲密贴身的动作,他默默替黄濑守口如瓶。

直到,他知道了真相……

288。

青峰其实不想要黄濑哭,但说真的,黄濑哭起来真TM的好看。

289。

青峰二十岁生日在大学二年级开学前一天,帝光时期与桐皇时期认识的伙伴因为开学日期不一而无法在那一天聚集。黄濑本想给青峰举办一个正式一点的生日会,毕竟是青峰的第二个十年的日子,他不想马虎而过。但青峰倒是觉得心意到就够了,男孩子不需要太在意过多礼节,黄濑为此闷了一上午。

已到中午,青峰实在忍受不了黄濑憋气不出声的安静。

“黄濑你不是说好替我好好过生日的呢?”

“放心啦!小青峰的生日我肯定帮你过好的!”

“没有在生气?”

“为什么要生气?小青峰,我只是在想怎么好好过嘛!”

“你再这么想下去,老子的生日要过去了。”

“我可以跟小青峰就两人过吗?”

“当然,你这个蠢黄。”

黄濑傻傻笑着。

290。

曾经观众以为红极一时的大模特黄濑凉太与篮球之星的青峰大辉没有交集,后来才恍然大悟,他们两早已是并集了。

291。

“小青峰,你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狗了!”

“黄濑……这狗是你要养的,你不要我马上把它送出去。”

黑而圆的眼珠透露着委屈,狗狗趴地上呜咽低吟。

292。

黄濑一般不轻易在学校浴室洗澡冲凉,除了身上的痕迹被外人看到有些羞耻以外,青峰也会闹着借口跟黄濑钻一个喷头,到时,就不止洗澡这一件事了。

293。

其实青峰刚开始知道他的小模特每天捣鼓脸捣鼓头发捣鼓身体,也是抱着一种嗤之以鼻的态度。认为男子汉大丈夫,就应该和他一样糙才行。后来,青峰理解了黄濑的所作所为,模特保养这些是理所应当的,就退一万步觉得耐艹就行了。

294。

黄濑还在超市里转悠挑拣,青峰跟在后面推着手推车打着哈欠,两人出众的身高引得不少大妈少女侧目,甚至有对自己相貌自信的女生暗暗准备上前搭话勾搭了。

“唔,小青峰,是买土豆还是西红柿啊?”菜种品类太多,黄濑看花了眼。

“一起得了,薯条配番茄酱。”

“诶?可是番茄酱怎么做我不知道啊,小青峰知道怎么做?”

“知道倒是知道。”

“那就买这两个好了,偶尔尝试一下应该还不错。”

等黄濑挑好称重贴上条形码价格,青峰大臂一捞把黄濑半圈在自个怀里。惹得黄濑满脸疑惑地抬头,“小青峰怎么了?”

“累。”

黄濑笑了,“也没看见小青峰打篮球喊累啊,好了好了,马上就回去了。”

点点头,青峰半靠在黄濑身上。

原本打算勾搭的女生们,悻悻地放弃了。

295。

曾经两人的亲朋好友也怀疑过青峰和黄濑走不到最后,终究不过过客而已。而他们用余生解除了那些不相干的疑虑,早就融进对方的血液之中,分割不开了。

296。

“要小青峰抱抱!”

抱住。

“要小青峰亲亲!”

亲一口。

“要小青峰举高高!”

青峰像抱小孩子那样面对着自己,托着黄濑臀部。

大掌揉搓,青峰坏笑,“接下去,就这个姿势如何?”

黄濑红着脸扑在青峰怀里,默许了。

297。

“小青峰,有没有在想我呀?”

“想。”

“有多想?”

“就跟我面前的小龙虾一样,想、立、刻、把、你、剥、了、慢、慢、吃、掉。”

298。

琥珀眸里是一改往日的认真,黄濑微严肃地对青峰说:“小青峰,你变了。”

与黄濑的那么多年,缺点习惯早被对方所熟识,那些磕磕绊绊也是避免不了的。

青峰的心嘎哒一声。

温润的声线再次响起,“变得更加爱我了。”

“笨蛋黄濑你吓死老子了!”

299。

狂风席卷着暴雨,呼啸而过。

刚从学校大门出去准备回家的黄濑暗叫不好,他把书包挡在头前,减少雨丝落入眼睛模糊视线。他开始小跑着,金黄色的发丝湿透了贴在头皮,雨滴接连不断地落回地面。校服衬衫湿哒哒地贴在身上,皮肤若隐若现地诱人。寒风吹过,身型瑟缩一番。

“黄濑你是笨蛋吗!”

手腕被温热的掌心握住,背脊靠在了暖实的胸膛,黄濑立刻贪恋这一股温暖。

“这么大雨,不撑伞是想要感冒吗!”

“阿嚏……”黄濑吸吸鼻子,有点委屈,“小青峰,天气预报上说没雨,我就没有带伞的。”

“下大雨不会找个地方躲一下?跟我打电话不就不淋雨了?笨蛋……”

看着黄濑可怜兮兮地瑟瑟发抖,青峰把外套披在他身上。明明是差不多的身高,青峰的外套在黄濑身上还有些偏大。

黄濑裹着带有青峰体温味道的外套,缩紧了脖子。

一把黑色大伞,两人的小世界。 

300。

青峰翻看网上粉丝们写得青黄cp小说,心里不知如何反应。但对于那些小黄文的姿势,青峰倒是很有兴趣,他揽过黄濑,冲着他耳边说:“要不要一起试试粉丝们写得我们能不能做到嗯?”

“工口峰……”

 
评论(11)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