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221-240

221。

“小青峰,洗完澡把那瓶牛奶喝了吧。”

“黄濑你也相信洗完澡喝牛奶能变白?”

“不……那牛奶今天过期。”

“……”

青峰一瞬间觉得自己委屈。

222。

青峰和黄濑一齐被邀请去参加真人秀节目,原本节目组以为青峰会暴躁发怒与黄濑在某些方面合不来,没想到黄濑倒是对着青峰耍小性子青峰也是宠着一点火气也没有。后期硬是在青峰黄濑的互动中,加上了粉色少女粉气泡以示内心之腐与萌动。

223。

“小青峰!情人节都没有送我巧克力!”

“你可以吃我。”

青峰一步步逼近黄濑,舔唇。灯光下那牙齿白得吓人,黄濑一步步后退直至被青峰堵在墙角。

“唔嗯……”

明明就是小青峰吃我!

224。

青峰的过去唯有篮球,黄濑的未来一直都有青峰。

225。

“小青峰吃得汁满手都是,脏死了。”黄濑无奈,拿卫生纸给青峰擦手,口中还不停个嘀咕。

“黄濑你怎么像我妈一样啊。”

青峰被瞪,他把嘴里的虾肉吞了进肚,讨好似得笑,“老婆最好了!”

“谁是你老婆,我可是男人。”

“我说你是我老婆就是我老婆。”

反正青峰的手是擦不干净了。

226。

黄濑和青峰逛街的时候,青峰偶尔会盯着路过的女生胸看。刚开始的黄濑还会气呼呼地对青峰发火,后来就见怪不怪了,只会对青峰笑眯眯地说,“我的胸不能满足小青峰?”

227。

“小青峰,好羡慕人家可以收到比他们还高的礼物箱子啊,肯定都是满满当当的心意吧!”

于是情人节那天,黄濑收到了一个比他还要高几厘米的大箱子,他充满好奇地拆开了丝带,然后青峰从里面走了出来。

“哇!小青峰哪里找到那么大箱子的?”

原本想要夸奖的青峰,对黄濑的重点无语了一番。

“哈哈哈,我要抱着这个箱子去吓小黑子他们!”

“……”黄濑你这是要欠揍?还是欠艹?

228。

模特当久了,黄濑觉着想转换一下职业做些别的有趣的事情转移一下注意力。他告诉了青峰的想法,青峰随口一答,“何必那么麻烦,我们可以一起做些有趣的事情啊。”当然,做被青峰加了重音。

229。

冬天的时候黄濑就喜欢抱着青峰睡觉,因为青峰火气大身上特别暖和,而黄濑属于泡完脚也不能暖被窝的。所以,青峰对于黄濑喜欢抱他蹭他然后无意识撩他却睡着的容颜一直都很无奈。

230。

青峰的母亲非常嫌弃自己的儿子,只有他把黄濑领进家门这一件事情是非常赞同支持的。

“你还是我妈吗?”

“我现在是凉太的妈妈!”

黄濑在一旁得意地偷笑。

231。

“黄濑,你什么时候有这条小黄鸡的内裤的?”

青峰无意识瞥过黄濑的裆部,发现一只特艳的小黄鸡遮住重点部位,仔细瞧得话,那只鸡的眼眶睫毛与黄濑倒是几分相像。

“唔?这个啊。”黄濑炫耀似得跑到青峰身边,“小青峰,这可是我的粉丝亲手设计送给我的噢!是不是特别可爱特别棒!”

青峰皱起眉,“粉丝……黄濑你给我说清楚。”

“说清楚啥?”黄濑一脸懵。

“你的粉丝怎么会知道你的尺寸?内裤都能设计的大小正好?”

靛蓝的眸眯起,透露出一股危险的信息。

黄濑闻言坐直,“明明就是小青峰自己说出来的!不干我什么事!”

“……”不管,青峰觉得粉丝送得内裤都能穿,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他在黄濑心里的地位了!

于是,一晚上,青峰让黄濑内裤上的小黄鸡湿得透透的,最终被甩在了冰凉的地板上,被蹂躏抛弃了。

232。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不见,小青峰会来找我吗?”

“我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消失。”

233。

“小青峰,一片漆黑的时候可以不要露出你的大白牙嘛,真的很吓人!”

“一片漆黑怎么可能看见我的牙,黄濑你蠢不蠢。”

“光想象已经完全足够了。”

“为什么要想象这个……”

“不然一片黑要想什么浪漫的事情给小青峰有机可乘嘛?”

“有什么不可以?”

“才不。”

“那我要动手了。”

“别别别!”

不就是宿舍停电,这两个人要做什么稀奇古怪的事!绿间觉得他的眼镜要碎一地了。

234。

当初的年少,如今已被磨炼成熟。

天真无邪的傻男孩,成为有担当的帅大叔。

青峰一袭正装面容刚硬,却眼角带笑嘴唇微扬。他缓缓抬起手心,向着来人诉说坚定。

一抹黄发,阳光下愈发柔和耀眼。

迎着手掌,交握贴合。

琥珀眸里充斥幸福的神采,黄濑与青峰对视,一眼知爱。

235。

青峰的青色发丝间添了些灰白,黄濑轻柔地抚过。依旧葱白却微带褶皱的手握着细长的剪刀,修饰着一丝一毫。

“小青峰也不怕我剪坏了?”

“反正也是糟老头子了,黄濑你不嫌弃就行。”

“过了那么多年,只有小青峰的嘴皮子更加甜言蜜语了。”

青峰不置可否,任黄濑动作。

一声声清脆的咔擦,两人陪伴过的岁月依旧牢牢融合在对方命里。

236。

(省略之后五百万转发评论)……//@喵呜:喵喵喵我也要+123456789//@5257:+111111111//@云落的星辰:这楼已歪orz,不过资源求一份!!!//@蚊纸小色女:嘤嘤嘤鼻血鼻血(擦)//@hentai心:请组织放心~监控已装~全程无马~//@青黄粉丝后援团:竟然没有抢到第一!!!不过首先还是恭喜祝贺!!!青黄最棒了!!!新婚快乐哈!!!以及晚上求直播(捂嘴笑)//@我是凉太的那枚耳环:呜哇T^T凉太男神终于和他家黑皮结婚了(*´∀`*)恭喜恭喜(-_-)ゞ以及总是被灌狗粮饱死了//@青峰凉太☜:小青峰色色(〃ノωノ)//@Royta专属:名字改得很快嘛,嗯哼@青峰凉太☜晚上有奖//@青峰凉太☜:求祝福o(*////▽////*)q【图片】

237。

铃响下课。一教室安静了。

黄濑趴在桌上休憩,阳光铺在身上,美好的像个天使。青峰双臂抱胸,靛蓝的眸子一圈扫视,无声却威力地使同学噤言。

当目光转移到那人金灿发顶的光晕时,严肃的黑脸明显柔和了。

238。

黄濑帅气地投了一个篮,命中。于是兴奋地跑到青峰面前,让他鼓掌三下。“小青峰,有利于血液循环的!”

“啪啪啪?”

“呜哇小青峰想哪去了!”

239。

“小青峰!你知道什么是爱爱吗?”

青涩的脸庞上露着天真的疑惑,琥珀眸亮清清的。

被问及的青峰吞了吞口水,字句干涩地吐出,“来我家,我教你。”

240。

从青峰口里知道了成人世界是如何之后,黄濑就像开启了新大陆一样一天到晚跑去问青峰其他不懂的地方。

最终,青峰决定身体力行,来生理知识实践课程。

黄濑是傻呢还是聪明呢?

 
评论(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