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在飞机上被男神吃豆腐了怎么破!

#男神维克托×粉丝勇利
#续接『在机场偶遇了男神!』
#一不小心正好隔了一个月
  

勇利原本坐得是经济舱,可维克托竟然利用自身美色将身旁的妇女让她与勇利换了座位,并且没有附加两张机票的价格差额,勇利就成功坐在了维克托身旁,唯有两个相邻的商务舱座位。

习惯了经济舱窄小的座位,勇利还真是有些不惯商务舱座位之宽敞之舒适。他拿了一张大报纸作掩饰,报纸之下却是别扭地轻轻更换着坐姿。

维克托摘了墨镜别在胸前,笑脸盈盈地,“勇利,报纸上讲了什么有趣的事?”

勇利这才集中注意力细看报纸的内容,没想到加粗加黑的大标题上明晃晃地印刷着俄语,更别说那些像蝌蚪一样大小的字了。

为什么日中往返的飞机上,报纸竟然是俄语的!

勇利心底在默默哭泣,他可是对那陌生的符号稀奇古怪的文字一丁点也看不懂啊,如果是英语也不至于这样如此尴尬啊……

见勇利半天也不回答,维克托熟轻熟落地将胳膊搭在勇利肩上探过身查看报纸的内容,才发现报纸上写得是他从小到大就熟识的母语。

“勇利不懂俄语?”

勇利点点头。

“诶?可是勇利都会世界最难的语言,俄语应该比中国话简单多了吧!我可是一看那方块字就头疼。”

“语言是无法比较的。日语原本就从汉语里吸收了精华,某种程度上还是有点相像的,只是词语发音问题毕竟大吧。”

“勇利可真厉害,不愧是我的粉丝~”

男神,你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自恋得厉害,勇利小粉丝默默汗颜。

中国的区时比日本慢了一个小时,飞机自东往西飞去,阳光好似没有变化,依旧金闪闪的。

维克托无聊地给勇利翻译完了一整张报纸的内容,末了还小声抱怨一句。

“这上面都没有有趣的事情,我肚子还饿了……勇利,我们来点餐吧~”

“维克托做决定就好了。”毕竟他并不挑食,什么吃的都能消化,脸上肚子肥一圈。

“不知道有没有中餐,想快点一饱口福。”

维克托示意空姐,“请问现在可以用餐吗?”

空姐挂起甜美的笑容,礼仪得体,“先生,请问你是要日式便当还是中式快餐呢?”

“中式快餐吧。”维克托询问勇利意见,“勇利想要什么口味?”

勇利腼腆一笑,对着空姐点头,“谢谢,一份日式便当。”

“好的,请稍等。”

“诶?勇利不和我一起吃中餐吗?”

“嗯,听说本次飞机的日式便当是炸猪排盖饭,所以很早就决定了!”

维克托发现勇利眼睛里有闪光,满脸兴奋地发热了,“勇利很喜欢那个炸猪排盖饭咯?”

“最喜欢了!”

维克托心一愣,仿佛勇利说得最喜欢是对他而言的,不过想想自己跟一份炸猪排盖饭做比较,也是有趣。

两位的午餐很快就被摆在小桌上了,空姐背影款款离开。维克托新奇地对两份午餐拍了照片,就拨弄筷子准备开动。

勇利状似平静地说了声“我开动了”,就开始尝试飞机上的首次炸猪排盖饭。

金灿灿的猪排被炸得恰当好处,口味外脆里嫩的,米饭也是香喷喷的诱人。勇利第一次觉得飞机餐也是可以很不错的。

维克托先是试了每个菜色。最左边的是番茄炒蛋,番茄的酸带着汁的甜令人开胃。往右是花菜炒肉,肉被炒得带股焦甜,花菜没有很烂有股嚼劲。最右边是红烧排骨,酱汁浓郁,排骨烧得挺烂,咬在嘴里也是甜甜的香味,很下饭。每个菜份量都很足,维克托笑得心形嘴可爱极了,看上去很是满意。

“以后坐飞机就乘这家航空公司的了!”

勇利同意地点点头。

体验了一下中式快餐,维克托又把注意力盯在了勇利正在食用的炸猪排盖饭。

“勇利,我能试吃一口嘛~”

勇利听闻,皱着眉毛仔细考虑。一边是喜爱的男神,一边是最喜欢的炸猪排盖饭。男神可能就见这一次,但炸猪排盖饭可以天天吃!

于是,勇利夹着炸猪排凑到维克托嘴边,维克托心满意足地咬了一口,还舔掉嘴唇上的细屑。勇利又脸红了,因为他注意到他家男神的舌头碰到了他的筷子,虽然都是两个大男人不用太介意,但是勇利已经心跳快得咚咚直响了。

没想到自家男神撩妹技能一手了得,撩汉技能也是高超啊。

两人享用完毕美味的午餐后,便马上迎来异国的旅程。勇利望着维克托的侧颜,心想着如梦一般梦幻,却又是真实存在的幸福美妙啊。

 

END


 
评论(1)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