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青黄】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201-220

工口峰与烦濑濑的不正经日常181-200

##########

201。

“黄濑不准熬夜!”

“哈?那小青峰为何还总是搞我搞到半夜!”

“……”性质不一样!

202。

“每次黄濑君一靠近,我身上就沾上了味道。”

“小黑子,你是嫌弃我吗!”

绿间推了推眼镜,远离黄濑,“晨间星座运势说今天不能碰到香水。”

“诶……可是小绿间我没有喷香水啊。”

黄濑朝自己身上东嗅嗅西嗅嗅也没有闻见什么味道。

第二天,“青峰君身上有黄濑君的味道。”

“哈?”

黄濑还在那冥思苦想中……

203。

黄濑心情好的时候,“小青峰我们上床睡觉吧~”

黄濑心情差的时候,“小青峰不准上我的床!”

204。

最近娱乐新闻报道,据悉当红模特黄濑凉太在拍摄杂志封面期间因脚扭伤被一位高大的男人打横抱走至休息室,在休息室里单独相处几个小时。经记者了解,该男子为当红篮球巨星青峰大辉。一时间,众说纷纭。

205。

“小青峰,外面好像快要下雪了呢,要去神社祈福吗?”

“祈什么福?我的福气不就是拥有你?”

“话虽如此。”黄濑远望神社处的灯光,在黑压压的天空下耀眼温暖的灯光。“还是想和小青峰一起祈福啦。”

“走吧,穿好外套。”

黄濑兴奋地亮起眸子,仿佛是个觉得新奇的小孩子。

“能和小青峰在一起,我真是太幸福了。”

206。

“你个蠢黄又做了什么蠢事?”

“你个工口峰有本事对我做工口的事啊!”

“……果然蠢。”

207。

“小青峰你全家都蠢!”

“……”黄濑你明明也说自己蠢。

208。

“嘘,黄濑睡着了。”青峰体贴地把原本靠在沙发上睡着的黄濑打横抱抱在怀里,让他脑袋对着自己胸膛避免夜晚着凉。

火神和黑子点点头,两人送他们到小区门口,黑子帮青峰打了的开了出租车的车门。

“路上小心。”

“会的。”怀里可是他最珍爱的人啊。

远去的青峰自然没听见火神与黑子的谈话。

“黄濑君真像小孩子一样喜欢撒娇呢。”

209。

“小青峰!昨天我妈妈跑去给我求签了,可是……”

“你妈关心你你还咋支支吾吾的。”

黄濑低下头搅着手指,微微脸红,“好像是求生产的……”

“看来让你妈等急了,不怕,马上就来造。”

“呜哇!小青峰……!”

210。

黄濑其实不怎么喜欢喝酒,但同学聚会就算拒绝还是免不了喝几杯。通常青峰就会替黄濑挡下许多前来灌黄濑酒的人,自个喝了。黄濑总是当下泪汪汪的感动,然后事后骂咧咧地不让青峰再多喝酒了!

211。

「小青峰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正准备拿手机给黄濑打电话的青峰突地被这提示音给愣怔了几秒,盯着备注死死确认无误。

「蠢黄,屁股痒欠艹了?」

「嘤嘤嘤小青峰好讨厌!!!(。•́︿•̀。)」

「洗干净等着爷」

「大坏蛋大坏蛋(つд⊂)」

「cao」

这边黄濑放下手机,决定还是去把自己洗干净等着青峰回来吧。

212。

“小青峰……那个……”黄濑低下头支支吾吾的,然后从包里拿出类似于药片的东西递给了青峰,“我工作室的助理送给我的,他以为我……我……”

“什么东西?”看了包装盒的名字,青峰手一顿,接着把黄濑拉到自己腿上。挑眉,“补肾啊,黄濑你是暗讽我不行?”

黄濑头更低了,“不是的,我没有嫌弃小青峰!只是……”

“那就是黄濑你精力旺盛欲求不满?”

“……小青峰你怎么想都行吧,我只是觉得我好像被我助理看轻了。”

青峰坐怀动手,“看轻,那就证明一下,黄濑你说是吧?”

黄濑欲哭无泪。

213。

青峰和黄濑总是能在M记看见大吃特吃的火神与对面坐着喝一杯奶昔的黑子,“天天吃汉堡不腻?”

然后火神和黑子几乎每次路过龙虾店的时候看见青峰在里面吃得可欢黄濑忙着剥壳,“小龙虾有那么好吃吗?”

214。

黄濑曾经当过一次学校汇演的主持,正巧青峰上台忘带了麦克风。黄濑右手递过去,青峰只是微侧身就着说辞了一番,随后才抚过黄濑青葱指尖握住了麦克风,进行了接下去的表演。

直到汇演全部结束,黄濑的脸蛋都是红扑扑不敢见人的。

215。

“小小青峰没事长那么大干什么呀!”

“为了能够满足你。”

216。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

“黄濑你小子行啊!快快快,大冒险。”

“那我来了,对你最喜欢的人发个短信说最讨厌ta。”

“那么损!”

黄濑作为当事人却像没事人一样发了短信。

[我最讨厌你。]

同学们依旧怀有热情八卦之心,好奇收到短信的人会怎么回复。于是,他们看见黄濑收起了手机,面做淡定地说了声继续。

“黄濑你还吊胃口!好想知道啊!”

“就是就是,这样不道德啊!”

“大冒险的内容只是发个短信,没说要看到回复哟~”

口袋里的手机屏幕又亮了,备注人为小青峰,回了信息。

[黄濑你脑抽了?]

[喂!黄濑我可不允许你讨厌我!知道吗!]

217。

黄濑一个人坐在小吃店里喝着奶茶,原本只是瞥给窗外的风景,却被愣怔在原地。他看见青峰和一个女人有说有笑,他拎着东西与她走进了店里。

咬紧吸管,黄濑随后起身走到他们面前。

“妈,你怎么来了?”

218。

[小青峰想我没( 。ớ₃ờ)ھ]

[没]

[没还秒回,小青峰真的是(,,•́ . •̀,,)]

[想]

[嘤嘤嘤(,,•́ . •̀,,)小青峰犯规!(*/ω\*)]

219。

“黄濑,带伞没?”

春天的雨虽然淅淅沥沥,仍夹杂着没退去的寒意。

“小青峰你没带伞吗?”

“没,早上天气好。”

“真是的,最近天气预报都有雨噢。”黄濑从包里拿出折叠好的雨伞,“小青峰一定要记得明天带伞出门啊,今天我就和小青峰一起回去吧。这天就算是小青峰,感冒也会很难受吧。”

挤在一把伞下,青峰和黄濑贴着手臂避着风躲着雨,空间距离顿时缩小为一柄伞的小世界。

“都淋到雨了,小青峰再过来一点。”

注意当下的状况,青峰右臂直接搂过黄濑的肩拿着伞,黄濑几乎在青峰怀里。

“温暖。”

220。

青峰心疼黄濑所以总给他塞好吃的想让他长点肉。然而黄濑准备减肥的时候,青峰又是第一个主动请缨帮忙“减”的。


 
评论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