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2(ABO)

Chapter1

##########

Chapter2

勇利几乎一路奔回了家,对家里人喊了一声“我回来了”连回应都等不及便自己溜进屋里,还神经质地锁上了门。

房间收拾的干净,不大的单人床位于靠门边的一处墙角,床头边几乎一面墙作为书柜,上面摆了成堆的书籍纸张。其余的空地便是勇利的作画区域,画架摆放一旁,角落里还有一张折叠桌子。这个房间带阳台,是勇利父母特地给他留的,勇利在阳台放了一张懒人椅,能够欣赏不远处的海岸线,以及时不时飞过的白色海鸥。

勇利坐在床上,摩挲着海边画得半成品。

夕阳即将落下海平线,依依不舍地照耀最后一丝光芒。一位男子眺望海的远方出神,身后的脚印延伸至远处不可见。沙滩上一只大型贵宾犬欢乐地嬉戏,爪印深深浅浅。

尽管只是半成品,勇利已经勾勒了许多笔画。

维克托需要怎样的作曲灵感?他望着海在想什么呢?

勇利不是很清楚。

对于维克托,勇利其实很早很早以前就知道他了。身为作曲界的天才,艺术界行走的荷尔蒙,享誉盛名在外的Alpha,维克托还作为勇利很小时候的偶像。

勇利从小就是内向的小孩,他不擅长将内心的事情倾诉,父母也觉得他性格如此并没有如何严厉,只是任着他由自己的爱好来。小时候他跟着比他大六岁的姐姐真利参加了几次芭蕾舞蹈训练,奥川美柰子老师教得很认真很负责,还直夸勇利身体条件不错,柔韧性很好。勇利虽然不讨厌,但是也没有那么喜欢。不过,与维克托的缘分就在那时展开。勇利练习时用的曲子,便是维克托的成名代表曲《冰》。

勇利深深地沉迷于曲中,仿佛坠入冰窟,永远冻结于此。

脑海中浮现想象,却仅仅是想象。他不愿。

之后,勇利与父母沟通想要学习画画的念头,他们欣然同意。毕竟,勇利第一次表达了内心真实的欲望。

12岁的勇利一点一滴开始了画画的旅程,旅程的一开始,便有维克托曲作的陪伴。

只是没想到维克托休假的地点选择了勇利从小生活的小镇,他抬头望着墙上贴着的维克托海报,内心波涛汹涌。

真人比海报上更有魅力啊!天呐!

小迷弟见到大偶像,激动兴奋难耐。可想而知,勇利失眠了一整晚。

……

晨曦微露,凉意依旧。

维克托带着马克钦散步,碰见镇上的人与他们熟络地打着招呼。

“真利小姐早上好~”

“维克托啊,早上好。”女人化着淡妆,一头靓丽的黑发挽在左侧,发顶戴了头绳打了漂亮的蝴蝶结,似乎精心打扮了一番。

“难道真利小姐是要去约会?”

“阿拉,被你发现了。”真利捂嘴掩笑,“去见我的未婚夫,他最近出差回来。原本我帮忙照顾家里生意不好走开,不过昨天我弟弟回来了,于是我就能得空出去一下。”

“原来真利小姐还有弟弟?像真利小姐那么漂亮的女生,弟弟的样貌想必也不错吧?”维克托一番夸赞得心应手。

真利笑得不好意思,“有时间可以介绍你们认识,年纪都差不多大应该有共同话题。不过我弟弟性格内向,或许多跟维克托接触会改善一点。啊,不说了,我赶时间要来不及乘车了。”

“祝你有个愉快的约会~”

“谢谢。”看了手表时间,真利迈着小碎步哒哒跑开。

胜生勇利……真利……黑发……他们是姐弟?

维克托撩了撩银灰色刘海,“马克钦,要不要去拜访一下呢~”

“汪!”

……

诶?现在是什么状况?

勇利一脸目瞪口呆。

维……维克托怎么知道他家在这!

“勇利,又见面了~”

“啊……嗯,你好啊,维克托。”

胜生宽子笑脸盈盈上前寒暄,“维克托你来了,怎么?与我家儿子勇利认识吗?”

维克托点头,“嗯,有一面之缘。”

“早饭吃了吗?”

“宽子阿姨,吃过了。”

“我家勇利才刚被我喊起床,一回家就知道赖床睡懒觉,也不想着出去运动运动。”

“充分的休息是必要的。”

宽子不再说什么,突然想起要做的事情拿上钱包准备出门,“勇利,早饭自己热一下,妈妈出门买个调味料,你招待一下维克托啊。”

“好,知道了。”被妈妈刚刚拉起床,还没完全清醒过来,也没来得及洗漱,更何况失眠了一夜肯定冒着两个黑眼圈,脸上状态估计超差。被偶像看见了糟糕的一面,勇利无地自容。

“汪汪!”马克钦端坐在勇利面前吐舌头摇尾巴。

“看来马克钦很喜欢你。”马克钦并不是谁都会亲近的,像维克托。

“可能我家以前也养过狗吧。”

“现在呢?”

“在我14岁的时候去世了,也是很可爱的贵宾犬呢,不过比马克钦体型小多了。”想到伤心事,勇利忍不住俯身挠了挠马克钦的下巴安慰自己。

维克托没有多说什么。

“维克托,你先随便坐下休息吧,我去……洗漱一下。”

店面只剩下一人一犬,胜生家的人都容易信赖外人吗?还是,这个小镇的人民都没有防人之心呢?虽然维克托表示自己并没有坏心思。

马克钦趴在茶几下的软垫,维克托随处走走。

店面的装修以木制家具为主,显得古朴。大厅休息的地方铺了地毯减少噪音,很人性化。以及还有许多隔间增加隐私空间,既可作为茶室聊天也可作为吃饭闲谈的地方。楼梯上面或许还有房间,不过维克托并没有上去。身为小镇上唯一一家温泉旅馆,生意并没有特别兴隆。或许因为本身游客稀少,当地人也是偶尔才来消遣一次。因此,早晨时刻整个旅馆安静祥和,仔细感受,一丝温泉特有的热度湿度在空气中弥漫浮现。

维克托喜欢得以平静舒心的地方,他已经决定好多来泡泡温泉了。

等勇利洗漱完毕之后,马克钦在原地摇着尾巴,维克托不见了踪影。

 
TBC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