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的星辰💓

【维勇】未来5(ABO)

##########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

Chapter5

勇利坐在床上,头靠着墙角,墨棕色的眸子无神地盯着被月光照得半亮的天花板,脸上既纠结又害羞。他手里摩挲着那张画着维克托在海边凝神的作品,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思绪混杂缠绕。

自从维克托向他提出那一句似是告白的要求,勇利已经沉于这种痴痴状态许久了。他不知道最后怎么从秘密山樱树下回到的家里,也不知道维克托后来又对他说了什么,更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回应维克托的要求。

总之,非常无措。

自己是喜欢维克托的吧?勇利有些不确信。

毕竟那么多年来追随着维克托的曲作,既欣赏他的作品也敬佩他的为人本身。而且,作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信仰,维克托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但,这也并不是就能与维克托成为恋人的原因啊!他生性胆小自卑又长相普通还是一名不太敏感的Omega,与自信强大耀眼迷人的维克托相比,实在是相配不上吧……

可是这种心悸,又是什么原因呢……?

勇利揉了揉太阳穴,放弃似得身子一歪倒在柔软的小床上,把眼镜摘了随手扔在一边,闭上了双眼。

夜风从纱窗柔柔地吹进了屋,丝丝月光印在了半边屋子。

勇利迷迷糊糊地意识到,他以前喜欢的人,似乎很像是维克托呢……

……

白白胖胖的小男孩摔了一跤,吊带短裤下方的膝盖与凹凸不平的地面摩擦被蹭了点皮,留下红印血丝。他愣了几秒,随后因疼痛忍不住抽噎出声。眼眶瞬间染红,豆大的泪珠直直滚了下来,鼻头冒着鼻涕泡,看上去是摔疼了。

周围的过路人忍不住上前询问,却发现一位年龄稍长的男孩将那位哭着的小男孩扶了起来,并给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拿出干净的纸巾把眼泪鼻涕擦了干净。

小男孩因陌生人的殷勤而渐渐停下了哭泣,只是仍忍不住地吸吸鼻头,打着哭嗝。男孩温柔地摸摸小男孩的脑袋,问他有没有什么事?

小男孩呆呆地摇了摇头。

“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会一个人在这?父母亲去哪了?”

“我……我……”小男孩支支吾吾地,“妈妈说不能……不能向陌生人……暴露……暴露姓名……的……”

男孩通情达理地了然,“那就说个缩写吧?比如说我的名字是V开头,你可以喊我V~”

似乎对眼前的大哥哥有了信任,小男孩亮起了眸子,“那我……我就是Y!”

“Y啊……”男孩比了个剪刀手,“有没有觉得这个手势又像V又像Y呢?”

“像!”说着还重重地点了点头。

男孩觉得小男孩很有趣,原本怯生生的眼睛此刻完全露出了亮晶晶的光芒,圆而乌黑的眸子,像他家领养的还没出生几周的贵宾犬一样。

男孩后来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小男孩买了一支冰激凌,牛奶味的冰激凌又凉又甜。小家伙来不及吃,冰激凌化了顺着筒流下,黏了一手。嘴边也吃得黏糊糊的,男孩看着却可爱极了。

“呐,Y你的父母是什么属性?”

嘴里还有没化完的冰激凌,小男孩口齿不清地提出疑问。“属性是什么……?”

男孩挠了挠漂亮的银发,“呃……就比如说我父母都是Alpha,他们说我以后肯定也是一名Alpha,而且会特别厉害。Alpha以后可以与任何属性的人在一起,不过如果是和Omega属性的在一起,听说会更加幸福的。”

“诶?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总之好像很美好,大人都是这么说的。”

“呃……V想要幸福吗……?”小男孩舔了舔冰激凌,小小的舌头被冻得红红的。

“嗯。”男孩点头,“没有人不会想要幸福吧?”

“那我做你的Omega好不好?”嘴里还鼓鼓地咬着冰激凌,但那一双眸子总觉得很认真地望着男孩。他露出笑容,未长齐的牙齿暴露无遗,“这样V就能幸福了!”

男孩愣在原地,随即把人抱进怀里,连干净的衣服沾上黏糊糊的冰激凌渍也不甚在意。“那说好了啊!Y要当我一个人的Omega哟!”

“啊,拉钩拉钩~”

小而肥的手与另一只稍大一些的手,自然而然地有了人生中的一个重大誓言。

“维恰~要回家了哟~”柔和的女声从不远处召唤。

“啊,我母亲喊我回去了……”男孩捏了捏小男孩软软的脸蛋,随后起身奔走。然后想起了什么,又跑了回去,在小男孩黏糊糊的嘴上吧唧了一口,“誓言的证明~那么,再见了,Y~”

“嗯,拜拜。”

男孩往他母亲的方向跑去,一边跑一边对着身后的小男孩比着剪刀手。

“再见!”他大声喊着。

……

“维克托……!”

黑夜里勇利睁开了双眼,半躬着腰剧烈地喘息。

他方才,好像回忆起一段不得了的久远记忆。

……

“早安~勇利~”

勇利下意识地回了“早安”,随即还未清醒的头脑瞬间意识回笼,他扑着往后退直到碰到墙壁再也后退不了,“维……维克托……!”

“勇利,我有那么可怕吗……?”维克托委屈受伤的表情令勇利不忍,他咽了咽口水,“不是……只是没想到维克托会一大早出现在我房里而已……额呃,早安,维克托。”

维克托立马恢复精神,爬上床凑近到勇利面前,“既然如此,勇利给我一个早安吻吧~”

“诶?早……早安吻什么的……不……不应该是恋人之间……”勇利瞬间就红了脸,“而且……我和维克托……我们还不是那种关系啊……”

“勇利不是已经答应我了?昨晚,我们已经是恋人了噢!”

等等等……他胜生勇利怎么完全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昨天晚上已经答应维克托了吗?他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管了,我知道勇利只是害羞而已~”

说着维克托往勇利嘴上吧唧一口,跟十几年前的场景一模一样。
  

TBC

 
评论(1)
热度(193)
🌸待到花重开,少年自归来。
→所有产粮已在ao3归档,可搜cxin1201
本质咸鱼🐟,🉑扩列找我玩
喜欢夸奖,希望有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谢谢各位💓
© 云落的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